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手相,幫我看手相

時間 2021-05-07 12:26:12

1樓:葉落知天下秋

看手相可以知道健康狀況,人的命運之類的可以聽之扔之。看相算命的大多時候就是一個心理疏導者,他能給算命者一個心理安慰,所以即使算得不準,自己心裡得到了寬慰還是很高興的!

2樓:易滿足的人

看手相,也分男左,女右,目測你的手像是一個男人的手,我們就先來看看你的左手,最邊的是生命線,你沒拍完整,但就目前而言,還行,中間的是事業線,不是很長,說明你的事業一般般,生命線,看手相是你中年以後小毛病纏身,分析完畢,各人觀點,就當是玩笑,切記不要相信迷信,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3樓:時空對講機

手相這個東西不要太在意,算命算的再好,也不如自己努力去做改變自己來的快,小夥子你還年輕!以後要多努力!一路上挫折不斷,磨練不斷,只有現在的磨練,才能讓你以後活的更好!

望採納!

4樓:叮噹當天靈靈

我來幫你看下手相,看你三線紋理清晰,生命線很長,長壽之相,情感線單一且明顯,感情很專一,很不錯的命相。

5樓:

你好,手相很好,大富大貴之人,有貴人相助,為人勤懇心地善良,喜歡幫助別人,人緣不錯,就是有時候心太軟過於重感情,祝你好運

6樓:

看了你的手相咱倆很相似……我是從小8歲媽媽就走了,爸爸在我12歲的時候病逝,後來去了叔叔家,唉往事不堪回首,18歲當兵回來一直在打工,不知道你和我比……

7樓:在妙峰山做瑜伽的冬瓜

你手相三線紋理清晰,生命線很長,長壽之相,情感線單一且明顯,感情很專一,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2/3 分步閱讀

生命線的識別與看法:生命紋包圍的掌丘範圍大的精力充沛,範圍小的嬴弱易疲倦,生命紋開頭有鍊形紋,少時體弱多病。

2/3智慧線:起點與生命線同,向小指方向走,至無名指與小指指縫間停最好,太短不夠聰明,太長則精明過度,亦不好。

3/3感情線的識別與看法:如果在中指下往下彎,就愛得任性,不擇手段,若感情線長而且有分岔往下彎,則是舍一切為情犧牲。

9樓:匿名使用者

手相都沒有真的,還不如自己努力,如果想看好話,上面有

10樓:

我看你的生命線壽命很長,就是中年以後

邊上有亂紋,說明可能會有小毛病不斷,你要注意身體多加保養。你的事業線不夠長說明你業不太好一班。這是我個人看法別太當真,其實生命還是要自己去改變。

11樓:凌宇星辰

手相不錯,看生命線有上百歲壽命,但是在中尾部間有分叉線,注意75-85之間注意身體,命中有劫難,過了可以上九十至百歲壽

12樓:厹如焮

手掌的三條紋理線很清楚,生命線很長,是個長壽之相,手心中間還有一個聚寶盆,到時會有很多的錢,事業線也很長,是一個事業專注,又多金又長壽之命

13樓:柏紫易

你是一個勤勞質樸的人。兒孫孝順。晚年很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著,感情線有點複雜。其它還好。

15樓:你的眼睛有問題

瞅了瞅你的手掌覺得你日後定會黃袍加身ヾ(ő∀ő๑)

16樓:

你的手相相當好,生命線很長,大福大貴,長壽之相,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相還行吧,穿錢紋也很好

18樓:無奈的心

你的智商一般,財運平平,五十多歲以後要注意身體健康,少抽菸喝酒

19樓:

長壽線很長,是個長壽命,其它平常。

20樓:

你的手相很好,生命線怪長。

21樓:

這手相主要是目前財色很不好,財運不理想

誰能幫我看看手相? 20

22樓:返傭聯盟

手的 粗細及 紋路會隨著時間 改變,因此可以從手紋的變化來**現在,手相不同於八字,八字是預知未來的 婚姻,事業,和財運。手相這是全面**現在,瞭解自己本身的一種**方法

23樓:指迷居士算命

手相還算招財,只不過理財能力不夠好,思想壓力較大

24樓:旖旎風情

不能說明什麼的,都是按部就班的遊戲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我的理解,財富線通外,存不住錢,生命線較長,婚姻於事業線短,可能會有挫折,不過這都是迷信,隨便看看就可以了,不可當真,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相面,算卦,看手相,這種東西,最好不要相信的,人的命運。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這是我的看法。

可以幫我看看手相嗎?

