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一山問楊紫 做我女朋友好不好,楊紫下意識的舉動讓人笑噴

時間 2021-07-22 06:26:54

1樓:長得黑是健康

我倒是非常希望這兩個人能夠在一起,不過看起來這種情況可能是不會有的。

2樓:小漁漁

可能是他們之間的純友誼讓楊紫一下子沒適應張一山說的話,做出的舉動才會讓人笑噴!

3樓:小皚學姐

他們兩隻是好朋友而已,感情特別深的那種。

4樓:遊戲

相傳在娛樂圈,有兩種特別令人羨慕的友誼,一個是何炅謝娜,另一個就是張一山和楊紫了。相信大家對楊紫和張一山這對歡喜cp都很熟悉了吧,兩人從拍攝《家有兒女》時相識,到現在認識差不多都有15年了!因為認識很久很久,對楊紫來說,張一山就像一個親人,所以兩者之間的關係也很好,感覺就像一家人。

作為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兩人也非常瞭解彼此。實際上,許多觀眾希望他們在一起,因為他們兩個人的動作有時過於親密,讓人覺得自己像情侶一樣。劉濤之前還問過楊紫,幹嘛不跟張一山在一起,楊紫的回答居然是:

和自己的爸爸怎麼談戀愛呢?現場頓時就發出了竊笑聲,可以看到楊紫的情商仍然很高。總之,現場的每個人都笑了,楊紫的情商,一句話就讓現場的人都笑噴了。

曾經有一次記者採訪,楊紫被問到,如果張一山跟你表白,你會接受嗎?楊紫沒有具體地回答這個問題,說不會發生這種事情,她也不會考慮。而當張一山問楊紫,做我女朋友好不好的時候。

楊紫什麼也沒說,當場翻了個白眼,並鄭重地說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他們想賺很多錢,可能八字不合就賺不了大錢了。

張一山問楊紫 怎麼不當我女朋友時,楊紫做了什麼動作讓人笑的胃疼

同享文化 當張一山問楊紫 你怎麼不當我女朋友的時候,楊紫當場翻了一個白眼兒,而且還像模像樣的掐算了一翻,給了張一山一句 咱倆八字不合,在一塊的話賺不了大錢 楊紫的這種反應讓人們看了以後,覺得非常的搞笑。楊紫是現在娛樂圈裡當紅的女明星,不僅人長得越來越漂亮,而且演技也是越來越好,更重要的是她的性格很直...

楊紫和張一山誰的年齡大點

張一山。張一山,1992年5月5日出生於北京市西城區。楊紫,1992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市。張一山,1992年5月5日出生於北京市西城區,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男演員。2000年,張一山開始拍攝廣告片,後被導演徐耿相中,出演首部電視劇集作品 小兵張嘎 2004年,因在少兒題材的處境喜劇 家有...

現實生活中真的有楊紫張一山的友情嗎

現實生活中像是楊紫和張一山兩個人這樣關係好的異性朋友其實還是挺多的。提到楊紫和張一山應該很多人知道他們兩個的關係很好,從小拍戲成為了朋友後來還一起上大學,每次參加活動的時候也會互相照顧對方,他們兩個每次同框時的吵架鬥嘴也讓人感受到愛意滿滿。當然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男女關係也是存在的,我朋友小王就是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