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自己的手相中或者面相中看出妻子的身高 胖瘦 長相?性格

時間 2021-05-25 03:15:29

1樓:天智v光雪

《神機》雲:準頭圓,竅不露不昂,蘭台廷尉二部相應,人生主得美貌之妻。山根有奇骨伏起者,為婚得貴妻。

何知此人妻貌美但看此人眼細長,兩眼黑白分明,眼睛清爽明淨,細長如鳳目,炯炯有神,眼珠黑如漆,眼白如玉,眼長近耳,有這樣的眼睛的人其人的妻子一定是美女。

眉長過目主妻美貌曉事,眉毛清麗高揚,疏朗清秀,彎曲細長,如一彎新月,高出眼睛一寸,眉尾有收。雙眉向兩邊分開直入髮鬢。有這樣的眉其妻定貌美。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不一定只有乙個妻子的

請問如何從面相,手相看出配偶與自己的年齡差距?

3樓:易生緣手相術

應該看不出的。人們多以生命線和智慧型線的距離來看人的性格和處事態度。並未聽說過有看夫妻年齡那一條。但根據以往的經驗總結,沒幾個能對上號的。所以那句話你是不是記錯了呢。

4樓:天智v光雪

這個應該看不出來吧,不過夫妻雙方的感情不好和一方有外遇倒是能看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兩條線差了半個手掌的距離,我倆差1歲而已。

如何從自己的手相上看出老婆的年齡?

6樓:忘憂傷丿清清

這個很難吧,只能看你多大結果,要看得看八字

7樓:手機使用者

幾零後的啊 還這麼迷信

8樓:lsr李尚儒

這個比較封建迷信了,不推薦

看看面相,配偶帥不?高不?瘦不?

9樓:雜七雜八的知識寶庫

中等身材,1公尺8左右,普通相貌。但是會非常貼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女孩兒,別信那個,好好待自己,珍惜眼前的生活就好

從面相手相可以看出人的性能力嗎,從面相 手相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能力嗎?

這種東西怕是看不准的吧,有人說手大,鼻子大的人強,但是事實證明,還是有很多也是不行的。不過要提公升性能力的話,到時有很多方法的,相對來說,可能鍛練是比較靠譜的了,像古代的回春暖玉功,或者素女經中的一些方法等 研究手相 肯定可以看出來,你是男人還是女人 你那麼關心這個問題,估計也是女人 如何從面相 手...

如何從自己的看老公的能力,如何從自己的八字看老公的能力

就是從自己的八字中,找出代表老公的官星 沒有的話看夫妻宮 然後綜合全域性看其衰旺。女命如何通過八字看老公能力? 你大爺 1.婚姻宮為喜用神又無衝刑,來自老公的支援和幫助大。日支是離代表命主的日元 又稱日干 日主 最近的一個字,這個字如果為喜用神,對命主好的影響最直接 最大。而日支又是婚姻宮,代表配偶...

有會看手相的嗎,幫看看婚姻如何,看手相真的能看出婚姻好壞嗎

天智v光雪 以你現在提供的手相 來看,手中的感情線比較短,感情線上有很多向下走的紋路,是屬於對於感情並不是特別願意付出的人,結婚以後婚姻感情並不是特別的如意,容易有負面的情緒,感情線上有豎切紋,在感情方面會比較容易有打擊,結婚以後自己要注意經營好婚姻。 太團弄權 婚姻線紋路清晰,沒有斷紋重疊紋。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