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腦高手幫忙看下我這配置玩大型網路遊戲多開怎麼樣?有沒希要改進的謝謝!主機板 七彩虹戰斧C A75 X

時間 2021-06-25 05:34:15

1樓: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基本沒有啥需要改進的,如果需要改動的地方建議是硬碟用64m的綠盤,如果資金允許的情況下也可以使用美光的固態硬碟或金士頓的固態硬碟60g的做系統盤。這樣可以規避硬碟的瓶頸。還有不太推薦你使用七彩虹的主機板,如果不想多花錢那就算了,如果可以更改的話建議你用華碩、技嘉退而次之選擇映泰、昂達。

備選推薦顯示卡使用2g視訊記憶體的。

甘南博翔電腦 為你提供一流的電腦及電腦周邊服務。

2樓:人偶師達達

配置不錯哦,不過cpu建議換成i5 的,盒裝1000多,速龍ii 的感覺一般,重要的是顯示卡,hd6790 的顯示卡品質很不錯,但是告訴你個小經驗,hd系列在長時間使用的情況下會出現瞬間卡機 ,之後恢復正常!推薦使用新一代的都卜勒的gt650m,效果比ddr3的要高出20%!!絕對夠嗨~當然你追求極致,那就換更狠的顯示卡,gtx480,cpu 換i7 ,四核~跑所謂的顯示卡殺手「孤島危機3」跟玩似的!

最終還是得看你兜裡面的銀子啊,這個是關鍵!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很好啊,不用更新了,換個win7系統就可以了.還有用驅動精靈把所有未安裝的驅動安裝完就玩什麼大型遊戲都不成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玩大型遊戲並且多開,這個對cpu的效能需求比較高,我建議你使用6核的cpu可以使用amd phenom ii x6 1100t這個,這個是amd中頂尖的cpu 玩遊戲最好不過了!

請電腦高手幫忙看下配置,請求電腦高手幫忙看一下這個電腦配置好嗎 線上等

寫得太複雜了,我幫你歸納一下,主機配置為 cpu amd sempron 2800 主機板 微星 k8t880pro 記憶體 1g ddr400 顯示卡 ati radeon 9550 硬碟 日立160g 7200 8m 光碟機 sony 16x rom 主機屬於2006年的主流配置,顯示器應該是今...

電腦高手來幫忙看下這些電腦配置玩大型網遊和單機行嗎?謝謝了

買hd5770白金就可以了,效能差不多,便宜.900左右.gtx260現在就別買了,太老了.喜歡n卡就買gtx460了,但是 得1300左右吧.我感覺買hd5770很不錯.而且現在值得買,降價了.光碟機不要三星,還是買先鋒的吧,能用住,直接買帶燒錄的.顯示器 買三星的,bx2231不錯.led,也不...

求電腦高手幫忙看看電腦配置,求電腦高手幫忙看看電腦配置

喂喂,你說的3d遊戲是跑跑卡丁車麼?顯示卡太弱,好歹也配乙個650gtx左右等級的吧,大型的至少670或者以上,不過看你顯示器,不過一般1080解析度你沒有670或者以上的顯示卡根本就跑不順暢,除非特效全關吧。記憶體太小了,4g確實不夠,至少8g,而且win xp已經被微軟宣布放棄了,很多遊戲特效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