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會看手相啊,有誰會看手相啊?

時間 2021-05-25 03:54:40

1樓:

你的手指很長,愛花錢。手心並不亂,是個有主意的人。你的手有些像男生啊,手相再好,也要靠自己的努力啊。

2樓:潤楠廣告工作室

手相學是前人從實踐中總結出來的一門學問,它以現象、事實為依據。手掌的形狀、紋路、氣色可以反映人的身體健康狀況,也可以顯示人的心理、性格和命運趨勢。要知道手相學是否有道理,你找幾個會看手相的人給你看一看,看他能說對多少就知道了。

但是,千萬別找水平不高只會騙錢的。如果你根本不懂手相,又沒有經過考察、驗證,只是聽別人說是迷信就認為是迷信,則不是實事求是的態度。現在有許多人就是不認真研究而盲目聽信他人之言,信口說手相是迷信,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

世界上許多國家裡看手相是一門職業。

3樓:淡秋露

就知道事業線,生命線,婚姻線

有誰會看手相。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很多人不知道要看左手還是右手?「左右手」的在手相裡代表意義為:左「先天」、右「後天」。

所謂「左手先天、右手後天」,比較白話的**就是說:右手的影響比重較高,左手影響力較小。或許可以這么說,右手在吉凶判斷上佔八成的影響力,左手在吉凶判斷上具有兩成的影響力,因此「判斷手相」時,主要用右手來判斷,然後再依據左手來做吉凶上的加減分。

基本上大部份人的手相是「左右對稱」的,所以判斷上問題不大,但是就如上面所說明的,右手是判斷吉凶的主角,左手是用來在吉凶上面加減分用的。左右手有點差距是正常的事,因為世界上很難有完全一模一樣的左右手,不過在判斷上一定要知道,右手為主、左手為輔的關鍵,這樣才能夠正確判斷手相命理的吉凶。

至於男左女右的說法則是非正統的手相分析喔!

我們可以發現,乙個人的運氣好,他的氣色就好,手的色澤看起來也一樣比較健康;同樣地,他的手相紋路看起來比較清晰,直觀上就是乙個思路清楚而理性的人;如果乙個人的手相紋路很複雜,直觀上就是乙個思緒較複雜的人,而且事實上也正是如此。由此可見『以相取人』是很符合自然現象的,這也就是『手相』**的基本原理。

有誰會算命?會看手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去信迷信。我們要相信科學科學才是硬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這種不要相信,沒有誰會知道未來,除了上天,

7樓:我來了

不要相信無聊的東西,相信自已才是最可靠的。

8樓:天道酬勤一陳

我勸你還是不要太相信手相學,這只是一種迷信而已,沒有真憑實據的,遠離它,不要輕信它。

9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看手相是命定論,很多人都會看,不同時期看的不一樣,是因為他們察言觀色,所以不要相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煙水看命算手相的,很多坐等人都非常少,而且他們看的都不如。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算命會看手相,如果是最好是相信科學不要

12樓:袁卓

這個你問的問題啊,他也有,但是我還不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看手相,我會測八字。

誰會看手相

14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線在經過智慧型線的時候中斷了,這種手相的人早年運氣非常好,但是中年會遇到各種阻礙,讓運氣下滑。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手相婚姻不好感情線亂脾氣大個性子急,財運今年不怎麼好

有誰會算八字會看手相嗎?

