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相看哪些人“感情婚姻”容易出現問題

時間 2021-05-25 03:14:28

1樓:

一個家庭是否幸福,是否會離婚,完全是雙方在婚後共同經營的結果。與手相沒有任何關係,所謂的看手相屬於封建迷信,不要相信。

在家庭生活當中,如果雙方能夠互相幫助,彼此關係,理解包容對方,那麼這個家庭就是幸福美滿的。

手相上,哪些女人總是感情不順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順。這是由於自身或者其他原因造成的。要找到合理的方式方法解決才行,不能盲目,去桃.奢和別人交流一下這些問題吧。

大家看看這個手相感情婚姻命運好嗎可以找到什麼妻子啊

3樓:一站式嘉蝶建材

晚婚,媳婦還行,一般化

4樓:我在知道路上

人人都有自己的路,也可以去選擇,人生一世,生不帶來,死不帶去,若是斤斤計較,就會因小失大,往往得不償失。

5樓:這個號作廢

說笑話讓她高興你就成功了九成

6樓:最近比較撈

沒我的好看……………

手相發現姻緣不好可信嗎

7樓:天智v光雪

手相只能參考,不可完全相信,人的手相是會變的,後天行為可以改變先天的命運,如果發現自己姻緣不好,後天就儘量多努力,規避不好的方面,人的婚姻都是需要後天自己好好經營的。不要太迷信看手相面相算命這些東西。

看手相,關於感情婚姻和事業的

8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所謂的手像信則有,不信則無,感情和婚姻以及事業都是需要自己努力和創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