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我應聘時自我介紹這樣好嗎

時間 2021-07-26 05:21: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自我介紹我認為還是寫的不錯的,但不是很完整和吸引人,從邏輯上也有些問題。

個人認為你既然不是學人力資源專業又應聘人事專員崗位,那麼自我介紹就分三部分講一講吧:

第一方面,講一下你的計算機專業本身的能力。畢竟你是學這個專業的,專業能力也能體現你過去幾年的學習成果,從中也能體現你的學習能力和對待本職的認真態度。

第二方面,講一講你為什麼要應聘人事專員這個崗位,畢竟這和你的專業是完全不同的。給招聘者一個合理的理由,說明不是盲目的選擇崗位。

第三方面,講一講你為了應聘這個人事專員所做的準備,如所看的人力資源管理書籍,瞭解到的人力資源管理所做的工作內容,從事人力資源崗位所需要具備的知識、技能、素質、意願,等等。說明你是有認真的思考這個崗位的,並且為之付出了努力的。

2樓:語文驛站

一、“本公司”改為“貴公司”;二、最好用例項說明自己的能力,當然要言簡意賅。一般看重的是事實,自我評價要有依據。

3樓:情報員

邏輯性較差,沒有能突出重點和優勢。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樣的一分鐘自我介紹能通過面試嗎? 5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你的性格,說說你做這個工作的優勢

5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太廢話了,做導遊要口齒伶俐,你要充分的表現出來

幫我看看我的藝考自我介紹,謝謝,藝考自我介紹怎麼寫內容,字數

1全部假如我是評委,我會覺得你是乙個沒有長大的孩子,天真懵懂同時缺乏建設性。你試著抽象的評價一下自己,一定要留下深刻的印象,這種類似白開水的話語評委是無法記住你的。你把個人面試表演給多人去評價吧 聲氣並貌的表現出來。假如評委能夠給與我乙個機會,我會用一生行動來詮釋這個職業。不!我覺得這早已超出了乙個...

請英語高手幫我看看我寫的這篇英語自我介紹是否有語法 詞彙等錯

chinese english,gou pi bu tong.英語怎麼怎麼學? 童林登菡 重在興趣和堅持。學好的時間要看你下了多大的功夫了啊只要你有毅力天天堅持聽英語,背單詞,聽歌只聽英文歌,看電影只看英文原聲,最好每天能背一篇新概念課文,聽瘋狂英語聽到會背,幾個月水平就很大提高了。下個谷歌和金山詞...

大家幫我看看我有錯嗎,大家幫我看看我有錯嗎

我在路上看月亮 你的錯在於,你根本不知道你錯在 你不珍惜她,你也不愛護她。你讓她懷孕,卻不知道這對她的傷害。你吃她的,用她的,卻嫌她粘人。你明明有能力給她過得好一點,卻要為了自由搬出去住。你在哪一點上看出來,你為她考慮過哪怕一絲一毫?她離開你會很痛苦,因為她愛你,你離開她是為了一時的自由,但終有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