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only hope》歌詞的中文翻譯

時間 2021-10-14 23:21:26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首歌裡我的靈魂。 它的,就是我拍了寫,並再次改革。 我很清醒,在 無限寒冷,但你唱我的過去,並再次改革。

所以我打好我的頭回落, 我解除我的手,並祈求只有你 我祈求只是你的。 我知道,現在你就是我的 唯一的希望。 唱我的歌星星。

你的銀河舞蹈和笑,並笑了。 當感覺像我的夢想得以實現 到目前為止,唱歌給我的計畫,你有我需要再次改革。 所以我打好我的頭回落, 我解除我的手,並祈求只有你 我祈求只是你的。

我知道,現在你就是我的 唯一的希望。 我給你我的命運。 我給你所有的我。

我想你的交響樂。 唱歌,在所有我。 在頂部的我的肺, 在我回來的。

所以我打好我的頭回落, 我解除我的手,並祈求只有你 我祈求只是你的。 我知道,現在你就是我的 唯一的希望。 http:

《fly me to the moon》歌詞的中文翻譯

作詞 bart howard 作曲 bart howard songwriter bart howard composed by bart howard 編曲 toshiyuki ohmori 演唱 claire arranged by toshiyuki ohmori vocal claire 原...

《my heart will go on》歌詞中文翻譯

歐陽應知 應嗎誒,siri嗯。my heart will go on歌詞的中文意思是什麼呀 夏雲端 每一個夜晚,在我的夢裡 我看見你,我感覺到你 這就是我如何知道你會繼續 跨越我們心靈的空間 你向我顯現你的來臨 無論你如何遠離我 我相信我心已相隨 你曾經再次敲開我的心扉 你融入我的心靈 我心與你同往...

if you feel my love歌詞中文翻譯

魔界天魔 如果您想要說謊對我,如果您將看見自己不要為我回來並且不要哭泣,因為您做的過火 如果您感到我的愛能您聽見我的想法能您感覺一切,並且,如果您聽見我的想法可能您哺養我的靈魂也是能您除它之外 您不是我需要停留高在我的腳不需要您成功能您感覺那怨恨奔跑對您能您也是感覺它的那個 合唱 如果您想要說謊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