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段文字的中文翻譯

時間 2022-05-28 21:50:11

1樓:rhapsodia晚楓

相比之下,節水技術在家庭的應用在過去55年中走了一條不同的路線(圖2 ,中間一組曲線) 。雖然很難確切區分應用比例,但從圖2可以看出,在2023年間(曲線相距太近),家庭為基礎的節水技術最初採用率都很低,在1 % (地表水管 )至10 % (保留殘茬/低茬耕作) 。

2樓:彗

在相比之下,家庭為基礎的技術採取了不同的路徑通過,在過去55年(圖2 ,中集線) 。雖然這是很難區分的確切水平,通過在2023年由圖。 2 (路徑是得太緊bunched ) ,家庭為基礎的節水技術採用率均低,最初,範圍從1 % (表面的pipe )至10 % (保留茬/低到) 。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差別,以家庭為基礎的技術在過去 55 年 (fig.2,線的**組) 期間已經拿一條不同的採用路徑。 雖然在 1949 年從圖 2(路徑緊緊地太被串) 區別精確水平的採用很困難, 但是以家庭為基礎的水儲蓄技術採用率是所有的低點最初, 排範圍從 1%(表面管) 到 10%.

(保有斷株/低點直到)

急求中文翻譯,急求中文翻譯!

大家 來竹下玩吧。用手機谷歌。拍一下輕鬆搞定。第一站圖是 jr原宿站 和下面各個地點名字 第二張圖是 廣告宣傳 急求翻譯中文!怎樣才能成為一名超級英雄?你不必非要翱翔於天空亦或擁有超人力量。在danika gordon的書中,她認為每個人都有超能力,即他自己的善良與樂於助人的品格。無論在學校還是在社...

求中文翻譯

然而,他們肯定會勝利歸來,因為,我們的盟友,英國人,人現在擁有非常強大的軍隊,還不用說美國的軍隊了。德國人沒有機會摧毀所有這些軍事力量,因為現在在英國,在 在美國人們正在製造大量的飛機,大炮和 有一天你會看到這些軍械將葬送疲憊和絕望的德國佬,並迫使他們從我們這裡滾回老家去。我親愛的法國的孩子們,你們...

求中文翻譯!!!跪求翻譯!!

上左 倒入熱飲時,注意不要燙傷。溫度冷卻至可以喝再喝。圖,小心燙傷。上右 請絕對不要放入下列物品。乾冰 炭酸飲料水等 內壓上公升,內裝物有噴出危險 牛奶 乳製飲料 果汁等 會腐蝕材料 味噌汁 湯等,含鹽的 湯汁 內膽使用不鏽鋼,有生鏽可能 果肉 茶葉等 是造成堵漏等問題的原因 中左 要注意不要讓嬰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