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手相可以看出人的性能力嗎,從面相 手相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能力嗎?

時間 2021-05-25 03:15: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怕是看不准的吧,有人說手大,鼻子大的人強,但是事實證明,還是有很多也是不行的。不過要提公升性能力的話,到時有很多方法的,相對來說,可能鍛練是比較靠譜的了,像古代的回春暖玉功,或者素女經中的一些方法等

2樓:研究手相

肯定可以看出來,你是男人還是女人 ,你那麼關心這個問題,估計也是女人

如何從面相、手相看出乙個人的性能力?

3樓:手機使用者

一、鼻子大弟弟也大

二、眼袋飽滿功能優異

眼袋的部分反映人的心腎器官,講到腎就連帶跟性慾的功能強弱有關。如果眼袋緊實、氣色潤澤的話,表示性能力優異。如果是眼袋鬆弛、下垂、氣色穢暗的男人,大部分都是只剩乙隻嘴而已。

因此,常常熬夜的人發黑的眼眶,除了反應睡眠狀況不佳之外,其實心腎功能也受到損害,會出現堅而不久、久而不堅的狀況。

三、門牙整潔能力旺

在面相學上,門牙代表腦下垂體的部位,腦下垂體又掌管人類的內分泌系統,會間接或直接地影響到性荷爾蒙的分泌,所以當門牙整潔光亮的時候,連帶身體也就健康血氣旺盛;反之,氣血衰弱的男人性能力當然不佳。記得,請有性趣的男生嗑嗑瓜子、啃啃甘蔗之類的食物,如果他們很輕鬆就可以吃完了話,那離高潮的山頂也就不遠了!

四、堅挺臀部頂很久

堅挺的臀部不只是視覺上的享受,更是親身體驗時的感受。臀部無肉的男生在持續力與爆發力上都會略遜一籌。所以啦!熱愛運動、有個堅挺小臀部的男生,才是最佳的性福夥伴喔!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意指凡事經由專業出面作評估判斷,就能明辨真假及價值性;同樣地,手相學家也能在你一出手之際,就能告訴你有關你在性能力方面的能耐及問題。

五、拇指以下厚度如肉球

拇指以下至手掌根部間的部位,稱為金星丘,若長得肌肉發達豐厚、色澤細潤有彈性,除非被閹割或患有嚴重的先天性疾病;否則,你可稱得上是炒飯超人。

六、小指以下肌肉高鼓

小指至手掌根部間的部位,稱為月丘,若這地方的肌肉高鼓隆起,那麼這樣的男人往往稱得上是男人中的男人呢!

七、五指根部不厚實

若五指根部沒半點厚實感,甚至是「血氣不足」,扁扁又凹凸不平,那麼你的那話兒定然也是沒元氣,是性無能或容易陽痿的「高危險群」。

八、生命線末端分叉

生命線的末端形成流蘇狀,又夾雜許多細紋的人,表示你的精氣神不足,常常處於性趣缺缺的狀態;建議趕緊進行生理及心理的調養,為挽救性能力奮鬥。

如何從面相和手看「性」

4樓:陽光小李

面相可以判斷乙個人個性、健康、財運等,其實也可以判斷出乙個男人的性能力如何。一般人想到男人的性能力時,多半會將重點放在「鼻子」上,而且會陷入「鼻子大則性器官大」,或是「鼻子大則性能力強」等迷思。其實,乙個男人的性能力要好,除了鼻樑高挺、鼻隼有肉外,還需搭配其他的參考因素。

頭髮腎衰則發墜,腎盛則髮長所以頭髮烏黑濃密且潤澤者,性能力必定強旺。

2.耳朵

耳朵的彈性與緊緻度,與體力、性能力成正比。耳朵的肉質緊者,說明腎臟結實,腰椎的承受力較一般人強。

3.眉毛

藏精於骨,現精於眉。凡眉毛濃黑秀長潤澤者,必定精力充沛、持久不衰。

4.眉稜骨

即前額下方眉毛所附之骨,此骨隆起的人,體鍵神足,能徹夜為房事打拼。

5.牙齒

牙齒白瑩、大且密合者,性能力強,一生成就亦大。其中門牙代表聰明與否及體力如何,牙鍵則體盛。

6.下巴

與泌尿系統相關聯,因此下巴方潤圓厚者,比下巴尖小的人要有力。地閣佳,亦表示鬥志高昂。

如果有以下五種狀況,此人可能是性能力超強者:

(1)鼻頭與鼻翼飽滿亮麗;

(2)人中廣厚清晰無雜紋;

(3)嘴角上揚,稜線分明;

(4)眉毛與頭髮烏黑濃密;

(5)太陽穴色澤亮麗帶紅暈。

如果有以下五種狀況,那麼此人性能力可能在平均水平之下:

