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可以幫我看看我的手相嗎,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手相嗎(男生)

時間 2022-01-02 14:21:05

1樓:天智v光雪

告訴我你的性別年齡,把另乙隻手的手相圖也發上來吧!有緣的話我給你看看吧!

你這手相比較少見,你這人比較特別,與眾不同。性格內向,戀愛路不順。

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手相嗎(男生)

2樓:明天大雪了

哈哈,你好像沒什麼錢吧,愛情倒是挺專一的,也沒什麼事業,生命線還可以,實話實說別介意。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的手相 10

3樓:聽風海潮音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能改變命運

4樓:清靜無為

只能性格外向,喜歡熱鬧。

5樓:陳

恕我直言 和我手好像

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看看手相啊?我的為啥這麼亂啊?命不好嗎? 5

6樓:富國狗多

看你手紋很多是個很不自信的人,沒有主見做事拖泥帶水的,想法很多實施很少。哈哈中不中

7樓:我的老家滄州

天天糾結這些無聊的東西,命運就不會太好,沒乾正事啊。掌紋跟命運沒聯絡的。

8樓:類似愛情淡定

既往地過呢?這幾日的觸景生

大師幫我看看手相!謝謝了! 20

9樓:神智子墨

一手老繭還是幹活吧,命這東西,3分命.7分運,事在人為。

10樓:機宇文

你是男孩要看左手,右手不行

11樓:

相由心昇,命由己造!

1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勞動,好好幹活吧,比如搬磚,哈哈哈

勞煩大師幫我看看,勞煩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的生辰八字及其貴人是誰?

性格分析 11月4日出生的人擁有挑起爭端的本領。他們的言語及行為經常充滿了挑釁意味,在家庭與社交圈中,也往往是居於領導地位和受人重視的成員。許多這一天出生的人雖然態度比較保守,外表看起來平淡無奇,但在言談間他們的個人魅力及多樣化的性格卻表露無遺。首次碰面時,他們通常給人一種活潑中帶著誠懇的印象,而且...

大師幫我看看手相,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婚姻很不順,感情曲折坎坷,事業目前不夠好,好運未到 手機使用者 你的命 不怎麼好 啊啊啊啊 窮級一生,不過壽命長 建議再發臉看看 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不要相信算卦星座命理,那是哄小朋友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坐在家裡等什麼房子,車子,還不如睡一覺做個好夢。 天智v光雪 兩隻手的生命線...

麻煩大師幫我看看手相,麻煩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生命線較長,到達手腕第一線,但是生命線有一根分叉,所以後半輩子有劫。感情線很深,證明感情豐富,為人很重感情,到達食指,說明情感細膩飽滿,易動真情,智慧型線較弱,學業一般 首先,手上愛情線,事業線,生命線都是抓在自己手裡的,需要自己規劃好,自己把握。其次,別人說手相好,你不努力,能坐享其成?說不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