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吧哥哥》高顏值老牌男神齊聚,會不會大火呢

時間 2022-01-17 09:15:10

1樓:蝳藥娛樂

《乘風破浪的姐姐》這檔節目可以說是將選秀再度推上高潮,畢竟此前任誰也沒有想到居然能夠邀請到這麼多位在娛樂圈有一定咖位的女明星像新人一樣去選秀,所以簡直能用開播即爆紅形容。

說到陳曉東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出道25年來在熒幕上塑造了許多經典角色,當年憑藉一張帥氣的臉蛋就收穫了無數粉絲的喜愛,這次節目組能夠邀請到許久沒露面的他可真是讓人驚喜不已呀!

在嘉賓海報中看到有陳志朋時更是讓粉絲激動得坐不住了,作為「小虎隊」的成員當年陳志朋可謂是火遍了大江南北,唱跳實力都過關的他能來節目參加選秀,相信一定會給觀眾帶來許多精彩看點。

一眾高顏值老牌男神齊聚節目參加選秀

這次節目組邀請到的嘉賓陣容都讓觀眾相當滿意,集結了那麼多高顏值的老牌男神,可以看到明道也即將在節目中亮相,他可以說是許多觀眾心中男神一樣的存在,出道二十年人氣只增不減。

雖說如今娛樂圈高顏值小鮮肉接踵而至,但明道依舊是擁有非常多的忠實粉絲,沒想到這次節目組居然能夠邀請到他,這下可真是讓不少粉絲都直呼追定這檔節目了,期待他在節目中的精彩表現。

可能新一代很小夥伴對印小天都不是那麼的熟悉,但80、90後可以說是看著他的戲長大的,憑藉一張帥氣的臉蛋被不少觀眾稱為熒幕男神,就算今年已經42歲但顏值身材仍舊十分的完美。

其實印小天出道這麼多年以來一直都是在低調拍戲鮮少參加綜藝節目的錄製,所以在看到他的宣傳海報時讓粉絲感到既意外又驚喜,對於這次他參加選秀大家都很期待,不知他會帶來什麼驚喜。

杜淳在剛踏進娛樂圈時就憑藉一張帥氣如校草一般的臉蛋收穫了無數粉絲的支援與喜愛,雖說如今已經39歲但帥氣依舊,他這次能夠來到節目參加這種型別的選秀此前從來是想都不敢想。

畢竟杜淳出道以來都是活躍在熒幕上,屬於那種低調提公升演技致力給觀眾帶來優秀作品的實力派演員,此前也沒有看過他在舞台上唱跳,但杜淳這次能夠參加節目錄製讓粉絲無比期待。

看強大陣容就知節目要火

汪東城當年作為「飛輪海」的成員出道時就迅速躥紅,因為他不管是顏值身材還是唱跳實力都完美得讓人挑不出一絲毛病,以他現在的外形條件就算放在遍地高顏值小鮮肉的娛樂圈裡也是一點不輸。

李澤鋒近段時間簡直是超級火,也讓很多新一代的年輕人注意到這個有著無限魅力的優秀男演員,出道以來在熒幕上給觀眾塑造了許多經典角色,前段時間的「許幻山」更是讓觀眾記憶猶新。

從顏值以及演技上來說李澤鋒都相當完美,不過很多人都沒有看過他在舞台上唱歌跳舞,這次讓他來到節目中像新人一樣參加選秀還是非常值得一看的,相信一定十分精彩。

很多觀眾都是通過《快樂男聲》而認識甦醒,而他也通過全國亞軍的好成績因此出道,對於他的唱功是毋庸置疑的,出道這些年來給觀眾帶來了許多動聽的歌曲,是一位很優秀的歌手。

近些年甦醒的活躍度稍有減退,但這並不影響他參加這檔節目觀眾的期待值,希望這次他能夠再次在節目當中給觀眾帶來許多眼前一亮的精彩瞬間,期待甦醒用實力征服觀眾。

2樓:豆逗豆豆豆豆

追光吧哥哥為啥不邀請李宇春?

