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吸引好男生,怎麼樣才能吸引男生?

時間 2022-07-31 00:40:06

1樓:

第二個步驟來啦,來看看怎麼吸引

2樓:迺芮諦仁

投其所好,看對方喜歡什麼

怎麼樣才能吸引男生?

3樓:吾貓情感社長

到底怎麼做,才可以吸引乙個男生

4樓:晏霽昀

你可以學習下延禧攻略的魏瓔珞一樣,一邊誇一邊打壓

5樓:

第二個步驟來啦,來看看怎麼吸引

6樓:餵豬仙女

盡量讓自己變得好看一些。然後注重一下穿衣搭配,首先要在外表上和別人有區分度。大家才會注意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變漂亮了,男生都希望自己認識的漂亮女生越多越好,多學學怎麼打扮自己,讓自己成為他心目中的女神。

8樓:阿小傑小童鞋

首先要讓自己更有魅力,外在方面要更會打扮一點,畢竟男生都是視覺動物,其次要提公升自己的內在,變得更加優秀。

9樓:sky帥氣稱霸

首先要了解你要吸引的男生,然後對症下藥,找準好的突破口往往可以做到事半功倍。

10樓:曉玉愛佳偉啊

我認為想要吸引男生的話,一定要自己足夠優秀,可以去健身房鍛鍊身材塑造完體型,也可以增強自己的內在修養。

11樓:miss_山己幾

首先自己要有自信,自己也要喜歡自己,才有資本讓男生喜歡你。變好是為了自己變好,而不是為了讓別人喜歡自己而變好。

12樓:王者小祁君

首先一定要漂亮。如果你長得不夠漂亮,那麼一定要學會化妝。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化妝。會讓別人驚豔的。

13樓:deft的小仙女

我會不斷地提公升自己,增強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而不是乙個什麼都不會的大小姐型別。

14樓:暴躁網友馬兒

一定要注重自己的外貌,不能太邋遢,作為乙個女孩子,然後一定要多讀書多學習,讓自己看起來更加有氣質。

15樓:現哥超帥的

你要變得足夠優秀,你可以多讀書,多鍛鍊自己的身材,多注意自己的形象。

怎麼才能吸引男生

16樓:晏霽昀

你可以學習下延禧攻略的魏瓔珞一樣,一邊誇一邊打壓

17樓:

第二個步驟來啦,來看看怎麼吸引

18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應該很招女孩子羨慕的,有成績又有身材,既然17歲了可以考慮稍微化淡妝,在髮型上下下功夫,魅力和氣質是不經意流露的,而不是自己裝出來,千萬別耽誤了自己的學業,也不要刻意的改變自己什麼,要知道,以後的社會想立足只能靠實力,

靠外表也只能湊合餬口,再招男孩子喜歡,也不能指著男人活呀。

所以稍微打扮,自信一點就好了!~

19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吸引男人?4句話 吸引男人看到你的變化

2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男生很負責任的告訴你,除了外表意外,我喜歡做自己不被社會大流貸走自己純真的女生

21樓:吾貓情感社長

到底怎麼做,才可以吸引乙個男生

22樓:北京門神

不管容貌怎麼樣氣質必須要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23樓:完美乖寶寶

等你長大成熟自然有男生會喜歡你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看你的行動會不會引男生注意咯

怎麼樣可以吸引男生 5

25樓:吾貓情感社長

到底怎麼做,才可以吸引乙個男生

26樓:

第二個步驟來啦,來看看怎麼吸引

27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吸引男人?4句話 吸引男人看到你的變化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吸引的男生型別,和吸引男性的目的.投其所好就行,但記住千萬不要失了自己的風格.有時候追不上潮流,淳樸一些也許更好好,只要適合自己,別人看著順眼就行.

當然如果只是為了吸引而吸引,建議你穿的不倫不累或是超級搞怪,(這個就不用我教了吧.)這樣不光是男性,估計是人都會被你吸引的.

另外,站長團上有產品**,便宜***

怎樣才能吸引男生??

