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去珠海火車怎麼坐,南昌到珠海怎麼坐車的?

時間 2022-05-28 21:45:14

1樓:癠濵炤

火車 南昌到廣州 下車後打taxi到天河大廈錦漢車站(5分鐘,起步價內就夠),車票50元,15分鐘一班,兩個小時15分鐘到珠海,可選擇停靠的站點下

火車 南昌到深圳 火車站直接坐地鐵後轉公交或者直接公交到蛇口碼頭坐船,80元一張票,乙個小時到珠海,半個小時一班。船靠珠海九州港,那裡很多公交到市區

2樓:匿名使用者

d7655 廣州南 - 珠海 17:00 - 17:59 59分 二等座 70 一等座 90

d7681 廣州南 - 珠海 21:25 - 22:29 1小時4分 二等座 70 一等座 90

d7679 廣州南 - 珠海 21:10 - 22:14 1小時4分 二等座 70 一等座 90

d7673 廣州南 - 珠海 20:25 - 21:29 1小時4分 二等座 70 一等座 90

d7671 廣州南 - 珠海 20:00 - 21:04 1小時4分 二等座 70 一等座 90

檢視全部38趟車次》

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15站)就到達 廣州南站,用時約35分鐘,票價6元。

南昌到珠海怎麼坐車的?

3樓:牢翰飛說松

珠海是沒有鐵路的,只有廣州到珠海的城際輕軌,如果要從南昌來珠海,可以坐火車到廣州,然後坐大巴到珠海,汽車站就就在火車站附近,很方便,火車到廣州大約12小時,大巴大約2小時。

4樓:枝怡璐晉荏

你可以乘坐t171次列車到廣州,歷時12小時,最合適你的一趟車,18:40發,6:30到廣州,再乘坐大巴到珠海

南昌至珠海火車

5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於2023年6月,南昌沒有直達珠海的列車,可以通過廣州中轉。

南昌到廣州的車次:

廣州到珠海的車次:

6樓:他鄉醉俠

南昌暫時沒有直達珠海的火車,需在廣州南中轉。

珠海到南昌怎麼坐車?

7樓:0澤國a網盤

g10011:31-16:00

全程約:8小時45分鐘預訂

珠海前往深圳北站詳情

步行357公尺,到達公積金中心 詳情

4路(海虹總站--夏灣)

公積金中心 上車

7站九洲港 下車

步行297公尺,到達珠海九洲港 詳情

深珠水上巴士(珠海九洲港--蛇口港)

珠海九洲港 上車

1站蛇口港 下車

步行673公尺,到達蛇口郵輪中心 詳情

m105路(蛇口郵輪中心--秀峰工業區總站(巴士四公司))蛇口郵輪中心 上車

1站蛇口港地鐵站 下車

步行14公尺,到達蛇口港 詳情

地鐵2號線(蛇口線)(新秀--赤灣)

蛇口港 d1口 上車

1站赤灣 下車

同站換乘

地鐵5號線(環中線)(赤灣--黃貝嶺)

赤灣 上車

20站深圳北站 下車

g100(香港西九龍--上海虹橋)

上車深圳北站 上車

4站下車南昌西站 下車

前往南昌詳情

同站換乘

地鐵2號線(南路--辛家庵)

南昌西站 上車

10站紅谷中大道 1口 下車

步行226公尺,到達目的地 詳情

南昌g63818:13-23:28

全程約:9小時27分鐘預訂

g63416:30-21:53

全程約:9小時59分鐘預訂

g8608:00-11:44

全程約:10小時37分鐘預訂

g130615:38-19:40

全程約:10小時55分鐘預訂

g63213:13-17:36

全程約:11小時13分鐘預訂

g64613:40-18:03

全程約:11小時13分鐘預訂

g140415:56-20:15

全程約:11小時15分鐘預訂

g140806:23-10:51

全程約:11小時18分鐘預訂

g140618:06-22:35

全程約:11小時19分鐘

8樓:嬴蘆野飛捷

如果坐汽車的話可以去長途汽車站直接到珠海上衝客運站,如果坐火車的話,先到廣州,然後到流花車站轉車到珠海

9樓:指間的極光

你可以去坐火車或汽車或飛機都可以!

10樓:竹寄候雅惠

坐車到廣州火車站,出站後馬路對面有個流花車站,買到珠海的票(81-88元左右),在香洲下……

由南昌乘火車去珠海,狗狗怎麼帶?

