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幫我看看我的手相給我說說看情況

時間 2021-05-25 03:47: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名字發一下,我用姓名學分析後告訴你!手相無用!

哪位大師幫我看哈我的手相,給我說說要注意什麼問題,謝謝,女21歲,屬豬的

2樓:臥龍堂周易**

你好,感情很豐富,頭腦靈活,事業先難後易,身體為亞健康,應該注意的是不宜過早戀愛,可能影響事業發展,宜晚婚為佳,請採納

3樓:king_越甲

注意,勤剪指甲勤洗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你漏財,,存不到什麼錢月月光喲,感情艱難,胃口很好,是個吃貨,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幫我說說事業,感情運勢好不好 ,謝謝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信就有,不信就沒有,

我不相信我什麼手紋的看相,我只相信我手心和手掌上的力量,去做我想做的事。

6樓:錢菲綠

紋路很清晰,事業線很好的哦,只要再努力點就會更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成功的人都沒什麼時間信這些……

老師你好,想請您有空的時候幫我看一下手相。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教你如何看手相的 自己研究研究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啊!

事在人為!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手相大都是說明一些性格上的東西.不是說天生手相好,命相好,就榮華富貴的!

還有,你的手好幹.!歲數也不小了吧!

各位高人可以幫我看看手相嗎?

10樓:天涯海角手相

需要,還要手指在類,看你出高分的份上明天好好給你說說

11樓:阿才說風水

只是乙隻左手..而且不全..不是五百萬畫素的..這種手圖看不了

12樓:懶得勇敢的糖糖

我看的是你相簿裡的右手。左手是先天佔20%,右手是後天佔80%。男女都是。

你的工作應該不是你自己找,以後賺錢也不會是一種途徑。要多鍛鍊身體,強健體魄。比較會積攢財富。

決策力正常,不是神速也不是優柔寡斷。第乙個女朋友應該感情很深,往後過很久才會碰到第二個,但應該不是最終的歸宿,第四個應該是。但你要知道所有的事都是是在人為的,命運會隨著你的作為而改變,不要太相信。

幫我看看手相。

13樓:征服天下女人

如果這個手下是女人的手下還可以說說,這個手相是男人手相,婚姻不會幸福,經常在吵鬧之中。是乙個苦命的人

14樓:白羊

看不清紋路,可以幫你細緻的分析一些格局,

誰幫我看看手相,別複製貼上給我,我要真實的。

15樓:快樂之家

這是這是一副福相,生命力旺盛,愛情專一,尊老愛幼,長壽。就是小指短了點,若長過無名指第二節,那就福祿永存了。哈哈!不要介意,說說而已。

16樓:

生命線長,還好。你這人漏財,不會理財,有多少用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精力旺盛,感情專一,不聚財。

我是女的。乙個左手乙個右手誰能幫我看看我的手相。誰能說說我的事業和財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到中年就會有很多機遇,但是要會把握,否則機遇也會溜走。

19樓:手機使用者

一輩子不缺吃喝,事業上努力踏實幹一件事

20樓:卡羅伯遜

別相信這個,自己好好努力

可以幫我看看手相嗎?

大師可以幫我看看我的手相嗎,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手相嗎(男生)

告訴我你的性別年齡,把另乙隻手的手相圖也發上來吧!有緣的話我給你看看吧!你這手相比較少見,你這人比較特別,與眾不同。性格內向,戀愛路不順。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手相嗎 男生 哈哈,你好像沒什麼錢吧,愛情倒是挺專一的,也沒什麼事業,生命線還可以,實話實說別介意。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的手相 10 諸惡莫作,眾...

誰會看手相,幫我看看,我的運勢,幫我看看手相,分析我的運勢

審計師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

你好可以幫我看看我這隻狗狗是什麼嗎,毛這麼長

這個狗狗的品種沒辦法告訴你,因為是雜配的。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父母一定都是小型犬種。 你的這隻狗狗和我認識的朋友家的狗是一模一樣就是顏色不樣朋友家的是黑色都非常可愛,但不是純種的什麼狗,而是雜交泰迪和什麼狗再次雜交的,叫不出什麼品種。 泰迪和什麼串的,很可愛 你好可以幫我看看這是不是被狗撓了嗎? 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