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矬窮是什麼意思,我說矮矬窮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5-05 05:43:36

1樓:匿名使用者

「矮窮挫」是乙個網路詞彙,在各大論壇,貼吧高頻出現,對應於「高富帥」,它形容男人沒錢,沒身材,長得還醜,(又矮又窮又醜)這樣的男人往往會沒有女孩子喜歡,在戀愛,婚姻中處於被動地位。

2樓:

「矮窮矬」是乙個網路詞彙,在各大論壇,貼吧高頻出現,對應於「高富帥」或「白富美「,它形容男人沒背景,沒身材,長得還醜,(又矮又窮又醜)這樣的男人往往會沒有女孩子喜歡,在戀愛,婚姻中處於被動地位。以及女人沒身材矮小,長得醜,這樣的女人也沒有男人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矮。長的不好,說難聽點 就是不能見人 窮是沒錢。

4樓:雅默幽寒

長得矮樣子難看

又沒有錢

就是屌絲的意思

5樓:為你生為你死

又矮又醜還窮,高富帥的反義詞,屌絲的別稱

6樓:勤思皇

長相差,特別窮,長得矮

7樓:等待

身高低於常人

言行舉止**

個人又沒有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矮矬窮:出身不好,沒有社會地位的。一般都是收入低下的農村家庭或城市底層小市民家庭出身。

而且相貌一般和身材矮小,被大部分人們認為的下層人士或是無業遊民。但是自己一般不願承認,網上經常以自由職業者自居。

通常做著比較苦和累的工作。相對而言,社會的疾速發展過程中確實出現了較多的不公正因素,使得「被失去」了許多本該屬於他們的能改變命運的機會。事實上也確實如此,窮矮矬從事著最低賤,卑賤的工作,拿著最微薄的薪水,毫無社會地位。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個子矮長得醜還沒錢的意思

我說矮矬窮是什麼意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矮窮挫」是乙個網路詞彙,在各大論壇,貼吧高頻出現,對應於「高回富帥」,它形

11樓:擺渡哥

長的矮,不好看,還沒錢。貶義詞。

不過很多人喜歡自嘲的時候稱自己為屌絲!

矮矬窮的矬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著電腦螢幕。隨口說了一句lzsb。一旁1歲的兒子說了句那就lzzsb。

我隨口說哎,你知道lzzsb什麼意思麼。他不屑的說樓主真煞筆唄我其實不想表達什麼。現在孩子懂得網路詞彙真多。

我打這麼半天字。給工資補

13樓:旋旋

矬其實就是矮的意思 也有很差勁 很爛的感覺

14樓:

i'm hesitant to marry her。

15樓:秈荷

銼子。就是矮的意思。

矮銼窮是什麼意思

16樓:卿允佴海兒

形容男人沒背景,沒身材,長得還醜。

出處:"矮窮矬"是乙個網路詞彙,在各大論壇,貼吧高頻出現,對應於"高富帥"或"白富美"

名詞解釋:

矮矬窮,網路詞彙,在各大論壇,貼吧高頻出現,對應於「高富帥」(類似組合詞語還有白富美),也指屌絲,它形容男人身材矮小,沒有相貌,沒有金錢。這樣的男人往往會沒有女孩子喜歡,在戀愛,婚姻中出於被動地位。儘管幾乎每個男人都想成為「高帥富」,而不是「矮矬窮」,但是現實是殘酷的,對於一些男人而言,「矮矬窮」是個心酸的詞,所以「矮矬窮」這個詞更多的是用於調侃自己或者他人。

社會地位:

通常做著比較苦和累的工作。相對而言,社會的疾速發展過程中確實出現了較多的不公正因素,使得「被失去」了許多本該屬於他們的能改變命運的機會。事實上也確實如此,矮矬窮從事著最低賤,卑賤的工作,拿著最微薄的薪水,毫無社會地位。

「矮銼窮」是什麼意思?

