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女朋友騙了你,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3-07-04 07:18:03

1樓:天天車訊

我要看看女朋友騙我的是什麼事。如果是她睡懶覺約會遲到,卻騙我是因為堵車,這我覺得屁大點的事也沒必要那麼多心理活動。如果是她騙我她是愛我的才華,其實卻是愛我的容顏,那我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畢竟容顏易老,萬一我以後老了變難看了,她就不愛我了咋辦。所以這種謊言我要深思熟慮,思考其折射出的本質以及對我們二人未來的影響,如果卻是會給我和她的生活帶來災難,那麼我可能會當斷必斷。

另一方面,我要看看女朋友是出於什麼動機騙我。是為了不讓我擔心?還是出於自尊心?

亦或是做了傷害我的事?總所周知,善意的謊言是可以原諒的。畢竟人生在世,純粹的真實可能會帶來純粹的災難。

很多善意的謊言能調節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避免二人之間的尷尬,甚至增進二人之間的感情。所以對於她撒的善意謊言,我當然是選擇原諒他啦。只要是不痛不癢的小問題,其實一點小欺騙,我還是可以接受的,畢竟誰能保證自己一生一點慌都不會說呢?

這個時候需要想一想有沒有自身的問題讓對方想一次又一次騙你,是因為照顧你的感受說一些善意的人謊言還是你在平時生活中也表露太多佔有慾,在你們之間形成太多壓迫感,不能很好的在彼此間形成良性溝通等等問題,其次再說原諒與否的問題,如果心裡還在乎對方,原不原諒不是你的意志說了算,如果你對自己足夠誠實的話,你會發現你總會找理由去原諒,當然,如果已經沒有了感情基礎,這件事兩人之間沒有找到好的溝通機會與共識,分手就是乙個時間問題。還是好好溝通一下吧。

2樓:撒的謊

主要還是看騙自己的是什麼事情,如果這個情況很嚴肅,自己會很生氣,也不會原諒,如果是一些小事情就不會太在意。

3樓:行樂

我會選擇分手,因為我接受不了別人騙我,尤其是身邊最親近的人,真的會讓我崩潰的。

4樓:王祿

我會和她去說明一些真實的情況的,聽她解釋的,如果她解釋的比較牽強的話,我會選擇分手的。

騙了女朋友被發現了怎麼辦?

5樓:緣木求魚小熊

1.當面道歉。面對女友,認錯誠懇,語氣柔和,「親愛的,我不該騙你,我很抱歉情人節禮物沒讓你滿意,所以想及時彌補,怕影響你心情傻撒了這個謊,到我的本質目的是想讓你開心,我錯了,你原諒我吧!

沒有下次了!」

2.抱抱親親。不管女友後面說什麼,先靠近她抱住她,用撒嬌的語氣哄她「寶貝,我錯了,原諒我吧!」多說幾遍,適當親下她的頭。

3.禮物到位。新買的禮物要及時送上,並解釋送這禮物的理由,以此來增加話題。

4.女友氣消後,再次鄭重道歉,認識到欺騙的嚴重性,表情嚴肅,語氣堅定。

5.男生一定要主動,不要臉的哄,畢竟是自己錯了,先哄好女友最重要。

6樓:酸鹼指示劑

首先你必須非常非常非常真誠的跟她道歉,你可以說送巧克力是你考慮不周,但是你不應該騙她,你知道騙她不對,而且你會改的,不只是說說而已,你必須做到,然後認認真真的挑選乙個禮物,這個禮物不要告訴她,給她驚喜,禮物不用貴重,心意最重要,讓他看到你的誠意。

7樓:童話小鎮姑娘

你還是應該向你的女朋友進行好好的道歉,因為你的這種行為肯定是非常不好的,並且你的女朋友是非常討厭欺騙的,你只要是好的就挽回你的女朋友,你就要真誠的對待你的女朋友,就不要欺騙你的女朋友。

8樓:ya丟三丟四也丟不了你

直接認錯,告訴她你為什麼會騙她,女孩子一般都很心軟,很好哄的~但是最好這樣的事,不要再發生了,不然以後對你們的感情不太好。

9樓:網友

這種事情的話,態度好點,主動認錯,跪舔著,一點問題不會有的,好好的哄哄就好啦。主要下次不要再犯就好啦。

10樓:相信自己

那你可以對你的女朋友說,你是因為在乎她,所以怕他上火生氣才騙他,其實你也是比較善意的謊言,希望他可以理解你,並且保證以後不再騙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女朋友很討厭別人騙他的話,其實你就不應該這麼做,可是應該實話實說。在這樣的情況下只能先道歉然後保證往後自己不會再騙她。

