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b物理記憶體,可以在虛擬機器內虛擬4gb記憶體嗎

時間 2021-12-27 07:14:29

1樓:

不能,虛擬機器遠行時用的是真實記憶體分配過來的,在microsoft virtaul pc裡,真機記憶體不足時虛擬機器將拒絕啟動。

比如我給虛擬機器裝xp,分配了512m給它,然後我跑遊戲的同時想跑虛擬機器時,它給我來一句記憶體不足。

2樓:機鴻博

不能,你虛擬多少,一開虛擬機器就在你的物理記憶體裡減掉多少記憶體來作為虛擬機器的記憶體,所以不行……硬碟可以比實際虛擬的更大,但沒用……呵呵

3樓:

不能。把虛擬機器設定得過高,host os的就少了,雖然你的應用在虛擬機器裡面,可是所有的內容都得虛擬機器程式來處理,而虛擬機器程式

是執行在host os裡面的.

4樓:俊強vs車神

不能,你省省吧,虛擬記憶體是占用物理記憶體的,你用什麼虛擬機器也虛擬不出來,4g的,你的物理記憶體太小了!還有,你的32位的真實機,想裝64位的系統,也是不行的!

5樓:名字可以幾個字

跟cpu超頻差不多,想用更大的 當然要有更大的負擔和風險,沒有白來的東西,而且你設定這麼大我想你的系統會崩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vmware虛擬機器的記憶體應是物理機的一半才行啊 vpc最好是1/4

7樓:笑是我最愛

可以,最大4gb,建議設為物理的2.5倍

8樓:問道解惑

不可以,虛擬也是要靠自身硬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勸你還是把記憶體公升級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是結合真實記憶體的

沒有足夠的可用物理記憶體以開啟該虛擬機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虛擬機器,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即可,我也出現這個問題,後來這麼解決的。

12樓:傲焰烈

你先把虛擬機器新增到清單,然後編輯虛擬機器,把它的記憶體改小

13樓:洅昔

你分配多少記憶體給虛擬機器,還有虛擬機器在win8下相容麼?

14樓:這樣兒玩

你用管理員執行vmware試試 我就是這樣解決的

移動怎麼贈送省內流量2gb月什麼意思

中國移動 可登入中國移動官網 http www.10086.cn 通過首頁 查詢服務了解開通的業務。 移動活動,每月送2g流量,送三個月。4g手機都送 移動連送三個月流量每月送2g流量那個活動怎麼弄。求知道 50 這個看是不是個別省市搞的,如果是,那麼你不是那地方的人就沒戲,如果說是你們那地方的,那...

記憶體1GB 3比2GB 2效能差多少

首先你的記憶體是擺在那裡的1g。就算你的運算速度在快 你最大的記憶體量是1g 那些推薦記憶體這麼大的遊戲。一般執行起來記憶體使用量肯定超過1g。你是3g記憶體夠了。到時候實在卡。你把一些特效稍稍調整一下就行了。也不影響效果的。不然你升級浪費錢啊。建義不要超頻。超頻增加速度 不增加散熱 而且對機器的硬...

流量是2gb和2g多有什麼區別,2G網路和2G流量的區別?

潮流偽娘一族 差距是肯定的,流量換算是1024制。2gb有2048mb,2g多就難說了,在2048 3000左右,超過3000就約等於3g了 2g網路和2g流量的區別? 名字僅供參考 2g網路是隻能打 2g流量可以在3g,4g,5g網路使用,流量是保證你在外不用wifi也能上網 2g網路是發射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