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機械鍵盤價效比比較高

時間 2021-05-25 03:46:38

1樓:琅玥天敏

你好,推薦如下幾款:

黑爵 ak47,採用cherry機械軸,鍵帽為國產低端鍵帽,帶呼吸燈(反正我認為這個功能是畫蛇添竹),帶人工學設計,內襯鋼板(高階的機械鍵盤基本都不帶鋼板的)。金屬手托手感不好發冷,是否耐操不可知。

凱酷 104,不考慮耐操效能,價效比不如黑爵。至少軸是國產的。

cherry g80-3800 坑比貨。掛牌產品,國產的軸是cherry機械軸,鍵帽低端,簡單,不可拆卸,還放鋼板、價效比還不如黑爵。

最後要機械鍵盤建議還是多花點錢,g80-3000或者酷冷烈焰槍起步。尤其是c80-3000黑軸,不多說,四個字就是簡單耐操。

2樓:

感覺現在國產機械鍵盤的價效比不錯,我用的達爾優ek820藍芽機械鍵盤,機身很輕薄,巧克力軸新科技,手感很好,價效比不錯的。

3樓:霸7威武

一般來說,國產的機械鍵盤價效比都是蠻高的,像雷柏的v510網版,達爾優的重裝甲兵,凱酷的榮耀,這些都算是價效比高的,國外牌子的機械鍵盤,像羅技,雷蛇,flico這些都是比較貴的,不建議使用

4樓:風捲v殘雲

400左右有一些,巧克力,plu,凱酷之類的,filco我無視掉,鬼子的貨,巧克力其實你可以看看做工不差,原廠的軸

5樓:5454545供貨方

某寶,颯颯外設,價效比機械鍵盤,滑鼠,耳機

6樓:邶弘夙朝

國外牌子的話鴨子,酷冷,櫻桃這些牌子不錯,鴨子的9008s,櫻桃的3000系列,不過比較貴

國產的話我自己用的是雷柏v500,入門機械鍵盤,便宜實用,還帶巨集程式設計,

希望採納。

買什麼手機價效比比較高,什麼手機價效比比較高

三星問答服務 可以參考三星galaxy s 輕奢版 g8750 galaxy s 輕奢版 g8750 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內容 1.螢幕 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 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為2220 x 1080 fhd 2.尺寸 148.9 x 68.1 x 8mm ...

求價效比比較高的超極本,求乙個價效比比較高的超極本。

4000以內的超級本還不如4000左右的本,聯想g470ah ifi h 這款機器就不錯 系統可以再做的嘛,望採納 你好,符合您要求的筆記本有 聯想y50 70am ifi 聯想y40 70at ifi 聯想g510am ifi 華碩y481e3217cc sl 華碩t100ta 華碩n550x47...

哪個牌子的花灑價效比比較高

你是電熱還是氣熱?首先要壓力夠,不然再好的花灑也不行。toto和科勒的都不錯。 logoo國際始源於歐洲,秉承德國一貫對高品質生活的熱切追求,在倡導安全 環保 節水的生活方式前提下更提出了 創意生活 這一全新的生活理念。logoo國際雲集世界眾多設計大師,傳承歐洲設計精髓,融合精湛的工藝與新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