12樓:東方將白

那麼你就要向女友進行道歉,騙女友是不對的,如果善意的謊言還可以原諒。

13樓:情感分析老師周

如果沒有,建議您最好去買個補個給她,明知道她不喜歡被騙,還被騙,道歉啊,原諒你的話再買個補上,

14樓:網友

承認錯誤唄,女孩子很好哄的,她生氣主要還是你騙她這跟送什麼禮物沒關係,只要心意到了她就算嫌棄心裡也是開心的。

15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我覺得他應該是被欺騙了,所以對你沒有信任感了以後,你也是意識到了這樣的問題 ,所以以後不要為了他開心或者是不開心而說謊,不論事情的結果是怎樣,都要實話實說,不能一相情願的做 決定。

16樓:偉公升偉

那你就要主動承認錯誤,你朋友竟然發現了你騙他,你還是應該以後都不會做這樣的事情才能夠得到原諒。

17樓:步谷之

老實認錯,敘述前因後果。

當你發現你的女朋友是**你會怎麼辦?

18樓:

摘要。首先的話,如果你的發現你的女朋友是**了,那麼肯定對你的感情是不認真的,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你肯定需要跟他分開,跟他去坦白關係,不要繼續上當受騙,如果他欺騙了你的感情欺騙了你的金錢的話,你還需要保留證據去追求他的責任,讓他賠償對你的損害,這樣你才能夠去維護你的利益,才能夠讓你自己感到安心,否則的話你繼續下去只會讓你越來越受傷。

當你發現你的女朋友是**你會怎麼辦?

首先的話,如果你的發現你的女朋友是**了,那麼肯定對你的感情是不認真的,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你肯定需要跟他分開,跟他去坦白關係,不要繼續上當受騙,如果他欺騙了你的感情欺騙了你的金錢的話,你還需要保留證據去追求他的責任,讓他賠償對你的損害,這樣你才能夠去維護你的利益,才能夠讓你自己感到安心,否則的話你繼續下去只會讓你越來越受傷。

感覺女朋友是**,身份證都不像她自己因為**上是小時候的**,教師資格證好像是假的,倆個人沒有一起晚上呆過,而且說懷孕了,也檢查不出來,但他給我發的**顯示有。

感覺他很神秘他朋友什麼的我乙個都沒有見過。

親愛的,這個是**無疑了,不要戀愛腦,趕緊跑吧。

她明天和我回老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她也不花我錢,我也很苦惱。

千萬不要帶**回家,如果一旦她報復你,那麼老家她有可能會做出什麼事情,你先找個理由說有事去不了了,然後再找個機會分了。

女朋友很容易被騙,你覺得這種事情該怎麼辦?

19樓:史蒂芬斯

我認為遇到這樣的情況,女生盡量不要相信他人,而且一定要有乙個自我保護的意識,同時盡量不要去貪那些小便宜。

20樓:行樂先生

這個事情就應該教育自己的女朋友,告訴自己的女朋友不要再出現這樣被騙的情況,在遇到此類情況就應該選擇盡早離開,否則就會被騙。

21樓:天悅

應該和自己的女朋友好好談一談,告訴她不要這麼單純,要告訴她不要總是相信別人,只是相信你就可以了。

22樓:王祿

我會和她去普及一些防騙的知識的,而且帶著她去公安局了解一些防騙的東西的,這樣她可能會變得精明一點。

女朋友總覺得我在欺騙她,我要如何做呢?

23樓:愛仕達各色

需要自己給女朋友一些安全感,應該把自己生活中的動態全部都告訴女朋友,而且也需要經常帶著女朋友出去玩耍。

24樓:微風的暖星

和女朋友溝通,向你的女朋友表達出自己的那些想法,讓他能夠了解自己,這樣就可以解決誤會。

25樓:是顧言吖

你應該要向女朋友解釋清楚,然後向女朋友說一些自己的心裡話,讓你朋友了解你的想法。

女朋友總感覺我在騙她?我該怎麼辦 5

26樓:為你執著

女朋友總感覺你在騙她,你應該努力的解釋給他聽才行,只要你好好跟他解釋,只要你講道理給他聽,相信他一定會理解你的。

27樓:小魏說教育

感覺你在騙他,那麼你就需要拿出來證據,或者是讓他感覺到你沒有騙他,就是你需要讓他信服,比如說他對你產生什麼懷疑,你就把這個證據拿出來。

28樓:童話小鎮姑娘

你可以對你的女朋友進行這樣的乙個承諾,或者再和你的女朋友進行交流的時候,一定要好的對待你的女朋友,只要是你的態度足夠的好,這樣你的女朋友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29樓:惲曼利