29樓:唯愛紗羅

氣質佷重要吧,我覺得啊,人家一眼看到的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個了啊,女孩子嘛,還是不要為了吸引男生一天到晚喳喳呼呼的好

30樓:

其實吸引男孩不一定要怎樣刻意的打扮,只要堅持自己的個型,順其自然...

魅力也就有了```男孩子的眼睛是看的到的.....

31樓:會讀心術的情感指路人

回答

你好,當然要循序漸進了。剛開始,一定要堅持一點。優雅一點。提問?

回答意思就是要懂得循序漸進,一步一步來,不能夠著急。因為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嘛,哈哈。然後問一下,這個男生是多大年紀的?因為不同的年紀的男生對付他們要用一定的方法和對應的策略。

提問15

回答原來15歲呀,這樣的男生呢,現在是處於青春懵懂期。所以對付這樣的,一定要表現出很清純,很單純的樣子。

然後適當的可愛一點。調皮一點,溫柔一點。

最後再根據這個男生的反應,做出相應的對策。

更多7條

32樓:

只要你做真的自己就可以 不管把自己弄多麼好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的話 好看的也會被男生否定掉了

33樓:吾貓情感社長

到底怎麼做,才可以吸引乙個男生

34樓:晏霽昀

你可以學習下延禧攻略的魏瓔珞一樣,一邊誇一邊打壓

35樓:

第二個步驟來啦,來看看怎麼吸引

36樓:

首先吸引乙個人的眼光,就是外表了

把自己打扮漂漂一些!然後就是性格還有一些很微妙的東西!

37樓:

學習要好,有頭腦,賢惠,善良,漂亮

38樓:仙女戀愛手冊

有感情問題可以私信我聊聊

39樓:最玖**

刻意去做會遭人討厭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噢~一般男生喜歡自然美~

41樓:

不知道啊

我覺得順其自然吧

不要太做作了

怎麼才能吸引男生?

42樓:

第二個步驟來啦,來看看怎麼吸引

43樓:晏霽昀

你可以學習下延禧攻略的魏瓔珞一樣,一邊誇一邊打壓

44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吸引男人?4句話 吸引男人看到你的變化

45樓:吾貓情感社長

到底怎麼做,才可以吸引乙個男生

46樓:失敗無極限

我覺得是個性!乙個女生可以不漂亮,可以不苗條,但是一定要有個性,有和別人不太一樣的地方,這樣肯定會有男孩子追你的!不過你喜歡不喜歡他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提公升一步談愛情的話,就靠緣分了!呵呵……祝你幸福 !

47樓:

大部分男生還是比較喜歡性格開朗的女生的(但要有分寸)大方,開朗又不失風度,適當時候還要有一些溫柔,細心。最好先在班裡做出一件一鳴驚人的事情(不能是壞事)讓大家注意到你,然後再表現一下你自己。

不過他們決定不會喜歡太野蠻的女生。只要你性格不是特別內向應該沒什麼問題。祝你成功!!!

48樓:二手的牛崽褲

自己該怎麼辦還怎麼辦~如果喜歡有人就去追~會有人喜歡你的~

49樓:

no``` 也許你太過矜持! 不願意和別人做日常的交流!

或者你對自己很封閉! 交朋友要用心,做到真實的自己你就會有很多的追求者了 我排隊了!

50樓:

絕對不喜歡野蠻

喜歡會聽話的

不會花錢的

溫柔的忠心的

51樓:梓沫情感

怎麼吸引男生喜歡自己,四招讓喜歡的男生主動約你!

怎麼吸引男生??

52樓:吾貓情感社長

到底怎麼做,才可以吸引乙個男生

53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吸引男人?4句話 吸引男人看到你的變化

54樓:後來奶茶

**還是要少食多餐,實在餓了就吃蘋果。其實貴在堅持,吃藥物比較容易**。道理大家都明白,就是努力堅持好困難哦!本人就是這樣,總半途而廢:)

護膚 ,也是最好吃水果 ,一天乙個蘋果乙個梨 ,不出2個月你的**肯定好~!

