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裝了瑞星防毒軟體,瑞星防火牆,360安全衛士,成為肉雞的機率有多大啊

時間 2022-09-14 21:4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裝了瑞星防毒軟體,瑞星防火牆,360安全衛士,還補上了全部系統漏洞,你的電腦還是有可能中馬的!良好的上網習慣也很重要的,另外就是管好自己的各類賬號和密碼,在輸入密碼時最好不要一次輸全,中間留幾位最後輸!如密碼是123456789,可以先用鍵盤輸入12346789,再用滑鼠把光標點在4和6之間輸5!

因為還沒能夠記錄滑鼠軌跡的木馬,就算你中了木馬,把你輸入的密碼記住了也沒有用!

總而言之個人習慣很重要的!

2樓:瑞星網路助理

尊敬的瑞星使用者,您好!

我是網路上為瑞星使用者解圍的員工,關於這件事情嘛,給您兩個選擇。一是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二是解除安裝我們公司的瑞星防毒軟體。為什麼呢?

因為360安全衛士的出版公司與我們公司處在水深火熱之中,如果您同時使用這兩種防毒軟體,那麼360就會過一段時間突然出現乙個視窗,顯示有病毒。當然,有些使用者會馬上刪除病毒。但是,您刪完那所謂的「病毒」之後,瑞星就以癱瘓。

這是360多年不變的攻擊原則!請您在我給的兩個選擇中選擇乙個。不然,您的電腦會因兩種防毒軟體的衝突,而導致病毒或者黑客趁機侵入電腦,使其成為肉雞。

如果您堅持不解除安裝其中之一,成為肉雞可能性為80%,因為防毒軟體在互相衝突,而不能正常工作。推薦您使用瑞星,不要那種只會暗地裡對我們公司產品放陰箭的360安全衛士!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電腦的習慣是一開機就公升級瑞星和360,並且定期防毒的話,你的可能性為零。

4樓:匿名使用者

加上良好的上網習慣 =0.0....

瑞星防毒軟體,防火牆,瑞星卡卡

如果你是一般人士的話,足夠了,因為病毒並不是那麼危險的,並不是經常侵襲的,我的電腦就自己用用,上上網,看看電視,玩玩遊戲,根本不用防毒軟體,電腦自生就有防火牆,你用了瑞星的防火牆和卡卡,肯定足夠了!病毒都能被自生的防火牆隔在外面,也就是為什麼防毒軟體都不裝上網那麼久都不會中病毒的原因 不安全,建議開...

我的瑞星防毒軟體和防火牆不能升級,點選軟體升級沒有任何反應,最後一次升級是4月20號,請高手指教,謝謝

先試試開始 程式 瑞星 修復瑞星,要是還不行的話就到官網卸了重安,要是這樣也沒用的話就找瑞星客服,對了,你那個機器能上網是吧 幹富凱康 病毒限制了防毒軟體的執行,如果猜的沒錯的話,防火牆應該也點不開,別的軟體都可以用 解決辦法 下一個瑞星最新的安裝程式,然後重灌系統,接著安裝瑞星然後再防毒.regg...

瑞星防毒軟體和防火牆與360安全衛士和eset nod32哪

360安全衛士和eset nod32 360功能不用說,我修電腦的時候人家推薦的。諾頓的優點 防毒能力強,更新快,占用資源小,掃瞄時不影響任何的使用,其他的防毒軟體基本不能做到這點,註冊碼網上很容易找,本人兩年沒花錢在防毒上,電腦沒任何系統問題。瑞星碰到最新型的蠕蟲病毒,那就白瞎。名氣方面,眾所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