首先應該讓你朋友消除對你的顧慮,而且你應該主動地對女朋友好,應該表達你的真誠熱心,平時的話多關,多在意他的感受,那他她知道你心中是有她的。

30樓:軍虹雨

他有這種感覺的原因是你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如果乙個女孩沒有安全感,她會有什麼具體表現?女生缺乏安全感,往往多愁善感,容易處於擔心和抑鬱的狀態,有點類似輕度y型抑鬱。

他們不喜歡麻煩別人,不願意相信別人,擔心自己會因為一件小事而擔心做錯事,影響自己和別人的感情,總是小心翼翼。其實這也是心理疾病的一種表現。建議多和家人交流,培養興趣愛好,轉移注意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你有沒有被你的女朋友欺騙過呢?

31樓:戀愛新生冉小姐

序言:兩個人在相處的階段,有很多地方都是需要磨合的,只有互相彼此遷就,才有可能攜手走完一生。並且兩個人之間的信任感十分的重要,你有沒有認為自己被女朋友欺騙的時候呢?

被女朋友欺騙,又有哪些表現呢?下面和一起來看看吧

一、與身邊很多異性朋友來往密切當你的女朋友身邊有很多其他的異性朋友是,並且和他們的來往很密切,經常同他們外出玩樂。但是同他們出去的時候卻很少會帶著你這個正牌男友一起。這個時候就需要注意了。

因為女生是一種感性的動物,當他真正愛你的時候,就會十分的專注於你乙個人身上,而且會為你的心情做考慮,不會同其他異性來往過於密切,而讓你感到不舒服。所以當你的女朋友有很多異性朋友,且跟他們的交流都十分的頻繁的話,就需要提高警惕了

二、經常撒謊卻不承認如果你發現女朋友經常的對你撒謊,而且並不認為對你撒謊是自己的錯誤。那麼這時候你們二人的感情可能出現了問題。因為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得到的是乙份真誠而熱烈的愛意,所以同樣他們也會將自己最真誠的一面展現給他所愛的人。

所以當你的女朋友經常對你撒謊,而且並不認錯的話,就是認為在你在他的世界裡並不是十分的重要。他不需要向你解釋為什麼撒謊,也沒有必要真誠的對待你,這個時候就需要考慮雙方二人之間的關係了

三、經常發脾氣當你的女朋友總是因為一些很瑣碎的小事就對你亂發脾氣,或者是跟你大吵大鬧的話,就說明你的女朋友可能已經不願意和你在一起了。因為愛是需要克制的,他因為一些很簡單的小事就對你發火發脾氣的話,根本沒有在乎你的感受。女孩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是不會刻意的控制自己的脾氣,或者是考慮你的想法的。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女朋友愛的不是你,而是另人,她只是可憐你才和你在一起,你會怎麼辦

看你對她的感情吧。就算她只是可憐你,如果你真的很愛她,時間長了,也能打動她。但如果她愛的那個人和她之間有可能的話,就比較困難。如果她不可能和那個人在一起的話,建議你多有耐心,別和她聊這方面,堅持日久生情。雖然愛她要為她好,為她著想,但也要好好考慮清楚,別太折磨自己的心。 尕譁纚 那就放開她.讓她去找...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丶自己最信任的人欺騙了你丶你會怎麼做

蒙毅華仔 說真的得看欺騙你的程度啦。要是不是很重要的事情。我覺得就沒什麼。還有就是。有些事你不知道得比知道得好。這樣的話就還是可以信任的。除此之外。你也是幸運的。因為你能更早的認清 ta 虛偽的人生觀 能怎麼做,轉身微笑點頭對他說聲,謝謝,你真的不錯,起碼她又讓你成長了不少。這個答案你還滿意嗎樓主。...

如果有一天,你的女朋友掉下懸崖,你可以伸手抓住她,但是你伸手抓住她,你和她都會死,你會怎麼

我是靜姐 想什麼呢 家裡有錢 旁邊肯定有保鏢啊,讓保鏢上不就行了,哪還要你親自出馬呢?對吧。 既然可以伸手抓住她,就可以伸手抓住其他物體防止掉落,有時間還是要鍛鍊自己,讓自己乙隻手就能吊住2個人的能力。生命很可貴,不用去管你到底愛不愛她。 落花絮心 如果是我女友的話,我會犧牲我的生命來換取她的生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