16樓:

有誰會算八字看手相的這個最好是不要相信,一定要相信科學

17樓:

不必太在意生辰八字,相信自己的命運是由自己的努力改變的。

18樓:諶依涵

不要相信迷信之類的說法,那只是個娛樂而已。我命由我不由天,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相信自己,用自己的智慧型去創造更多的財富。

有沒有誰會看手相 100

19樓:天智v光雪

手相看,手掌的顏色比較暗,當前人生運氣並不太好,得財會比較辛苦,付出的多,回報的少,一生會比較辛勞了一些,工作事業生活並不是特別的穩定,容易時常轉換工作,手中生命線比較雜亂,同時生命線上有島紋,手相看,先天體質並不是特別的好,容易有長期的慢性病,無法**,身體健康會容易提早的開始衰退,你自己後天要多注意身體的保養,要注意腸胃脾胃方面,手中智慧型線上有很多的豎切紋,這個表是說你此時的運勢會比較容易犯小人,容易有人扯後腿出狀況工作事業上會容易出現阻礙,感情線上有豎切紋,會比較容易有感情方面的打擊傷害。手有一些漏財,錢財容易守不住,自己平時要多注意錢財的進出。手相看,比較適合晚婚。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前半生日子過得不好,也受過委屈。但是結婚後就會慢慢好起來了,有家有愛。但是你在50以後要小心,會有幾場大病。

21樓:心靈之愈

以前看人相,馬雲變首富。

以前看命相,孩子廟尼姑。

聽風算命生,死後讓兒誤。

手相看得懂都能說出一點來。

我知道一點但是這玩意沒什麼用,算命的都讓自己的兒子不要出去算命或者給自己算因為都是假的。

看你手上老繭師傅體力活經常做吧!

看相沒什麼用,那些先生都是看人說人話看鬼說鬼話。

你想這輩子過得好,就很簡單幾個道理。

窮時不喝酒,富時不粘賭。

心不浮氣不躁,該吃好的,該喝好的。

身體好了,啥都會慢慢好起來。

什麼生肖星座看相信仰全是放屁。

22樓:天師除邪

此手相說不太清楚,但肯定一生太煩所,奔坡一生

23樓:陌路遇見真愛

男左女右,你是女孩子吧?

這個手相有點苦盡甘來的走向。

辛辛苦苦掙來的錢,卻存不到一文。

和家裡面的關係不太好和諧,感覺他們不太愛你寵你,所以有點逆反的心理。

在感情的道路上,很難接觸到真正愛你的人。

外人所說的話,稍微對你好一點,你就很容易的信任他人,很輕易的付出。

家裡人說你,你就覺得反感,感覺他們對你的要求太多。

你要想辦法存點錢才行。

24樓:遊歷萬載

柔弱還心軟雖然有姿色但缺心機給你看手相划不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輩子是掙錢和存錢的命。

有誰會看手相,有誰會看手相。謝謝

山也蓬夫 手相是人的基因符號,中醫望 聞 問 切。有手診,耳診,舌診。你一句迷信把幾千的文化全否定了,真厲害,你可以論證它是迷信嗎?迷信這個詞說不定你就解釋不了。中華文化博大精深,這是民俗部分,沒文化很輕率啊,說該聽的聽, 璃希 封建迷信不可信啊,手相根本沒科學依據 誰會看手相 命運線在經過智慧型線...

誰會看手相,誰會看手相

天智v光雪 手漏財,平時自己多注意錢財的進出,子女緣薄,容易為孩子操心,容易相信人,對人的提防心不重,容易被騙,自己與人相處多注意,對人是先信任後懷疑的態度,容易能夠結交新的朋友,腸胃不太好,平時自己多注意飲食,智慧型線比較平直,為人比較現實,比較實際,比較拜金,愛錢,感情線比較長,對於感情願意付出...

誰會看手相,幫我看看呀!女孩子,誰會看手相,幫我看看呀!女孩子

讓生活來懂你 挺好的,身體健旺,聰明伶俐,活潑好動的姑娘,兩條婚姻線,深淺長短差不多,感情線末端分三叉,金星丘有痣,說明在感情上會容易分心,也挑剔吧,異性朋友多,想要這個也想要那個,最後在徘徊中蹉跎,晚點處物件結婚較好! 劉大老闆 你第一條還行窮的可能小 你是不是癸未年出生的?就是屬羊,今年十七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