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個人防火牆升級至20 14 20後為什麼不能上網

時間 2022-07-31 00:40:07

1樓:

確實,我升級到 版本:20.14.

20 日期:2007-10-17 之後,就時常cpu佔用率100%(cpu是amd的athlon 64×2 4400+,絕對夠用的),而且網頁也打不開,後來發現就是rfwproxy.exe這個程式在作怪。

據我瞭解,這個程式跟瑞星防火牆的“上網保護”那個功能有關,而且要發作通常還要有卡巴斯基的“配合”。這位朋友,你的系統是否也裝了卡巴呢?

這個問題是由於rfwproxy.exe跟卡巴斯基衝突的原因引起的,目前瑞星還沒有解決辦法,卡巴也沒什麼反映,所以,要麼停用瑞星的“上網保護功能”,要麼停用卡巴斯基。如果你決定要關掉瑞星的“上網保護”,那關閉後還要等一小會才有效果哦,最好自己開啟工作管理員,把rfwproxy.

exe這個程序結束掉,就ok了。然後等瑞星或卡巴來解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啊!我也遇到了相同的問題

3樓:forever同學

這個我最清楚,因為我是昨天晚上才升的,

升級後,我宿舍用的區域網也不能用了.

原因是,升級後防火牆把安全級別設為最高階別了其它安全也設為預設值了.

你只要把它改下來,就ok了...

為什麼我的瑞星個人防火牆升級的之後,會出現這種情況呢? 5

4樓:

1、你可以先把防火牆退出後,試一試,確定是防火牆的問題還是網路自身的問題。

2、不是拿問題問你,是你描述問題時不清楚,起碼是對回答者的不尊重。

3、把瑞星防火牆的設定、訪問規則自己研究一下,你要問我怎麼設定,我也不知道,誰j8知道你都裝有什麼軟體,以前怎麼設定的。

4、問題都是靠自己解決的,別人只能是小小的幫助,回答也不可能是:喜歡李宇春的按1,喜歡周筆暢的按2這麼簡單。

5樓:

訪問規則 重新設定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衝突吧,你拿掉一個試試。有了卡巴用瑞星幹什麼

7樓:

卡吧和瑞星衝突 卸掉一個叫好了

為什麼瑞星防火牆更新後就無法上網了?

8樓:☆星語

用銳捷的朋友無非兩種,公司內部或者校園網。

這個問題也困擾我了,不過好在現在解決了,解決辦法如下在你的09瑞星防火牆設定選項裡現在有一個“惡意**攔截”,也許是瑞星的防範意識“太高了”會限制你得瀏覽器上網!

下面有一個“排除程式”,把你親愛的ie/maxthon新增進去就好了,然後應用,確認退出。大概的方法和設定windows自帶防火牆的解除限制差不多。

設定好了你得ie/maxthon也就好了!!!

倒黴瑞星,這回防範意識有點“太高了”,噁心......

當然,在防火牆的防範控制裡你得瀏覽器必須放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那個網路登陸,直接登陸就可以了

瑞星的防火牆把你的那個登陸軟體禁掉了吧

或者你近防火牆裡的詳細設定裡,規則設定裡把瑞捷新增到信任也行不是大問題,不用重灌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建議深度的!我賣電腦的!

你先重灌系統!用深度的!!360是大木馬!

瑞星。卡巴垃圾!就江民。

大蜘蛛不錯!別信廣告!天下沒有白送的午餐!

11樓:朱若菱

建議換個防火牆,費爾的不錯的

12樓:手下敗姜

瑞星防火牆--訪問控制-增加一下兒程式,或者找到放行一下兒。

13樓:風流寡圓婦

在惡意**攔截-排除程式--新增explorer.exe和銳捷試試吧.正常情況下就能上了.

14樓:

應該是有病毒的** 在黑名單裡去掉 應該可以

瑞星個人防火牆安裝後為什麼會使電腦不能上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裝完是不會出現不能上網的現象的,不過防火牆一般都有連線或斷開的選擇,你可以找一下,另外在防火牆的應用程式規則的選擇裡把一些常用的程序或者程式的網路應用開啟也許會把問題解決哦:)

16樓:好名都讓你起了

應該可以上網的,你把防火牆關了試試??

你說的不能上網允許是某些軟體不可以,ie應該可以的。

17樓:

瑞星個人防火牆與諸多的控制元件衝突,很多人都不用的

安裝瑞星個人防火牆後不能上網

18樓:天道獸假面

可能是衝突了,防毒軟體很多都不相容的,畢竟裡面牽扯了很多的利益。

建議你解除安裝掉瑞星,因為系統本來就有附帶的,再去下個360就可以了。!!

我的電腦就經常裸奔,一點事都沒有!

19樓:三國煮酒論天下

可能是其他同類的安軟軟體影響了瑞星的正常執行,建議退出或者解除安裝其他安軟軟體,再就是有可能是瑞星防火牆的設定問題,將瑞星防火牆設定執行訪問網路,選擇和你網路一致的連線方式,防護級別降低一些,設為中等安全級別。

20樓:新的生命

建議樓主保留瑞星,把其他的安全軟體關閉或卸掉,並在設定裡把瑞星防火牆的安全級別設定在中級再看看,或者在開始--程式--瑞星--修復(不保留使用者配置),如果有網管的話,那就詢問一下網管。

21樓:嗜血的野狼

正常的,我也遇到過,要關閉一些防禦視窗

瑞星個人防火牆怎麼解除安裝,瑞星個人防火牆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韋默索冰真 正常情況下用瑞星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解除安裝即可,解除安裝過程中看清提示,不要一直點 是 如果說解除安裝不掉,重啟計算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刪除有關瑞星登錄檔檔案試試 居澤洛谷槐 朋友這樣的情況建議你在安全模式下啟動再用360強力解除安裝試試,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你找到要解除安裝軟體的目錄...

瑞星個人防火牆怎麼徹底解除安裝,瑞星個人防火牆怎麼解除安裝

笑傲滴糨糊 開啟瑞星防火牆的修復程式,在彈窗的對話方塊中就能看到解除安裝選項了,解除安裝的時候不要勾選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 許三多 先裝上360安全衛士,在開機啟動項中把瑞星去掉,然後重啟電腦,在360軟體管家中解除安裝瑞星,最後手動查詢並刪掉瑞星有關的資料夾 閔思娜千季 在開始,所以程式 那裡按解...

瑞星個人防火牆

王富倫王 安全期間我建議你用瑞星防火牆以及瑞星防毒軟體和360,瑞星防火牆和瑞星防毒是相互的結合使用,一台電腦得有兩套防毒軟體才比較安全,如果你安裝瑞星產品再去安裝其他防毒的就會不相容,一點作用不起。有了這三樣你上網幹什麼都行病毒還沒進來就被瑞星攔截了,我的就是很好的。但是,別聽他們說什麼牛逼防毒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