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幫忙看下這配置要多大的電源。如果有好的,幾款,要噪音小的,謝謝

時間 2022-05-28 21: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i5 2400滿載95w,gtx550ti實測的滿載功耗在140w左右,其他配件耗電很少,你的主機滿載功耗大約290w。額定功率350w的電源就能帶動了,不過電源最好多留出些餘量來,這樣電源工作時負荷比較小,噪音也就不大了,所以建議選擇額定功率400w以上的電源。

你選的這幾款電源,長城競技神400gt首先要pass掉,用料不好,測試結果也不怎麼樣。安鈦克vp350p還是不錯的,但它的風扇噪音在高負載時比較大,所以不是很推薦。剩下的海盜船cx430和先馬黑魅還是可以的,符合你的要求。

如果想買海盜船這款,記得買v2版本的,這個版本通過了80plus白牌認證。

最後,再給你推薦幾款不錯的額定400w電源:

1. 酷冷至尊gx400,額定400w,80plus銅牌,290元。

2. 台達nx400,額定400w,80plus銅牌,350元。

3. 安鈦克模尊400,額定400w,80plus白牌,335元。

4. 振華雪蝶400,額定400w,銅牌效率,260元。

2樓:

推薦安鈦克vp450,你機器配置挺高,功耗也大,不是350,光550ti滿載就100多w了,還有為了以後的擴充套件,電源這東西多少留點餘份的好。弄這個額標450w的,這款是價效比電源的典範。康舒ip 500 額標400w的,也很不錯。

你機器都配置這麼好了,別差電源上了,好馬也得配好鞍對吧。

3樓:於水長流大千秋

lz的配置功耗在300w多一點,推薦用400w電源足夠了.先馬黑魅450w,額定450w,二百大幾十元,價效比較高.

4樓:

額定400w的就行,想靜音,推薦tt 威龍500(w3055)

5樓:匿名使用者

安鈦克vp550 400元。留點餘量好。

請高手幫忙看下這配置需要多大額定功率

安鈦克模尊450 gtx260 已經失去了價效比,藍寶石 5770 1150塊 和gtx260 效能差不多,5770玩不爽。gtx260也玩不爽。或者加點錢直接上 gtx275。1500塊那才叫爽 上面配置額定400瓦以上 antec vp450p,額定450瓦,319元 都是299元,額定400瓦...

求電腦高手幫忙看下我這配置玩大型網路遊戲多開怎麼樣?有沒希要改進的謝謝!主機板 七彩虹戰斧C A75 X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基本沒有啥需要改進的,如果需要改動的地方建議是硬碟用64m的綠盤,如果資金允許的情況下也可以使用美光的固態硬碟或金士頓的固態硬碟60g的做系統盤。這樣可以規避硬碟的瓶頸。還有不太推薦你使用七彩虹的主機板,如果不想多花錢那就算了,如果可以更改的話建議你用華...

求高手幫忙看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相容性如何?先謝謝了

相容性很好,完全沒問題,效能也很強,電源功率足夠,機箱夠結實,建議多加個好點的散熱器,原裝散熱器不夠給力。相容性沒問題,絕對可以,不過散熱器最好再買乙個,自帶那個估計是不夠給力的,畢竟你這顯示卡相當不錯的說 配置不錯,相容性沒問題。不過近年微星主機板不是太喜歡 不錯的中高配置。相容性也沒大問題。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