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和張一山誰的年齡大點

時間 2022-01-12 22:15:11

1樓:又乙個八卦

張一山。

張一山,2023年5月5日出生於北京市西城區。

楊紫,2023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市。

張一山,2023年5月5日出生於北京市西城區,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張一山開始拍攝廣告片,後被導演徐耿相中,出演首部電視劇集作品《小兵張嘎》。2023年,因在少兒題材的處境喜劇《家有兒女》中飾演劉星後而被觀眾們熟知。

楊紫,2023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流行樂歌手。2023年,因出演古裝歷史情感劇《孝莊秘史》開始嶄露頭角。2023年,憑藉青春校園喜劇片《女生日記》提名第12屆中國電影童牛獎優秀兒童演員獎;隨後,因主演處境喜劇《家有兒女》被觀眾熟知。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5月9日,張一山參加由中國扶貧**會聯手主辦的「張一山愛心生日會 溫暖獻玉樹」公益活動。剛剛度過自己18歲生日的張一山正置高三,公益活動是他履行自己的生日承諾。

2023年5月4日,張一山擔任「我們共有一片藍天」系列公益慈善活動的形象代言人,出席關注身障兒童的公益慈善活動,並參與「愛心接力」活動;同年12月22日,張一山作為「做文明有禮的北京人——綠色出行文明交通從我做起」主題宣傳實踐活動的形象代言人,向廣大市民發出綠色出行文明交通的倡議。

2023年7月,楊紫參加童星公益巡演,並提取該巡演的部分款項捐贈給中國關心下一代健康體育**會和中國西部雛鷹助學網用於助學計畫 。

2023年4月22日,楊紫參加第八屆北京青少年公益電影節並擔任形象大使。

2023年7月,「中國校園健康行動」——學生視力健康指導計畫啟動儀式在京舉行,楊紫作為該活動的形象代言人發表了倡議書並帶領在場學生做眼保健操,以實際行動支援公益事業。

2樓:愛情湖

據悉楊紫是 2023年11月6日出生,而張一山是2023年5月5日,張一山比楊紫大幾個月。

3樓:潘琳辰

張一山生於2023年5月5日,今年26歲。楊紫生於2023年11月6日,今年26歲。都是一年的,但是張一山月份大一點,楊紫小一點。他們好多年友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是 2023年11月6日出生,而張一山是2023年5月5日,劇中演的是姐弟,實際張一山更大

5樓:是你的糖

他們其實是一年生的人,由於拍戲試鏡時導演看楊紫個高,氣質又符合小雪的特點,所以讓楊紫演張一山的姐姐。

張一山2023年5月5日

楊紫2023年11月06日

家有兒女當時各大演員多大

6樓:

宋丹丹:44歲

高亞麟:33歲

楊紫:13歲

張一山:13歲

尤浩然:9歲

文興宇:64歲

孫桂田:63歲

擴充套件資料:

《家有兒女》,是中國大陸拍攝的一部關於少兒題材的情景輕喜劇,講述了兩個離異家庭結合後發生在父母和三個孩子間的各種有趣故事。該劇的收視群原本預計是以少年兒童和家長為主,但是較高的收視率表明收視群比預計更廣泛。該劇於2023年4月29日投拍,2023年2月12日起第一部在北京電視台首播。

該劇共有四部,第

一、二、三部各100集,第四部共67集。參考資料:

7樓:韓筱筎

《家有兒女》首播出時各演員的年齡

宋丹丹:44歲

高亞麟:33歲

楊紫:13歲

張一山:13歲

尤浩然:9歲

文興宇:64歲

孫桂田:63歲

8樓:壹家食品炒貨店

宋丹丹44歲楊紫13歲

9樓:樊

楊紫和張一山都是13歲。

張一山問楊紫 怎麼不當我女朋友時,楊紫做了什麼動作讓人笑的胃疼

同享文化 當張一山問楊紫 你怎麼不當我女朋友的時候,楊紫當場翻了一個白眼兒,而且還像模像樣的掐算了一翻,給了張一山一句 咱倆八字不合,在一塊的話賺不了大錢 楊紫的這種反應讓人們看了以後,覺得非常的搞笑。楊紫是現在娛樂圈裡當紅的女明星,不僅人長得越來越漂亮,而且演技也是越來越好,更重要的是她的性格很直...

張一山問楊紫 做我女朋友好不好,楊紫下意識的舉動讓人笑噴

長得黑是健康 我倒是非常希望這兩個人能夠在一起,不過看起來這種情況可能是不會有的。 小漁漁 可能是他們之間的純友誼讓楊紫一下子沒適應張一山說的話,做出的舉動才會讓人笑噴! 小皚學姐 他們兩隻是好朋友而已,感情特別深的那種。 遊戲 相傳在娛樂圈,有兩種特別令人羨慕的友誼,一個是何炅謝娜,另一個就是張一...

現實生活中真的有楊紫張一山的友情嗎

現實生活中像是楊紫和張一山兩個人這樣關係好的異性朋友其實還是挺多的。提到楊紫和張一山應該很多人知道他們兩個的關係很好,從小拍戲成為了朋友後來還一起上大學,每次參加活動的時候也會互相照顧對方,他們兩個每次同框時的吵架鬥嘴也讓人感受到愛意滿滿。當然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男女關係也是存在的,我朋友小王就是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