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知道你初戀一直在等你,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2-05-28 21:50:09

1樓:餘生陪你說情感

初戀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錯過了就是錯過了,當初沒有在一起都是上帝的安排,有的人只適合回憶,並不適合在一起生活。就算我知道我的初戀一直在等我,我也不會再跟他在一起了,我現在有很愛的人,他也很愛我,我們過的很好,想一直在一起。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說出來不怕大家笑話,我和我初戀是初中同學,那時候的我們對於愛情的理解還很單純,很懵懂,雖然彼此也全心全意的喜歡對方,可隨著時間的推移,那份感情早就埋在心底成了自己最真摯也最美好的回憶,即便是他在等著我,我也會告訴他,過去的就過去吧,我們都長大了!

3樓:我520旖旎

第乙個感覺肯定是感動啊。但是也要根據自己當時的感情狀況。如果當時你是有了乙個穩定的男女朋友,而且你們的感情很好。

那我建議你先把自己的感情想清楚,不要因為感動而盲目的分手,初戀畢竟已經很多年了,看看你心裡到底在乎的是誰。無論感情怎樣,結局怎樣,都不要做乙個負心人。這樣反而對不起任何人。

或者你也是一樣,當時是單身,那就勇敢的去追求你的幸福吧。

4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如果有機會讓我們再進行溝通聯絡的話,也許可以嘗試一下看對方現在的心理和生活狀態,到底是不是和以後都徹底的在一起生活。

希望有一些事情能讓我們有乙個連線這樣的話,我們可以繼續的相互了解。

5樓:倪錦凡

我肯定會非常的感動啊!

有這麼乙份執著一直在等著我,真的是意想不到了,這個時候我會告訴他不要等了,就讓我們做乙個紅顏知己吧!

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我,有很多你想不到的小毛病,改不掉也不想改了,但是為你的這份執著,我還是挺開心的。

6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就算知道也會不聯絡不糾結,因為我已經成家很多年了,也有了孩子,過去的感情終究無法挽回,有時候真的覺得初戀是用來緬懷的,是平凡歲月裡的白月光,有過就好,真在一起了可能就變味道了。

7樓:湯姆真好看

我覺得如果我知道我的初戀在等我,剛好我沒有男朋友的話,我也許會考慮一下和他在一起,畢竟那麼多年一直在原地等我,我也會覺得很感動,既然是初戀,說明當年我還是喜歡他的,現在在續前緣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8樓:

如果有一天我知道了我的初戀一直在等我的話,我回去勸說讓他不要再等我了,因為我對他真的是沒有一點的感情了,你等我也完全沒有任何意義,何必浪費時間在乙個不可能的人身上。

9樓:瑤瑤心理獅

分情況。如果我還愛他,那麼我就會毫不猶豫的奔向他。如果我已經不再愛他,那麼我可以一笑而過,並祝福他安好!

人都是會變的,現在的愛情也都是速食的,即使是現在在一起的人,所以現在能一直痴痴的等對方的人已經是不多了吧?

10樓:糖果罐

告訴他不要再等我。我們之間根本不合適,他放不開的只是我們之間過去的回憶,而不是我這個人。我已經有新的生活,即使沒有也不會選擇他。希望他能重新開始,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11樓:卡卡

當做沒看到。說實話,初中時期喜歡的型別,和現在喜歡的型別完全是截然相反的。即使他還在等我,但我找不回當初喜歡他的心情了,我的身邊已經有了很喜歡的人了,我不會也不可能辜負他啊。

如果有一天你知道初戀一直在等你,你會怎麼做?

直接拒絕,初戀還是留在心中做個美麗的記憶更美好。初戀的愛情都是青澀而又美好的,這段愛情只能是青春年少的回憶,我們都不應該去打碎各自在心中的美好,就算我沒有女朋友,也不會回頭再和初戀續前緣。感情這個事,歷來沒有人能說得清其中的複雜性,裡面有太多的恩怨情仇。但是不外乎一點,如果相處一次後因為雙方都不合適...

如果有一天得了不治之症怎麼辦,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得的不治之症你會怎麼做

寶寶78010首刨 已經有意外險了,保額還不低,真得了不治之症,就把所有看病的資料燒掉,然後製造個意外,把自己了結掉,保費夠孩子用到成年了,為了讓這個意外像真的,從今年開始寫遺囑,每年一份。 阿舞子 我給全家都買了大病保險,在賠償範圍內就治,延長自己的生命,超過承受能力,就等死。 賣萌 前段時間鼻子...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最信任的人一直都在欺騙你,你會怎麼辦

免疫與感染 在孤獨的黑暗裡兀自淚流滿面,低聲抽泣,蓋好被子,讓明潔的月光照耀我仍舊年輕的臉龐,儘管上面布滿了淚痕,緊握拳頭,交叉十字輕輕放在悲傷的胸口,微涼的夜風無聲吹拂我熟睡的短髮,我的靈魂,已甦醒,帶著難以抑制的怒火,背對著世界以及關於所有你的一切,轉身離去,踏著堅定的步伐,在冰封的雙眼下,我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