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通過坐姿看出人的性格來嗎,可以通過坐姿看出一個人的性格來嗎?

時間 2021-05-09 14:16:25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型坐姿的人在很多場所都能見到,例如禮儀小姐,航空小姐,模特車展等等重要場合。女神型坐姿的人,很在意自己的形象,舉止大方高雅。出入任何場合,都會精心打扮一番。

看不習慣自己身上的一點瑕疵,比較追求完美。女神型坐姿的人事業心不強,更注重家庭關係的和諧,朋友同事之間的友誼。在感情中,挑選物件也是非常重視的,期待愛情中王子的出現,寧願成為別人眼中的剩男剩女,也不需要將就。

2樓:沉夜孤星

標準坐姿代表你是一個規規矩矩的人,事業為重,不會有太多的七情六慾。心腸不會特別軟,很冷靜,倔強和固執,認定的一件事,就一定會埋頭苦幹到底。你沒有那麼多朋友,但是誰有幸成為你的朋友,他一定很幸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敞開手腳而坐的人,暗示了你可能具有主管一切的偏好,有指揮者的氣質或支配性的性格,也可能是性格外向,有時不知天高地厚。女性若採用這種坐姿,還表明她們缺乏豐富的生活經驗,所以經常表現得自以為是。

4樓:寶59838送碳

蹺著二郎腿坐著,並且一條腿勾著另一條腿。說明你為人謹慎、矜持,沒有足夠的自信,做事甚至有些猶豫不決。而周圍人會認為你的性格太複雜。

不過由於你的吸引力和分寸的把握度還不錯,所以你能夠讓大家正確地評價你,並喜歡你。

5樓:綜合養生季

健康道:通過坐姿,就可以看出你的心理狀態,這也太準了吧

6樓:鄭慧東律師

我覺得可以,有些人做事端端正正,說明他這個人對生活還是蠻熱愛蠻精緻的,有些人邋里邋遢,感覺坐在凳子上彷彿就要癱倒下去一樣,說明他比較懶惰懶散。

7樓:任性的公貓

御姐型坐姿,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蹺二郎腿,心理學研究發現:御姐型坐姿的人自尊心都比較強,具有一定的控制慾,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期待可以得到別人的肯定,猶如商業場上的女強人。她(他)們做什麼事情之前都會深思熟慮,考慮得非常周全,所以工作中都表現得非常出色。

而且御姐型坐姿的人身邊朋友也非常多,為人豪爽,就像***老大,罩著一幫小弟一樣,非常重視朋友之間的友誼。

8樓:猴00227呈擠

溫婉型坐姿的人算是比較多的,也是從小到大,父母老師教育我們應該有的端正坐姿。隨著年紀的增長,能夠保持這種坐姿的人,在生活事業上是比較規規矩矩的,不太喜歡打破常規,挑戰未知,同時他們正是父母老師眼中放心的好孩子。但是他(她)們在感情生活,事業中會比較缺乏激情,新鮮感。

在愛情中,期待的是找一個能夠常伴到老的伴侶,而不是每天激情四射的戀人。在事業中,他們一旦選定的方向,會比較執著,不輕易更改,從一而終,認認真真堅持的完成自己制定的目標。

9樓:炒蛋哥

外八字霸道型坐姿的人,一般是用來形容男生的,女生的話相對偏少。外八字霸道型的人個性非常隨和,大大咧咧,不拘小節,和他們相處起來非常的舒服,沒有壓力,但是外八字霸道型坐姿的人開玩笑,也容易把玩笑開大了,不太容易察覺對方的底線,一不小心就傷害到他人了。但是在熟人朋友中,就可以肆無忌憚了,身邊有這型別的朋友,你的生活會精彩很多,好好珍惜吧!

10樓:起風了

可以看出,我坐姿都很隨意,平常我就是一個非常隨意的人,但是我閨蜜坐姿非常端莊大方,她就充滿了女神範。

11樓:保定印記

我認為可以,張揚的人,坐姿比較霸氣,內心的人坐姿比較收斂。

12樓:小臭美

我覺得可以,兩個女生同時坐在那,要是一個女生坐在那兩腿併攏,很端正的坐在那,這是淑女型,另一個翹個二郎腿,那這個女生性格應該外向些。

通過坐姿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嗎?

