秦朝所有王君有些誰,歷史上有名的昏亂王君是誰

時間 2022-05-15 16:40:07

1樓:識與知

秦國曆代君主

· 非子(約前900—前858年) · 秦侯(前857—前848年) · 公伯(前847—前845年) · 秦仲(前844—前822年) · 秦莊公(前821—前778年) · 秦襄公(前777—前766年) · 秦文公(前765—前716年) · 秦靖公(未即位) · 秦憲公(前715—前704年) · 秦出子(前703—前698年) · 秦武公(前697—前678年) · 秦德公(前677—前676年) · 秦宣公(前675—前664年) · 秦成公(前663—前660年) · 秦穆公(前659—前621年) · 秦康公(前620—前609年) · 秦共公(前608—前604年) · 秦桓公(前603—前577年) · 秦景公(前576—前537年) · 秦哀公(前536—前501年)

· 秦夷公(未即位) · 秦惠公(前500—前491年) · 秦悼公(前490—前477年) · 秦厲共公(前476—前443年) · 秦躁公(前442—前429年) · 秦懷公(前428—前445年) · 秦靈公(前424—前415年) · 秦簡公(前414—前400年) · 秦出公(前386—前385年) · 秦獻公(前384—前362年) · 秦孝公(前361—前338年) · 秦惠文王(前337—前311年) · 秦武王(前310—前307年) · 秦昭襄王(前306—前251年) · 秦孝文王(前250年) · 秦莊襄王(前250—前247年) · 秦始皇帝(前246—前210年) · 秦二世(前209—前207年) · 秦王子嬰(前206年)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是秦朝,而不是秦國,秦朝只有秦始皇和秦二世兩位,秦朝是從始皇帝開始的,大家注意看題目

歷史上有名的昏亂王君是誰

3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周幽王啊 烽火戲諸侯 結果戲著戲著諸侯都不鳥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夏朝的桀,西周的厲王、幽王,秦朝秦二世,西漢漢成帝,東漢漢靈帝,蜀國後主劉禪,西晉武帝司馬炎、司馬衷,南北朝劉駿、蕭寶卷、陳叔寶、高洋、高緯、宇文贇等,宋朝宋徽宗、欽宗,明朝正德皇帝、嘉靖皇帝,清朝咸豐皇帝、同治皇帝。

求秦朝大事表~ 各種大事件都要有

你對秦朝,唐朝,清朝瞭解多少? 10

王君自稱寡人是為什麼?

5樓:麥琦

這是古代君王的謙稱的,時刻想著要以德治國,依法治國的,不能忘記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也不能忘記曾經百姓受苦與水深火熱之中的,這個稱呼是對自己的警醒,也是謙虛的稱呼。

給我一些古代名將的名字與所在的朝代,從三皇五帝到清朝,不得少於一千個。我追加兩百分

歷史上比較有名的女人有哪些?歷史上有名的女人

1 劉娥 章獻明肅皇后,宋真宗趙恆皇后,宋朝第乙個臨朝稱制的女主,常與漢之呂后 唐之武後 武則天 並稱,後世稱其 有呂武之才,無呂武之惡 劉娥為蜀地孤女,後至京師,15歲入三皇子趙恆 即日後的宋真宗 的王府。宋真宗即位後,景德元年 1004年 劉娥封美人 大中祥符五年 1012年 冊封為皇后。2 陳...

歷史上有名的清官及事蹟有哪些,歷史上有許多清官,他們的事蹟流傳至今,請你任選一個,舉例他們為官清廉的例子

介似嘛電影 包拯 紀曉嵐 海瑞等,主要還是由於諸多影視劇的出現,讓這些歷史人物的事蹟更為深入人心。 mr 鄒先森 西門豹,春秋戰國時期魏國人。西門豹為官一生,清正廉明,造福百姓,死後,鄴地百姓專門為他在漳水邊建造了祠堂,四季供奉 青島小魚聊創業 西門豹 包拯 狄仁傑。包拯廉潔公正 立朝剛毅,不附權貴...

歷史的戰爭,歷史上有名的戰爭

閩南漢 1 鉅鹿之戰 秦末農民大起義中,項羽率領6萬楚地義軍同秦將章邯 王離所率40餘萬秦軍主力部隊在鉅鹿 今河北平鄉 進行的一場重大決戰性戰役,也是中國歷史上著名的以少勝多的戰役之一。項羽軍隊破釜沉舟,大敗20萬秦軍,使秦軍受到嚴重損失,並迫使另20萬秦軍不久投降。而項羽則確立了在各起義軍中的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