不要太做作,在男生面前顯示自己的本性,裝可愛、漂亮又有什麼用呢?如果讓男生喜歡你,就要在性格上來喜歡你,而不是外貌,但穿著也要整潔哦!(雖然現在很多男生都喜歡漂亮的女生,但一般校草都喜歡善良的、活潑的,沒有壞心腸的女生,外貌佔據不了多大位置的,如果他只喜歡pl女生,我想他也沒什麼地方讓人喜歡的了)

有時候氣質比漂亮更重要,看書我認為是提高女孩子氣質的不錯的方法 。

還有就是 該安靜的時候安靜 該撒嬌的時候撒嬌再體貼點 一般來說 這樣就能吸引不少男生了活出我的性格,活出我的風采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愛人的人會出現的

茫目的刻意的追求,換來的不一定就會是美滿的愛情

55樓:

穿暴露一點,主動和男生說話,和男生說話時要親密一點…hoho…

56樓:專業駕考教練

你還小,這個問題不是你想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時不時露下大腿!!!!!超管用的!!!如果不管用你來昆明打我!!!

58樓:匿名使用者

穿的**一點,主動搭訕男生準行

59樓:千j觀音

嘛怎麼辦?

怎麼追男生? 很難,女的追男的難成山.男的追女的,輕如水

60樓:珉珉

要來的總歸會來,還是隨緣吧,這是我做人的座右銘,呵呵

6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介紹乙個人你可以學學他,他叫穀雨,使炫年華中的稱呼,你可以看看那樣的女孩都被男孩喜歡

62樓: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

63樓:

第二個步驟來啦,來看看怎麼吸引

怎麼樣才能吸引男生 5

64樓:吾貓情感社長

到底怎麼做,才可以吸引乙個男生

65樓:晏霽昀

你可以學習下延禧攻略的魏瓔珞一樣,一邊誇一邊打壓

66樓:

第二個步驟來啦,來看看怎麼吸引

67樓:公尺克

我覺得你先看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最好讓他知道你喜歡他,知道的人越多越好,而且最好讓他做的對不起你的事)

68樓:候愷樂

從自己身上下收,著重完善自己,改變自己,男人自然會被你吸引的。

6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對男的說,i love you!趁別的女的還沒說之前,早下手為強。不管別人什麼反應,以後都會對你另眼相看的。

70樓:這些的傷

我認為你沒戲了 真的

怎麼樣做能吸引女孩子的男人,男生怎樣才能吸引女生

恩樓主問了乙個好問題,現在大眾口味變了,以前的女生喜歡打扮奇特的,而現在的女生喜歡,穿著有品味的男人,要man一點的。然後就是有錢的,長相能過得去就行。只要具備這兩點其中一點就行,跟人接觸,話不能太多,因為女生喜歡穩重的,然後就是要散發出一種獨特的男性魅力,那就是所謂的檔次,所以請樓主精心挑選衣服,...

簡歷怎麼樣做才能更吸引人?簡歷怎麼寫才能吸引人

所謂的吸引人我不知道你是如何定義的,在同樣乙個求職者的簡歷我們的定義是文字和內容居其一,排版居其二,包裝居其三。關鍵看你如何取捨與平衡了。一般來說,乙個簡歷的亮點在於能用細節性語言描述出你含金量最高的經歷,這種語言應該是策略性的,能讓hr眼前一亮的。直接給你講如何做簡歷有哪些問題可能很難講清楚,建議...

男生怎麼才能長高,男生怎麼樣才能長高?

另外一隻小海兔 現代科技越來越發達,比如說對血液微量元素的研究吧,原來人 們基本一無所知,然而現在卻可以輕而易舉地精確分析到血液的百萬 分之一.以這種血液分析技術為依託,我們可以準確地測定出在運動 狀態下的生長激素的變化情況.我們也許會產生疑問 為什麼那些每天進行規律運動的職業選手的 身高要高於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