11樓:澄丹彤

1.如果沒有防疫證,至少提前乙個星期去附近的獸醫站打狂犬疫苗取得防疫證。

2.提前一兩天,帶上寵物和防疫證到附近的獸醫站去做乙個體檢,取得健康證明。

3.出發當天提前2-3個小時,把狗狗裝在專用的航空箱裡,到火車站的貨物託運站去辦託運手續。如果前面手續齊全的話,只要出示免疫證和出境檢疫證明以及車票,就可以領乙個單子填寫,過磅,收費。

4.辦完託運以後,主人要一直陪著寵物直到和寵物一起進入貨物車廂把狗狗安頓好,然後回自己的那節車廂去休息。下車以後,去到達的車站憑著提貨單去接狗狗。

12樓:獨尊法家患無窮

大狗的話就託運吧,小狗可以買乙個專門裝小狗的包包,自己帶在身邊就可以了。

13樓:金色碩果

坐火車是不讓帶狗狗的,如果你想把狗狗也帶走,那麼你只有找專門的託運公司,你家小狗託運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試試看託運了,除非有證的導盲犬,寵物狗不能隨身攜帶

15樓:百雲老狼

我國規定公共汽,火車不能攜帶狗狗乘坐。你可以找快遞看是否能託運狗狗到珠海。

南昌到珠海如何最方便?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直達大巴

不用轉來轉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坐大巴最方便,十多個小時,睡一晚上就到了。

如果不喜歡坐汽車的話,從廣州轉車到珠海比較方便。

深圳坐船的地方離機場和火車都有點遠。

18樓:epson耗材

如果做火車,建議你從廣州轉車到珠海。如果是坐飛機的話,你看看飛深圳和廣州**便宜,兩個機場都有車直接到珠海。

從廣州來珠海:如果你是到廣州東站,你出來打個的士到天河客運站(大約10元),那裡有大巴直接來珠海。大約半小時有一班車。

如果你是到廣州站,出來往右走可以到廣東省汽車站坐車,大約15分鐘到30分鐘有大巴直接來珠海。大約2個小時.

坐飛機:機場直接有車到珠海。大約2個小時.

從深圳來珠海:在深圳火車站旁邊有乙個僑社汽車站,**有車直接來珠海,大約2.5小時。深圳機場也有車直接來珠海,但是班次沒有廣州機場的多。不建議你轉船來珠海。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火車還是飛機,到廣州轉車到珠海都比深圳方便,白雲機場門口就有機場快線到珠海,火車站對面就是汽車站,汽車到珠海15分鐘一趟車。深圳到珠海的車就沒這麼多。

20樓:鍾離芸欣殳瑤

坐汽車比坐火車便宜,因為坐汽車只能坐到廣州,到珠海還要再坐60元的汽車。你在南昌坐汽車到珠海也只要120元。

南昌到珠海如何最方便,南昌到珠海怎麼坐車的?

有直達大巴 不用轉來轉去 坐大巴最方便,十多個小時,睡一晚上就到了。如果不喜歡坐汽車的話,從廣州轉車到珠海比較方便。深圳坐船的地方離機場和火車都有點遠。如果做火車,建議你從廣州轉車到珠海。如果是坐飛機的話,你看看飛深圳和廣州 便宜,兩個機場都有車直接到珠海。從廣州來珠海 如果你是到廣州東站,你出來打...

珠海趕去廣州火車站,珠海到廣州火車站怎麼去方便

內個那啥 珠海到廣州的時間一般是2個小時 就是從拱北到廣州總站的時間 你到火車站 就是在總站下車最近了 其實看你的時間還是趕的過來的 最好是提前一天買好在唐家17點半上車的票 這裡可以早點 因為路上塞車 車從拱北或者香洲趕過來 路上可能回延長時間 你17點考完 就直接乘坐k3趕到唐家車站等就是了 這...

淮安到南昌怎麼走啊?坐火車的,華安到南昌坐火車怎麼走

到徐州轉車。k772轉k491,就是到的時間不好,南昌01 09分到達。或者k564 k565轉k614 k611,中轉時間較長2小時多點,早上08 33到南昌。請採納,謝謝 方法一。南京倒車。淮安坐到南京的客車。票價65?耗時2個半小時左右。然後到南京站坐。k505南京 南昌20 00 05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