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幫我看看我這樣可以的嗎

時間 2022-05-28 21:50:13

1樓:

1.買個無線路由器,每個台式電腦上都插上一根網線,然後和無線路由器的lan口連線,膝上型電腦的話只要電腦有內建的無線網絡卡(一般都是有的),只要裝了無線驅動,設定好無線路由器後你就能無線上網了,如果你住的是公寓房的話就能夠走到**都能上網了,或是農村裡的多層房或者別墅的話,一般兩層樓面是能夠收到訊號的,三層可能就有點困難了。

2.我個人認為你可以給兩台台式電腦也買兩個外插的無線網絡卡,現在很便宜了,都幾十塊乙個能買到的,這樣連線電腦的線也可以少幾根了。

2樓:

筆記本一般是內建無線網絡卡的。你這個情況,買乙個無線路由,替換原來的那個路由就可以了。無線路由一般也帶4個lan孔,原先的兩台台式電腦,還是可以繼續使用網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出廠的筆記本都是帶無線網絡卡的,所以你不用買網絡卡。其次無線路由器都是同時帶網線插口的。所以你只要買個無線路由器替換現在的路由器就可以了。

4樓:千色城主

買個無線路由,帶有線介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筆記本多數都自帶無線網絡卡的,但是你要想拿到**都能上的話就有點困難了,無線路由也是有 接收距離的,不是說你只要接一次,隨便走到哪都能上的

大家幫我看看我有錯嗎,大家幫我看看我有錯嗎

我在路上看月亮 你的錯在於,你根本不知道你錯在 你不珍惜她,你也不愛護她。你讓她懷孕,卻不知道這對她的傷害。你吃她的,用她的,卻嫌她粘人。你明明有能力給她過得好一點,卻要為了自由搬出去住。你在哪一點上看出來,你為她考慮過哪怕一絲一毫?她離開你會很痛苦,因為她愛你,你離開她是為了一時的自由,但終有那麼...

大家來看看,我這樣是不是潔癖,請大家幫我看看剛入的乳膠枕是不是真的

你的衛生習慣不錯,但要看時間 地點 人和來及時調整。否則,感到痛苦的是你自己。無論是在部隊當兵,還是在學校,只要是過集體生活,男生基本上都是帶乙個盆子,關鍵是自己在洗臉時,先用肥皂擦洗一下盆子。在外和家裡不一樣,要入鄉隨俗。否則,就會使自己陷入了尷尬的境地。男生和女生不同,在部隊和學校,女生帶二個盆...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工作,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工作

現在經濟危機啊 經濟局勢不好 就業也很難 你現在的工作又不累 雖然說沒有什麼前途 再說工資也還算過得去的了 就做著先咯 等局勢好一點的時候 或者你聯絡好了工作了 十拿九穩的那種了 你再跳槽嘛 而且建議你這段時間有空的話 就給自己衝一下電 你有什麼專業技能嗎 可以的話是可以跳槽的 老在乙個地方 是很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