3樓:大宋行走

會的。因為《乘風破浪的姐姐》案例在先,觀眾自然期待男性版。同時明星雲集,號召力很強。

4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不一定,因為大多數男神都變老了,而且名氣不如從前了,剛開始可能會好奇看一下。

5樓:小蘇打學姐

我覺得不會。因為大家對這種節目沒啥興趣,嘉賓也不能引起觀眾的熱議。

6樓:娛宙之大

我覺得《追光吧哥哥》不會大火,因為《乘風破浪的姐姐》已經讓觀眾對這類綜藝不覺得新鮮了,另外這些老牌男神人氣並不高,所以關注的人應該不會很多。

7樓:生活達人嫻姐兒

老牌男神聚集在一起這個節目肯定會大火的,那些男神的顏值還是存在的,並且也非常有實力,在節目裡也有一定的粉絲基礎,和小鮮肉綜藝比,有很廣泛的知名度

《追光吧哥哥》先導片新鮮出爐,都有哪些看點?

8樓:娛樂有品

《追光吧哥哥》終於要上線了。單從名字來看,就不難判斷:基本是對標《乘風破浪的姐姐》的。

只不過一邊是海上「乘風破浪」,另一邊是天上「去追光」。不一樣的方向,卻是一樣的主題。目前節目組已經放出了16分鐘的先導片,咋一看,哥哥們的表現,還真有「姐姐」那味!

先說說印小天。

印小天最近的事業版圖,可以用「風頭無兩」四個字來形容。在最近的金雞獎頒獎典禮上,拿到「最佳男配」的印小天,熱度似乎比拿到「最佳男主」的黃曉明還要高。原因無它,因為這哥們終於熬過來了,大家都懂得!

後期印小天拿著金雞獎杯在現場手舞足蹈,可見印老師自己也是興奮不已。

有趣的是,在「哥哥」的初演舞台,印小天表演的也是這段舞蹈,並且帶著極強的興奮感。雖然節奏上還有待提高,但評委表態了:在興奮感上,你是目前分數最高的

也不知評委是怎麼臨時想到從這個角度去誇的,雖然我們很喜歡印小天,但從評委的語氣還是不能讀出乙個真理:事業決定待遇。所以後期出場的哥哥,畫風就有點不太一樣了。

以39歲的「高齡」在一群陌生的評委前,跳著完全不著調的舞蹈,這位哥哥,是杜淳!

要說杜淳在演藝事業上也曾有過高光時刻,可是近幾年能拿得出手的作品不多。所以在初舞台考核裡,杜淳雖然沒有準備好,但也硬著頭皮上。當然,呈現的效果可想而知!

在後期的採訪中,對於「為何來參加節目」的問題。杜淳的回答簡直不要太真實。

「我本不想來,但是公司讓我來。因為市場不太行了。」

這無疑又印證了評價印小天時提到的那句話:事業決定待遇。杜淳這次「哥哥」之行,其實是沒得選。希望他後期能有精彩的表現吧。

如果說印小天和杜淳都不是專業歌手出身,表演差強人意也無可厚非。那麼接下來,看看李汶翰的首演又如何?

頂著「選秀冠軍」的頭銜,李汶翰自然被寄予厚望。可這次初舞台表演是臨時的,李汶翰覺得還有半個月時間,壓根連歌詞都沒有記。所以現場的表演,也是連連翻車,不管是唱還是跳,都完全不在狀態。

這還不算,關鍵是李汶翰年輕氣盛。被評委說了幾句,自己也來勁了。當評委看到李汶翰這樣的態度,下意識問了一句來節目的定位是什麼?

李汶翰直接回答:只要不是墊底就行。這一段是整段先導片爭議最大的乙個插曲,惹得評委五官凌亂,直嚷嚷要找李汶翰的公司聊聊。

可如果大家覺得李汶翰已經夠勁了,那也錯了。後邊還有乙個陳志朋呢!

如果對標《乘風破浪的姐姐》,陳志朋的位置有點類似於「寧靜」。資歷、咖位都有,而且性格還獨樹一幟,常常不經意間就引發爭議。所以,這一次也不例外!

與李汶翰的直接「硬剛」不同。陳志朋採取的方式是「軟太極」。你不是叫我演嗎?我拒絕!

陳志朋以「我想給大家留驚喜」為由,拒絕初舞台的表演。這個理由猝不及防,但是細品一下,似乎不無道理?看來,姜還是老的辣啊。

能讓評委啞口無言,看來陳志朋經過這些年的歷練,段位也提高不少。至於後期陳志朋有沒有表演,僵持了半天,節目組還是沒有給出答案。

而特別逗趣的是:除了陳志朋,還有一位嘉賓也讓評委卡殼了,誰呢?燒餅!

