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幫我看看手相,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時間 2021-05-25 03:29:33

1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婚姻很不順,感情曲折坎坷,事業目前不夠好,好運未到

2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命 不怎麼好

3樓:啊啊啊啊

窮級一生,不過壽命長 建議再發臉看看

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算卦星座命理,那是哄小朋友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坐在家裡等什麼房子,車子,還不如睡一覺做個好夢。

5樓:天智v光雪

兩隻手的生命線都比較短,生命線上都有很大的橫切紋,這表示說身體健康狀況容易有問題,精神狀態差,容易生病,人生運勢會比較弱,身體健康可能會提早的開始衰退,你自己要多注意身體的保養,川字紋的手相事業線出現的比較早,手相看,財運還比較好,一生比較辛勞勞碌一些,工作事業,並不是特別的順心如意,人生多數要靠自己努力,白手起家的手相,比較缺少貴人的幫助扶持,感情線略微比較雜亂,婚姻感情並不是特別的好,比較適合晚婚。

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6樓:天智v光雪

手中生命線比較長,紋路清晰不亂,先天體質比較好,抗病能力強,生病也好,先天長壽的手相,後天自己多注意保養好脾胃,感情線比較長,感情線的末端往上走,結婚以後婚姻生活會比較容易幸福,但是戀愛路不是特別的順利,手的顏色比較白,智慧型線比較長,頭腦聰明,腦筋靈活,財運比較好,比較適合動腦的工作。

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7樓:

你這個也是,感情易出現第三者,健康有點模糊。看不清楚。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8樓:平常心不贏也平

任性自負固執,很注重物質享受

9樓:

錢不夠用,有錢就有事,生命力不錯,加油努力,會奔向小康的

大師幫我看看,手相叫什麼,命運如何

10樓:侯友鳴

這個是傳說中的斷掌!

11樓:fxl丶

婚姻極差,年幼的時候有傷災或者體弱多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名字?男女?我用姓名學分析

13樓:

斷掌,你這個婚姻困難,財偏

麻煩大師幫我看看手相,麻煩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生命線較長,到達手腕第一線,但是生命線有一根分叉,所以後半輩子有劫。感情線很深,證明感情豐富,為人很重感情,到達食指,說明情感細膩飽滿,易動真情,智慧型線較弱,學業一般 首先,手上愛情線,事業線,生命線都是抓在自己手裡的,需要自己規劃好,自己把握。其次,別人說手相好,你不努力,能坐享其成?說不好,難...

求大師看看手相。附圖,求大師看看手相。附圖

易生緣手相術 首先,紋雜亂,易胡思亂想,心緒不寧。另外,婚姻線和事業線 手中的大豎紋 也皆主線,很少後來生出。倒是那顆黑痣,如是後天生的,恐怕會影響健康。看那條健康線斷斷續續,恐怕會有些神經衰弱。生命線雖有一條短的,但事業線補充的很給力。不用太擔心。倒是應注意點飲食,已經影響到了胃。身體不舒服了,就...

大師來看看手相!專業點,請大師幫忙看看手相!謝謝!

手紋亂說明你太亂,愛胡思亂想,考慮這考慮那,總覺得不合適,但又想不出來好的主意來改變。看見沒有,你現在心就很亂,亂得擔心這擔心那的。你需要放下,有顆平靜心,別再亂想就行了,關鍵在你哦。比如說病人不聽大夫話,不知道忌口,那就是靈丹妙藥也無用。手紋很多很亂說明 古語有掌亂心亂,掌清心清之說。很多富豪的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