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個人防火牆

時間 2021-12-27 07:19:36

1樓:王富倫王

安全期間我建議你用瑞星防火牆以及瑞星防毒軟體和360,瑞星防火牆和瑞星防毒是相互的結合使用,一台電腦得有兩套防毒軟體才比較安全,如果你安裝瑞星產品再去安裝其他防毒的就會不相容,一點作用不起。有了這三樣你上網幹什麼都行病毒還沒進來就被瑞星攔截了,我的就是很好的。但是,別聽他們說什麼牛逼防毒軟體其實說句實在話,到時候來牛逼的病毒,什麼防毒的也沒用,就等格式化就行了!!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您是經常上網的使用者,建議您最好是安裝個人防火牆

瑞星個人防火牆針對網際網路上大量出現的惡意病毒、掛馬**和釣魚**等,瑞星「智慧型雲安全」系統可自動收集、分析、處理,完美阻截木馬攻擊、黑客入侵及網路詐騙,為使用者上網提供智慧型化的整體上網安全解決方案。瑞星2011版獨有功能,利用**識別和網頁行為分析的手段有效攔截惡意釣魚**,保護使用者個人隱私資訊、網上銀行賬號密碼和網路支付賬號密碼安全。為msn使用者聊天提供加密保護,防止隱私外洩。

使使用者可以了解各個軟體產生的上網流量。 智慧型檢測區域網內的arp攻擊及攻擊源,針對出站、入站的arp進行檢測,並且能夠檢測可疑的arp請求,分別對各種攻擊標示嚴重等級,方便企業it人員快速準確地解決網路安全隱患。

3樓:產髮網

我建議裝瑞星防火牆,因為經常電腦會受到蠕蟲攻擊,即使有時你什麼**也不上,不過你只要連了網就必須按防火牆!

4樓:

打滿系統漏洞補丁可以,如果沒打補丁還是需要開防火牆

5樓:天天有問答

沒什麼事 只要你不隨便進去不知名的** 不隨便下裝東西都行 最近有個比較牛b的防毒nod32你去下這個吧

6樓:從不上網的網蟲

我還是建議你裝個防火牆吧!

畢竟,網路險惡.防火牆和防毒軟體分類開來,當然還是有區別嘛!

瑞星個人防火牆怎麼解除安裝,瑞星個人防火牆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韋默索冰真 正常情況下用瑞星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解除安裝即可,解除安裝過程中看清提示,不要一直點 是 如果說解除安裝不掉,重啟計算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刪除有關瑞星登錄檔檔案試試 居澤洛谷槐 朋友這樣的情況建議你在安全模式下啟動再用360強力解除安裝試試,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你找到要解除安裝軟體的目錄...

瑞星個人防火牆怎麼徹底解除安裝,瑞星個人防火牆怎麼解除安裝

笑傲滴糨糊 開啟瑞星防火牆的修復程式,在彈窗的對話方塊中就能看到解除安裝選項了,解除安裝的時候不要勾選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 許三多 先裝上360安全衛士,在開機啟動項中把瑞星去掉,然後重啟電腦,在360軟體管家中解除安裝瑞星,最後手動查詢並刪掉瑞星有關的資料夾 閔思娜千季 在開始,所以程式 那裡按解...

為什麼我的瑞星個人防火牆關不了,瑞星個人防火牆我怎麼解除安裝不了呢

右擊工作列瑞星防火牆圖示,選擇關閉 啟動防火牆 不要長時間關閉防火牆,避免網路攻擊趁虛而入!樓主您好,右鍵點選螢幕右下角的防火牆圖示然後選擇停止保護就ok,如果這樣操作沒有反應,請修復安裝一下瑞星防火牆,具體方法參考以下 點螢幕左下角的 開始 選單,找到 程式 所有程式 找到 瑞星個人防火牆 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