(1)鼻孔外翻,鼻頭色澤枯黃暗淡;

(2)人中淺平,內有紅絲瘡斑;

(3)魚尾紋過長,直入太陽穴破壞夫妻宮;

(4)耳朵垂落薄軟無彈性;

(5)牙齒缺落不齊。

手相看出乙個人的性能力

拇指以下厚度如肉球:性能力99分

拇指以下至手掌根部間的部位,稱為金星丘,若長得肌肉發達豐厚、色澤細潤有彈性,除非被閹割或患有嚴重的先天性疾病;否則,你可稱得上是炒飯超人。

小指以下肌肉高鼓:性能力90分

小指至手掌根部間的部位,稱為月丘,若這地方的肌肉高鼓隆起,那麼這樣的男人往往稱得上是男人中的男人呢!

五指根部不厚實:性能力40分

若五指根部沒半點厚實感,甚至是「血氣不足」,扁扁又凹凸不平,那麼你的那話兒定然也是沒元氣,是性無能或容易陽痿的「高危險群」。

生命線末端分叉:性能力20分

生命線的末端形成流蘇狀,又夾雜許多細紋的人,表示你的精氣神不足,常常處於性趣缺缺的狀態;建議趕緊進行生理及心理的調養,為挽救性能力奮鬥。

性醫學解讀男人性事上的強與弱,即使到了

七、八十歲時,是否仍舊保有工作能力?當伸出手,手指顫抖不停的人,在性能力方面一定是不及格。

從面相可以看出男人的性能力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的,有些人看起來很壯但是性能力可能比個子小的人差,反正胖的男人肯定是不怎麼好

從乙個人的面相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和好壞嗎?

6樓:公益心理救助站

好人的面相讓人覺得安全,惡人的面相讓人不全,這是人類深層感知中對食草和食肉動物的判斷在起作用。善良人的面相有食草動物特徵,惡人面相即便乍一看也不錯但仔細分析其實都有食肉動物特徵。有些面相不容易看,但會表現在神態上,比如眼神。

善良人的面相通常比較平和,說不上有太多特點,五官擺布勻稱,臉型也不會太長或太短,頭身比勻稱。**均勻,沒有粗大的毛孔和馬坑。神態專注安定自然,沒有挑釁防禦或攻擊威懾的表情。

需要防範幾類長相的人。

胖人,當然不絕對,善良的胖子也有,但胖人中攻擊性強的比例甚高,尤其是豬相和熊相的胖人。

肉頭肉腦的人。尤其脖子後贅出肉的人。

腦袋大的人。頭身比失調,頭部明顯偏大,這是明顯的暴力訊號,尤其是沒有脖子的人。

方頭方腦的人。這種人面相看上去讓人不舒服。有些男性擁有這種面相,有的甚至還比較出彩,但總覺得不舒服。這種人善偽裝但控制欲佔有慾虐待欲極強,非常陰險。

三角眼小眯眼。通常是狐相和狼相的人,陰險狡詐,兩面三刀,欺軟怕硬,淫慾旺盛,狠毒無常,內心猥瑣。

臉上多粗大毛孔或麻坑的人。病態攻擊欲,極其暴力。

黑眼球小的人。眼皮蓋不住黑眼球,病態佔有慾攻擊欲。喜歡偽裝,控制如虐待別人。

顴骨橫向突出,攻擊性強,缺乏安全感,控制慾強。

眉毛異常粗濃。攻擊性強。

用頭髮遮住臉的人。內心猥瑣,表現慾攻擊欲強烈。

嘴唇厚向外撅著起。類似豬相人。

圓短臉眼很小的女性,身材稍豐者。表現慾佔有慾強烈,勾引異性。

外貌特立獨行者。如身處現代非要蓄鬚。

以上多數特徵不分男女,其中很多特徵也可能同時出現在同一人臉上。儘管並不絕對,還是有一定參考價值。

願好人遠離**,擁抱幸福,一生平安。

7樓:神秘園中許夜願

要綜合全臉看的,只看一兩處還美其名曰【面相】的純粹說得是長相,打著面相的幌子以貌取人罷了。有些人長得醜,但整體面相不差,有些人長得符合當下審美,但面相有可能沒有那麼好。不過人的命運與面相沒有太大關係,面相好不一定命就好,面相壞不一定命也壞。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你可以從人的面像看出乙個人的大致性格,當然這也是需要觀察才能很好的看清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未免也太主觀了吧。人不可貌像。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聽過「人不可冒像」這句話嗎?

如何從外表判斷乙個人的性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面相學上說,濃眉, 眼光有神, 鼻子高挺, 表示性能力強.

