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之後男生說自己矮矬窮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5-25 03:13:28

1樓:

那是他在婉拒你,他沒有看上你。【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2樓:準女驢

要麼是真的覺得配不上你,要麼就是委婉的拒絕你,第三種就是他沒勇氣說好啊,我們交往吧,只能說點這個來緩解下氣氛。

3樓:李姐的故事

不好意思,沒太明白您的意思,抱歉

4樓:匿名使用者

矮、醜、窮,拒絕你了

我向他表白他說他矮矬窮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可能!如果他果然長得矮小,俗稱的“三等殘廢”,而且家境貧寒,財力不濟,那他可能是個老實人,覺得以他的外形和經濟條件,真的配不上你,怕耽誤你。這是一種可貴的品質,可貴在他有自知之明;

如果他長得英俊帥氣,經濟條件也不錯,對你說這些話,那就是矯情啦!說明他自我感覺很良好,一般女孩不入他法眼,包括樓主你。只是表達方式幽默含蓄了點,他的潛臺詞是,憑咱的條件,咱們根本不合適,你還是另外找個般配的;

如果他外形和經濟條件一般般,對你說這些話,那可能是一種猶豫觀望的態度。他心裡沒有一個明晰的交友目標,沒想清楚究竟要找個怎樣的,因此,在搞清楚這個問題前,他不好明確表態。他需要時間考慮清楚是否接受你。

樓主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試探你,看你是是否誠心的。

7樓:瘋子

說他自己不好,或者說你不好

8樓:山水奇才

意思是在一起之後別嘮叨上當了被騙了之類的,要認命

9樓:事件記錄本歲月

他的內心覺得自己配不上你,,好好努力吧

一個男孩說一個女孩是一矮矬窮這是什麼意思?

10樓:黑衣人素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又矮又窮長的還醜,看不起,不想搭理

但也要注意他說這話時的語氣,玩笑式的就不要過於在意,鄙夷的說那就是字面意思

11樓:愛麗絲帽子

那就是說這個女孩長得不好看 個子矮 長得醜 沒有錢!

12樓:雲小朋鳥

就是 這個女的還不錯

13樓:因傷所愛

人矮長相不怎麼樣又窮。

女生跟男生表白 男生拒絕並說自己很醜又矮?

14樓:匿名使用者

聽了你的訴說我抄的心裡也bai很酸楚。

畢竟剛du

從一段感情中走出來。

不是zhi那一場夢,你也不dao會向他表白。

但我能看得出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他的拒絕是說明。是一個謙虛謹慎的人。

他的心裡明明是在乎你的。礙於面子。

因為他畢竟是你前男友的好友。

怕日後你的前男友誤會他。

所以說他是一個好男人。

只希望讓時間去見證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前男友不值得你愛。就算複合了。還是最後還是分手啦?

然後,而r可能只是出於好心。幫助你和你前男友。只是把你當做,朋友或者是好朋友的關係。

你應該明白是時候,想開啦,不要再想他們兩個了。

16樓:sky跟風者

有兩種可能,一就是他有自己的女友或是老婆,對你只是出於禮貌的關心,或是有獵取的版想法;第二種可能權就是他是單身,但有心裡陰影,畢竟你的前男友是他十幾年的朋友,你們還二次複合過,如果你兩在一起他帶你出去會被認識的人笑話的,很尷尬的!

17樓:

是你太心急了,有一點耐心,俗話說好事多磨,如果你想跟他談戀愛,那麼建議你內還是要多瞭解他一容下因為你們沒有真正的見過面,不存在他是不是真正的喜歡你,儘量給彼此一些時間,多聊聊,加深彼此的瞭解,建立一個堅固的感情基礎,才是硬道理!

18樓:薰衣草飄飄

你喜歡誰就勇於的表白抄,你這樣的性格真不是蓋的,其實人生就該這樣喜歡就去做,愛他就去表白,至於失敗了也不是你的錯,你也不會覺得有遺憾了,畢竟喜歡的我努力過了,他不接受那是他的損失,你這樣敢愛敢恨的性格一定會找到比他好的多的男朋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網路和bai現實是兩個du世界,某

些人zhi在網路上可能無話不談,dao幽默風趣版,但現實中他可能就是另外一權種人。從他以前想辦法撮合你和前男友,以及後面的情形來看,他也許真的對你有好感也說不定。所以如果你真對他抱有好感,為何不繼續呢?