17樓:在吐泡的魚

形容男人沒背景,沒身材,長得還醜。

出處:

"矮窮矬"是乙個網路詞彙,在各大論壇,貼吧高頻出現,對應於"高富帥"或"白富美"

名詞解釋:矮矬窮,網路詞彙,在各大論壇,貼吧高頻出現,對應於「高富帥」(類似組合詞語還有白富美),也指屌絲,它形容男人身材矮小,沒有相貌,沒有金錢。這樣的男人往往會沒有女孩子喜歡,在戀愛,婚姻中出於被動地位。

儘管幾乎每個男人都想成為「高帥富」,而不是「矮矬窮」,但是現實是殘酷的,對於一些男人而言,「矮矬窮」是個心酸的詞,所以「矮矬窮」這個詞更多的是用於調侃自己或者他人。

社會地位:通常做著比較苦和累的工作。相對而言,社會的疾速發展過程中確實出現了較多的不公正因素,使得「被失去」了許多本該屬於他們的能改變命運的機會。

事實上也確實如此,矮矬窮從事著最低賤,卑賤的工作,拿著最微薄的薪水,毫無社會地位。

矮窮挫是什麼意思

18樓:留下一片林

矮——身材矮小

窮——家庭貧窮

挫——長相失敗

19樓:匿名使用者

拆字解釋,矮小、沒錢、長得對不起觀眾。

與之相對應的就是 高富帥。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矮是指個子又瘦又矮又黑,好像沒吃飯一樣。

窮是指家境貧寒,各種物質資源一無所有的人。

挫是指在社會地位不高又常常受到歧視,幹起事來老受挫折,還比較自卑的那種。

這個挫字,千萬別理解成長相失敗,智力不好,差勁之內的。沒有任何貶義在裡面,ok。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乙個人長得又矮,又窮又沒錢,又差勁

22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乙個人沒有長相,沒有財富,而且智力也不是很好。

乙個男孩說乙個女孩是一矮矬窮這是什麼意思?

23樓:黑衣人素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又矮又窮長的還醜,看不起,不想搭理

但也要注意他說這話時的語氣,玩笑式的就不要過於在意,鄙夷的說那就是字面意思

24樓:愛麗絲帽子

那就是說這個女孩長得不好看 個子矮 長得醜 沒有錢!

25樓:雲小朋鳥

就是 這個女的還不錯

26樓:因傷所愛

人矮長相不怎麼樣又窮。

表白之後男生說自己矮矬窮什麼意思啊

那是他在婉拒你,他沒有看上你。我愛煩惱 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準女驢 要麼是真的覺得配不上你,要麼就是委婉的拒絕你,第三種就是他沒勇氣說好啊,我們交往吧,只能說點這個來緩解下氣氛。 李姐的故事 不好意思,沒太明白您的意思,抱歉 矮 醜 窮,拒絕你了 我向他表白他說他矮矬窮什麼意思 三種...

厚道是什麼意思啊,別人說我厚道,是什麼意思?

就是做人要誠實守信!別人說我厚道,是什麼意思? 手機使用者 厚道不是愚鈍,很多時候像愚鈍。所謂 貴人話語遲 遲在對一個人一件事的評價沉著,君子訥於言。尤其在別人蒙羞之際,遲 的評價保全了別人的面子。真正的愚鈍是不明曲直,而厚道乃是明白而又心存善良,以寬懷給別人一個補救的機會。厚道者能沉得住氣。厚道不...

我不配什麼意思,女孩說我不配是什麼意思?(最好女孩回答好再加分)

1個人 寂寞 那個女的是你的女人吧!要麼是喜歡你的人,不然不會這樣說。估計她說的是你和 我不配 裡的幾句歌詞描寫的很像。歌詞是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你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你 你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應該體貼的感覺我沒給 你嘟嘴許的願望很卑微在妥協 是我忽略 你不過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