27樓:橋平鬆

手相(英文:palmistry)其源有西洋、印度和中國三支,源遠而流長,終成今日博雜大觀。因為手的粗細及紋路會隨著時間改變,因此可以從手紋的變化來**現在,手相不同於八字,八字是預知未來的婚姻,事業,和財運。

手相的主要作用更全面細緻的瞭解現在的自己,和看清現在。

手相(英文:palmistry)其源有西洋、印度和中國三支,源遠而流長,終成今日博雜大觀。因為手的粗細及紋路會隨著時間改變,因此可以從手紋的變化來**現在,手相不同於八字,八字是預知未來的婚姻,事業,和財運。

手相的主要作用更全面細緻的瞭解現在的自己,和看清現在。

手相(英文:palmistry)其源有西洋、印度和中國三支,源遠而流長,終成今日博雜大觀。因為手的粗細及紋路會隨著時間改變,因此可以從手紋的變化來**現在,手相不同於八字,八字是預知未來的婚姻,事業,和財運。

手相的主要作用更全面細緻的瞭解現在的自己,和看清現在。

幫我看手相,謝謝大家

28樓:天智v光雪

手掌的顏色比較暗,當前人生運氣並不太好,得財會比較辛苦,付出的多,回報的少,手中細小的雜紋比較多,會容易多思多慮,多情緒問題,多感情煩惱,人生運勢會不太順利,容易有阻礙,手中婚姻線末端往下長,感情線有兩條,同時感情線還有中斷,這些都提示說你婚姻感情不如意,戀愛不順利,容易有分手失戀的情況發生,同時婚姻感情容易出問題,容易有離婚再婚的可能,晚婚可以化解婚姻不好的方面,對於配偶的選擇你自己要多加慎重,結婚以後要好好經營婚姻。

手相算命**-算命大師幫我看手相-指迷算命

29樓:匿名使用者

指迷算命:手相又稱萬相之首,男左女右,我們都是很想知道自己這一生的命運如何?感情能否一帆順利,事業上會遇到怎麼樣的困難!

我們的身體會一直健康嗎,這些都是我們想知道的,那麼現在就通過手掌上常見的一般線與紋,來看看你的未來命運。

1)生命線:

生命紋--從大拇指與食指中間的掌邊開始,往掌底走的紋路。

生命紋的長短並不代表壽命的長短,而是代表生命力的強弱,所以生命紋其實應該教做生命力紋。

生命紋長。深。紅潤-----生命力強,對疾病的抵抗力強,不容易生病;相反的,如果紋淺。弱,就比較衰弱。

紋粗---適合勞動或運動,紋細的適合用腦

生命紋包圍的掌丘範圍大的,也是精力充沛,愛慾旺盛;範圍小的嬴弱,容易疲倦

生命紋開頭(靠掌邊)有鍊形紋的,兒童時期體弱多病

生命紋尾端有如流蘇,要防老人病

生命紋上有島紋,代表某一時間生病或住院,島紋大小代表病情的輕重與時間長短

2)智慧線

智慧線也稱為智慧線至又稱腦紋是掌相中最重要的一紋,中國手相中此紋代表自己,又稱人紋。起點與生命線同,向小指方向走,至無名指與小指指縫間停最好,太短不夠聰明,太長則精明過度,亦不好。