13樓:直男之心mm陞

1.敞開手腳而坐的人

那暗示了你可能具有主管一切的偏好,有指揮者的氣質或支配性的性格,也可能是性格外向,有時不知天高地厚。女性若採用這種坐姿,還表明她們缺乏豐富的生活經驗,所以經常表現得自以為是。

2.正襟危坐,兩腳併攏並微微向前,整個腳掌著地

說明你為人真摯誠懇,襟懷坦蕩。你的特點是做事有條不紊,但容易較真,力求周密而完美,有時甚至有潔癖傾向,這難免拘泥於形式而顯得呆板。雖然從外表看來,你有些冷漠,但這都是假象。

你是個古道熱腸的人。你只做那些有把握的事,從不冒險行事,因此缺乏足夠的創新與靈活性。

3.蹺著二郎腿坐著,無論哪條腿放在上面,你都很自然

4.蹺著二郎腿坐著,並且一條腿勾著另一條腿

那說明你為人謹慎、矜持,沒有足夠的自信,做事甚至有些猶豫不決。而周圍人會認為你的性格太複雜。不過由於你的吸引力和分寸的把握度還不錯,所以你能夠讓大家正確地評價你,並喜歡你。

5.腳尖併攏,腳跟分開地坐著

那說明你做事易猶豫不決,有時過分的一絲不苟將影響變通性。你習慣獨處,交際只侷限在你感覺親近者的範圍內。不過,你很有洞察力,能以最快的速度對他人的性格做出準確的分析和判斷。

只是有時你會過高評價自己的能力。

6. 把雙腳伸向前,腳踝部交叉

當男人顯示這種坐姿時,通常還將握起的雙拳放在膝蓋上,或雙手緊抓住椅子扶手;而女性採用這種坐姿時,通常在雙腳相碰的同時,雙手會自然地放在膝蓋上或將一隻手壓在另一隻手上。那說明你喜歡發號施令,天生有嫉妒心理。所以,說老實話,你可能是個很難相處的人。

研究表明,這還是一種控制感情、控制緊張情緒和恐懼心理,很有防禦意識的一種典型坐姿。

7.腿腳不停抖動,而且還喜歡用腳或腳尖使整個腿部抖動

這種人最明顯的表現是自私,凡事從利己角度出發,對別人很吝嗇,對自己卻很縱容。但你很善於思考,能經常提出一些意想不到的問題。

14樓:釗乾鎖斯喬

能,一個人的坐姿是一個人內心修養的表現.從中可以看出這人對事情處理處那中態度.一個雅觀的坐姿更體現這人對他人的尊重,這也是社會提倡的品德.

這個人的性格,往往可以從他的坐姿裡看出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坐姿是一個人內心修養的表現,從中可以看出這人對處理事處人的態度

16樓:御龍辰武

可以。坐姿就能看出一個人的生活習慣是什麼樣的,也就知道他的性格是什麼樣。

17樓:茈女子

如果一個人坐著喜歡交叉腿,說明比較自信,懂的如何生活,要是坐著還喜歡抖腿的,說明這種人是比較自私的,對待別人比較吝嗇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看出來,如果這個人的性格是非常豪爽的,那麼坐姿也會比較豪放。如果這個人的性格是謹小慎微的,坐姿就會非常拘謹。

坐姿是否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一個人的坐姿是一個人內心修養的表現.從中可以看出這人對事情處理處那中態度.一個雅觀的坐姿更體現這人對他人的尊重,這也是社會提倡的品德.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坐姿好的,說明此人做事認真,坐了隨便說明此人很粗心,對小事不在乎

如何從你的坐姿就能看出你是什麼樣的性格?

21樓:基佬自豪

1,膝蓋靠攏,兩後腳跟往外擴

有這樣坐姿的人性格比較少女心,碰到自己不喜歡的人,連看都不想看一眼,他們有點戀父情結,喜歡大叔型的人!

2,翹二郎腿

翹二郎腿的女生性格比較優柔寡斷。很多事情有點猶豫不決。不過她們辦事情都非常懂得好歹,知道把握分寸,不會胡來,哪怕他們性格比較猶豫不決,但他們作出的決定,大家都是不用質疑的!

3,後腳跟合攏腳趾頭朝外腿張開

這種坐姿的人性格非常的豪爽,不會藏著掖著,有什麼就說什麼。壞處是是她們這種直來直去的性格特別會得罪別人。優點是她們的性格也是很自來熟的那一種,也特別好交朋友,她們的人緣也非常的好,女漢子一枚!

4.雙腳合攏雙腿平行

這種坐姿的女生外表看著比較冷漠,其實內心澎湃,也很熱情,她們在生活上有點潔癖,做事情也是要求做到最好,不做沒有把握的事情,為人比較坦坦蕩蕩。

5.雙腿合攏靠邊斜

這種坐姿的女生有點自滿,太以自己為中心,不會輕易跟別人敞開心扉,有時候別人跟她們講道理,她們都很難聽進去,男孩子和這種坐姿的女生談朋友的話,有時候會覺得比較孤獨。但如果她們內心深處接受了你,那她們真的會把你當成唯一,很走心很走心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