大家一定很好奇。說相聲出身的燒餅,唱不行跳不行,顏值還平平,拿什麼來鎮住評委呢?哎,還是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燒餅的招式,其他的哥哥還真學不會。

話說,本來燒餅上過的真人騷就不多,最近的乙個也不過是德雲社自己的節目。因此,相關的經驗自然是不足的。在進入會議室後,面對突如其來的初舞台考核,燒餅一下完全斷片。

最後評委無奈,只能把標準降到最低:選一首最拿手的,隨便哼兩句

這話什麼意思?相當於考官「放水」,只是走個過場就行。可燒餅還是把這事玩出了「花」來。憋了半天,唱了一句「祝你平安」!

這是把選秀舞台生生改成相聲現場啊!「祝你平安」可還行?反正評委聽完,一下就感覺自己「不平安」了,直言:「這才藝沒法評價」。

所以大家看,能讓評委「無言」的,除了陳志朋,可不就是燒餅麼。也算是一種能力了。

至於主持人,當初《乘風破浪的姐姐》還有黃曉明充當「端水大師」。可《追光吧哥哥》呢?主持人是金星老師!要說以這位老師的主持風格,當「端水大師」是不太可能的,給你把水灑了還差不多。

所以縱觀下來,節目組不僅在哥哥這邊接連碰壁,在主持人這邊也難以討巧啊,真是為節目組捏一把汗。

兩頭都不好「得罪」,所以節目組在海報的設計上,也得別具一格。

陳曉東、陳志朋、印小天,三位哥哥在c位基本是沒問題的,畢竟熱度和資歷都擺在那。可金星也是大咖呀。雖然只是主持身份,但站在一邊當「配角」也是不合適的,所以節目組還得弄了乙個「雙c位」。

前面三位哥哥蹲中間,後面金星被一群哥哥簇擁。這樣的安排,也是「求生欲」滿滿了。

說了這麼多,這段先導片看下來,怎麼感覺《追光吧哥哥》不是主題?主題或許該叫「求生吧節目組」。

9樓:柒晚灣

金星和鄭爽的敢說是這個節目最大看點。這個綜藝的全部看點都是在她們兩個身上。因為那些哥哥說實話,都是過氣或者是不認識的。所以他們身上沒有什麼看點。

10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我個人認為是比較好看的,畫面非常精緻,故事非常有趣,劇情非常獨特,情節非常緊湊,很有創新意義,非常吸引人的關注,看了之後令人非常難忘。

11樓:老桃傾聽

我覺得這個節目的播出特別的吸引觀眾的眼球,首先節目組把各個年齡段的男生集結在一起本身就是乙個特別大的看點,再加上印小天和杜淳的「插刀事件」,以及陳志朋直言快語的大哥做派,都讓這個節目比其他的綜藝節目的看點更加的讓觀眾有**的慾望。

顏值高,男主霸道追女主的電視劇集,求男主是女主上司,男主追女主的電視劇集,顏值要高

國產 來不及說我愛你,錦繡緣華麗冒險,千金女賊,戀戀不忘,杉杉來了,命中註定我愛你,惡魔在身邊,幸福最晴天,愛情睡醒了,王子變青蛙 韓劇 繼承者們,花樣男子,家門的榮光,百年的新娘,主君的太陽,愛情雨,對我說謊試試,原來是美男,那年冬天風在吹,我的女孩,你迷上我,別有用心的單身女 求男主是女主上司,...

《披荊斬棘的哥哥》《追光吧哥哥》兩個節目,主要有哪些區別

請的人不一樣,節目賽制不一樣,主旨不一樣,收視率不一樣,披荊斬棘的哥哥是為了讓嘉賓們散發出自己的魅力,表演出自己的才藝,而追光吧哥哥是為了讓嘉賓們學習。首先是兩檔完全不同的綜藝節目,明星陣容也是完全不一樣的,同時採用的賽制也是完全不一樣的,人們的關注度和熱度也是完全不一樣的,然後不同的節目有不同的槽...

顏值高的男的總是受女生歡迎,但是內向老實的女的一般都不喜歡,那如果顏值高又老實的男的,女的到底是喜

那時的胡言 要看人了,單單內向不能說明什麼。我們這個社會,總似乎偏愛外向一點的人,於是乎,許多內向的人總希望自己變得外向一些,更暗恨自己為什麼不能向外向的人一樣在公共場合應對自如.然而,外向人有外向人的優勢,內向有內向人的優勢.內向的人不代表不善表達或者羞澀,而外向的人並不代表善表達或者愛說話.內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