身高不一定和jj大小成比例.身體強壯也不一定和能力相符.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 那種人有絕對的自信 本身就有一種魅力 身體的味道 吸引你的 一定不會很差

13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長得好,說明腎功能不錯,腎好那活也不會差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身高相等 手大的人性能力 比手小的強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和他/她交配的時候…

16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查出,性能力強的人,瘦的站大多數

17樓:電動_馬達

這個看不出來,不過一般身強力壯的男人一般性能力要強一些

18樓:方槍槍

俗話說:胖能吃,瘦能日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的指甲,絕對準。

從面相和手相真的能看出乙個人的一生嗎?

20樓:後修碩亙

我只知道從面相和手相上可以看出乙個人是否有疾病,或正在形成什麼疾病,至於能否看出乙個人的一生,個人有個人的看法,有的人看的準,有的人看的不准,只要稍微懂點,你就會知道,其實並不難

21樓:我

從我們的老祖先就會有一些關於風水,一些面向一類的解釋,其實這些並沒有一定的道理,它是有一定的科學依據的,其實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應該明白,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所以說,雖然從面相和手相能看出乙個人的一生,但是它並不能代表了全部,只要我們能夠不斷的努力,即使結果沒有很好,但是一定不會做到最差,所以說它不能成為我們不去努力的理由,所以我們應該抱著乙個正常的心態去看待乙個客觀的心態去看待它,而且命運是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裡,你看我們的手裡有各種各樣的線,所以命運是在自己手裡的,而不是在於別人的三言兩語

看手相真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和過去發生的事嗎?

22樓:龍門鏢局

手相、面相有一定的科學性。人的過去和現在應該在人的手上和臉上有所反映,這由人的整體性和事物的聯絡性必然推出的。舉例說明,當你心情沮喪、情緒低落的時候,必然會愁眉苦臉;當你心情舒暢、興高采烈的時候,必然喜上眉梢;殺人犯個個凶神惡煞;小偷多是賊眉鼠眼;大老闆青一色滿面紅光;農民工全都是滿臉蒼桑……這些都是表現在臉上的。

在手上也有反映,比如說幹農活的農民的手都是老蠻,坐辦公室的白領當然細皮嫩肉。另外從生理上來說,人全身遍布經脈,全身的器官,無論是四肢還是內臟,在手上、臉上都有與之相聯絡的點,也就是說人的變化會累及到器官,器官的變化會累及到手和臉。所以手相和面相是能夠從側面反映乙個人曾經經歷的和正在經歷的「故事」,所以通過看手相和看面相來了解乙個人的經歷和現狀具有一定的科學性,當然這也是一門科學,那種憑主觀猜想地去看面相、手相也是不可取的,面部、手部特徵對應一定的客觀事實要有科學依據,比如說經過科學調查或科學試驗或者有長期的經驗總結等。

對於面相、手相能否**未來,筆者持保守態度。面相手相只能「預示」未來,但無法「**」未來,否則也是不科學的。因為每個人與周圍的環境(包括周圍的人和周圍的事物)互相影響,而最後的結果體現在人的身上是很難**的,更無從在手上、臉上看出來。

但從人的現狀上當然可以預示他的未來大體在什麼個框架內。

23樓:見官大一級別

這只是大概的輪廓而且準確率只有70%,人的性格命運不是由,先天決定的,後天的行善可以讓生活更加幸福充實。

如何從自己的手相中或者面相中看出妻子的身高 胖瘦 長相?性格

天智v光雪 神機 雲 準頭圓,竅不露不昂,蘭台廷尉二部相應,人生主得美貌之妻。山根有奇骨伏起者,為婚得貴妻。何知此人妻貌美但看此人眼細長,兩眼黑白分明,眼睛清爽明淨,細長如鳳目,炯炯有神,眼珠黑如漆,眼白如玉,眼長近耳,有這樣的眼睛的人其人的妻子一定是美女。眉長過目主妻美貌曉事,眉毛清麗高揚,疏朗清...

面相怎麼看 真的能從面相中看出人的運勢嗎

褒逸羊清華 面相中包含五官,所謂的 五官 指的就是 耳 眉 眼 鼻 口 等五種人體器官。在相學上,耳名為 採聽官 眉名為 保壽官 眼名為 監察官 鼻名為 審辨官 口名為 出納官 在相面學中,透過 五官 的分析,能對一個人做一些相學的基本分析,進而判斷一個人的運勢吉凶。通常 眉毛 關係到健康 地位 眼...

從表面真的可以看出人的內心嘛,從表面真的可以看出乙個人的內心嘛?

丿雪逝丶花落 從表面還真看不出乙個人的內心,有些隱藏的深的怎麼看。 天鴻書屋 不可能從表面看出乙個人的內心世界。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有的人城府很深,心計很重 有的人胸襟坦白,心地善良。總之,乙個人的內心怎麼樣,是無法從外表上判斷的,只有長期深入了解,才可以知道其真善美和假惡臭。 明天你好嗎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