腦紋以深細為佳,表示思想能夠集中,頭腦聰明。

腦紋上有島紋就表示思想不集中,記意力弱或腦部受挫。

腦紋起點有鏈行外在環境影響求學智慧紋與生命紋起點一起, 兩紋合為一,一段距離後才分開,表示內向,謹慎,考慮周詳,

連的太長,則多慮,容易遊豫不決。

如果生命線和智慧線起點一起隨後馬上分開走,個性果斷,能隨機應變。

如果兩線分開有距離,是大膽外向的個性,天不怕地不怕。

如果兩線起點分開超過半公分以上,就成莽撞不經大腦的個性了。

3)感情線

感情紋又名天紋或父紋,從小指下掌邊起向食指方向走,以走入食指與中指縫為中庸,

若一直前進至食指下,屬於心靈之域,較注重精神的愛;進入中指下面,屬肉體之愛,並不注重海誓山盟

如果在中指下往下彎,就愛得任性,不哲手段

若感情線長而且有分岔往下彎,則是舍一切為情犧牲

感情線深細的,感情也細膩,感情線粗淺的,感情也粗放

感情線頭端(掌邊)如果上下都有像羽毛狀的斜紋,表是這人很熱情

若線下沒羽毛紋,只有線上有,那是機智線,表示反應好能隨機應變

感情紋如果是鏈行,多愁善感

感情紋有島形紋,如出現在無名指下,代表眼睛有問題,近視弱視或閃光

若島紋出現在其它位置,是感情上的困擾

感情線斷裂,象徵感情受到很大的挫折

4)婚姻線

婚姻線在小指下的掌邊,介於小指和感情紋之間,有的人只有一條,有的則有數條紋

數目並不重要,總會有一條較深的紋,如果有兩條一樣深,就怕會容易陷入三角糾紛

若婚姻紋超過六條,而且找不出主線,則婚姻關係較亂婚姻紋長,擇偶條件苛,對配偶的要求也高,婚姻上會有壓力

若長到無名指下並接處太陽線,可有好親家,帶來財富聲望

若衝破太陽線,則有負面效果,以至於影身響聲望和財富

婚姻紋尾部如果分岔,容易分手

有島紋則可能因某種原因分居

婚姻線尾部往上翹缺乏結婚的意願

5)事業線

事業線是從手掌底部往上升的紋,有的人可以直抵中指根部,也可稱為命運紋。

有的事業線不是一條直紋,而是斷斷續續好幾條,表示工作不穩定,或經常變更工作環境。

事業紋升到腦紋(智慧線)就停止,表示是由自己智慧決定而停止工作。

如果升到島紋而停止,則表是因感情問題而停止工作。

有兩條事業紋,可以兼職或發展另一副業。

30樓:鐵非凡

你**太暗, 看不清楚.

你學了多少呀! 朋友, 給你一些指引:

一般不懂的人, 都說男左女右, 是錯的. 因為掌分先後天, 陰陽交替.

男左為先天, 女左為夫星. 如左右掌相, 不同論.

掌先論掌形, 再分八掛位............

31樓:匿名使用者

雙手都是斷掌紋怎麼解釋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紋和我的很相似

幫我看手相,幫我看手相

以你現在提供的手相 來看,手掌的顏色比較暗,當前人生運氣並不是特別的好的,得財比較辛苦,曾經的2017年,人生運氣略差一些,手中生命線略微比較短,身體健康可能會提早的開始衰退,平時自己要多注意身體健康方面的保養,手中智慧型線比較長,頭腦聰明,腦筋靈活,善於思考,比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智慧型線往下走,...

誰會看手相,幫我看看呀!女孩子,誰會看手相,幫我看看呀!女孩子

讓生活來懂你 挺好的,身體健旺,聰明伶俐,活潑好動的姑娘,兩條婚姻線,深淺長短差不多,感情線末端分三叉,金星丘有痣,說明在感情上會容易分心,也挑剔吧,異性朋友多,想要這個也想要那個,最後在徘徊中蹉跎,晚點處物件結婚較好! 劉大老闆 你第一條還行窮的可能小 你是不是癸未年出生的?就是屬羊,今年十七歲 ...

誰會看手相,幫我看看,我的運勢,幫我看看手相,分析我的運勢

審計師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