男追女隔成山,女追男隔成紗。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並不是設有感覺,只是你是他朋友以前的女朋友不敢接受你的表白才找藉口說自己很醜又矮的。何況你跟你以前的男友有過複合的經歷,他更是會擔心自己會失戀,如果你真心喜歡他就繼續努力去追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看都覺得這個r就是你前男友的另一個號,至於**,估計也是不知道**弄來的,只是猜測。

如果真的是另一個人的話,估計你們在一起的概率也不大,畢竟你對他的瞭解僅限於網路。

22樓:共有一篇帖子

這個男生不求也罷,別的不說他拒絕可以但是這男生情商很低,還用侮辱性的語言打擊你,這是個什麼東西!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向男表白,如果遭到男生的拒絕,那可能幾方面的原因:1,可能自已長得不符合男生的審美觀,不能講自己很醜很矮,因為同一個女生,有人認為她長得很美,很漂亮,而有的人認為她很醜。2,可能人家已有了夢中情人或女朋友,你向人家麥白,肯定會被拒絕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顧慮的可能比較多,比如網路是虛擬的,不現實,差距大,自卑感等等,我最近應酬多,胖了很多,我也不發**了,不好意思,都有這樣的心態

25樓:家園

有可能是你誤會了他的心意,他是為了他的朋友來規勸你,你如果確定了自己的內心,可以嘗試去追求,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他委婉的拒絕你,他不想傷害你,所以說自己又醜又矮,自己配不上你

27樓:歪及皋頭

他把自己比喻成那三寸丁枯樹皮的武大,你該想想了,,,也罷!你還是找西門大官人那樣的吧

28樓:伊雨若

剛開始bai你們確實是普通朋友du關係,但隨著多次zhi的聯絡,感情發生了dao

微妙的變版化,也許你們自己並未

權察覺到,他一次次的充當了你和前男友的和事佬,你也因此把他當作傾述物件,也許他拒絕你是礙於和你前男友的朋友關係,也有可能他是因為外表自卑,不敢和你有更深的交往。

29樓:林南時代

沒感覺的,委婉,拒絕了

男生對女生說自己的毛病是什麼意思?比如說自己孤僻,說自己丑,說自己矮

30樓:寧靜

聽了你的訴說我的心裡也很酸楚。

畢竟剛從一段感情中走出來。

不是那一場夢,你也不會向他表白。

但我能看得出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他的拒絕是說明。是一個謙虛謹慎的人。

他的心裡明明是在乎你的。礙於面子。

因為他畢竟是你前男友的好友。

怕日後你的前男友誤會他。

所以說他是一個好男人。

只希望讓時間去見證吧。

31樓:

有可能是真的怕你瞧不上他。

也有可能是自貶身價,怕你看上他。

初一時候一男生追我,矮矬窮,我很那個的拒絕了他。現在都過去很長時間了。同學聚會見到他時候他變帥了很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不告白的好 等有一天他變醜了沒錢了衣服也變土了你會不會離開他

33樓:南娜冷皁

你是喜歡他的錢而已,如果他沒變還是矮矬窮你會看他嗎

34樓:

哇哦!這麼直白的表明自己的真實想法!你可以換位思考下,他會接受你麼?到我就想問你,你喜歡的是他的人還是他的錢?還是他的臉?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我覺得有時候錯過就是錯過啦 當然 如果他對你也有意的話 還是祝福你們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他那天又變的沒錢了!你是不是又要很那個的拒絕/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說了,那樣別人會覺得你看上是他的錢,而不是人

38樓:黑色曼陀羅

先聊著,旁敲側擊瞭解他現在對你的感覺

39樓:ci獨守孤城

他不一定對你有興趣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嫌貧愛富啊你,以後見到更高富帥又不會只喜歡現在的他了吧

41樓:危丹昳

其實是你沒有發現他是潛力股。 既然過去很長時間了。 只要他現在單身你就可以去試試,像你這樣的,應該也不會怕被拒絕。 幹嘛不試一下呢

42樓:自由人

你這種女人很令人討厭,人家有錢沒女孩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幸福都是在猶豫間錯過的

44樓:悟空洗頭用飄逸

我不說話,就進來鄙視下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緣分呀,彆強求。

46樓:胡豔

為什麼當初不答應?弄清楚這個問題。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摸清他的底細看看他有沒有女朋友沒有在去追求。

48樓:

呵呵,勢利到一定境界了啊

49樓:匿名使用者

等等看他的表現怎樣!

50樓:小濤撰寫

我想你看上的是他的錢而不是他的人

51樓:愛在春天

賤字啊!不要臉!他不會要你!

52樓:我喜歡黑頭髮

如果真的喜歡就表白嘛

矮矬窮是什麼意思,我說矮矬窮是什麼意思啊

矮窮挫 是乙個網路詞彙,在各大論壇,貼吧高頻出現,對應於 高富帥 它形容男人沒錢,沒身材,長得還醜,又矮又窮又醜 這樣的男人往往會沒有女孩子喜歡,在戀愛,婚姻中處於被動地位。 矮窮矬 是乙個網路詞彙,在各大論壇,貼吧高頻出現,對應於 高富帥 或 白富美 它形容男人沒背景,沒身材,長得還醜,又矮又窮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