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歷怎麼樣做才能更吸引人?簡歷怎麼寫才能吸引人

時間 2023-05-27 23:39:06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吸引人我不知道你是如何定義的,在同樣乙個求職者的簡歷我們的定義是文字和內容居其一,排版居其二,包裝居其三。關鍵看你如何取捨與平衡了。一般來說,乙個簡歷的亮點在於能用細節性語言描述出你含金量最高的經歷,這種語言應該是策略性的,能讓hr眼前一亮的。

直接給你講如何做簡歷有哪些問題可能很難講清楚,建議你到千里馬個人簡歷網看看一些專業的簡歷診斷,主要是看看別人的簡歷的優勢在哪些地方,不足在哪些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最平常的優點 就是特別不起眼的寫上去 會引起注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多些寫特長,版面設計要有特色。

簡歷怎麼寫才能吸引人

4樓:職場達人小輝

簡歷吸引人的寫法如下:

一)寫好求職目標。

求職目標比較簡單,但是需要你做到「專一」。因為這主要體現你的職業規劃。你的職業規劃越明確,你求職成功的概率就越大。

所以,在求職之前,先確定好你的職業規劃,比你迷茫地找工作更好。乙份簡歷,你最好只寫乙個求職目標。比如,如果你求職會計專員,就不要再寫銷售,即使你可以做好很多任務作。

二)有價值輸出。

一定要在簡歷上填寫自己之前為原公司創造的價值。沒有任何乙個面試官希望自己招到的員工是平平庸庸的,沒有創造任何價值能力的。所以你在簡歷上越是詳盡的寫清楚你在原單位取得的成績,面試官對你的興趣也就越高。

三)條理性清晰。

填寫簡歷時,一定要條理性清晰。比如在寫自己的工作經歷是,如果你從後往前寫,就始終按照時間的分布,從後往前去推,如果你寫了自己上乙份的工作,又寫了自己剛開始從業,在寫自己上兩份工作的經歷,沒有任何乙個面試官願意錄用這樣的人。

四)有想法表露。

簡歷上就要寫出自己的追求,這是你對自己職業的期望,也是希望公司能夠提供到的機會。當你的追求樂器和公司現在發展的需求,面試官對你的看法也就越高。

五)有條件要求。

職場面試本身就是乙個雙向選擇的過程,你在選擇公司,公司也在選擇你。你對公司有要求,才能表明你是真真正正想要為自己的職業做乙份好的規劃和打算。如果什麼條件都沒有,公司提供什麼,你接受什麼。

那你永遠是平平庸庸的。

簡歷怎麼寫才能吸引人

5樓:

摘要。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對於您的問題這個問題為您做出如下解答:1.

自我評價不要照搬模板現在不少求職者的簡歷都照搬網上的模板,所以hr一看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內容,根本沒興趣再往下看了。模板已經被人們用得毫無新意了,所以,你要用自己獨特的語言,讓自己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2.

自我評價要實事求是自我評價要創新但也不能過於浮誇。實事求是的描述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能讓hr對你有更好的了解。

簡歷怎麼寫才能吸引人。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對於您的問題這個問題為您做出如下解答:1.自我評價不要照搬模板現在不少求職者的簡歷都照搬網上的模板,所以hr一看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內容,根本沒興趣再往下看了。

模板已經被人們用得毫無新意了,所以,你要用自己獨特的語言,讓自己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2.自我評價要實事求是自我評價要創新但也不能過於浮誇。

實事求是的描述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能讓hr對你有更好的了解。

3.自我評價不要炫耀真誠是很重要的,但是也沒有必要寫與應聘崗位無關的其他資訊,也不要去炫耀自身條件。沒人喜歡那種顯擺的人,這麼做極有可能讓hr立馬對你失去興趣。

4.自我評價要有創意自我評價上寫你喜歡安靜地呆在家裡看看書,看看電影,這了些太過於老套了。你得有點新意,使自己與眾不同。

簡歷怎麼寫比較吸引人?

6樓:蘇大芽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過你自己的簡歷,是不是符合用人單位的要求,不是把簡歷一發,點選一下就可以的。

1、你要看,你的性格適合哪些崗位(便於你在這個崗位上能做的長久,有利於自己的職業發展)

2、哪些公司的崗位是比較符合你現在的實際工作能力的(切勿好高騖遠,招聘官不是傻子)

3、針對這些崗位做個特定的簡歷,寫明自己的特長,優勢(不要千篇一律的,要有點自己的特點,比如寫上「本人優勢」或者「本人特點」或者「能力特長」等相對亮眼的內容)

招聘官在**周期間,每天要看上百封簡歷,對你們的簡歷描述就很重要,讓他們在第一時間就能知道你的特長跟優勢,那樣對你來說,成功率會高一些。

希望以上的建議對你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吸引人的 簡歷,一般具有以下特徵:

1. 規範。

2. 言簡意賅。

3. 明了!易於閱讀,容易讓閱覽者一眼抓住重點。

4. 仔細,貼心的細節。例如:

在工作經歷上,寫上,曾就職機構的:行業,從業人數,上市與否,內資外資,你的薪酬,你的轉職原因,證明人等)讓閱讀者,更清晰的一眼知道你的眼界,你曾經的經歷,你曾經的工作環境,和接觸的人,接觸過的行業。從而更清晰地知道,你能否適應這裡的氛圍,這裡的人際關係,這種規模的專案,等等。

再有,在技能資質上,寫清楚,頒發和認證機關,以及獲取的時日,以及資格的級別)

8樓:一籬蘭泳

1、簡歷不需要文字太多,突出幾個重點就行了,比如你之前的工作成績、你的特長等,在簡歷上用加粗、加大字來突出。

2、一般來說,公司在招聘時都有職位要求,你可以根據職位的要求來寫你的特點或者以前工作經歷,這樣call你的幾率大很多。

3、自薦信完全是沒有用的,腦殘的招聘主管才會看。

4、簡歷的架構最好是分3個部分(個人基本情況,工作或實踐經驗,特長及求職意向),按整個篇幅為10來分的話,個人情況佔3/10,工作經驗佔5/10,特長等佔2/10。

5、現在的簡歷一般是電子版,只要你不是應聘it或者策劃型別的工作的話,顏色不要太花哨,給人一種莊重的感覺很重要。

9樓:地表最帥

1、讓簡歷內容突出,2、讓簡歷外表醒目 ,3、盡量使你的簡歷簡短,只使用一張紙 。

簡歷主要寫你的技能、技巧,你的經驗、能力,這是用人單位想看到的。也就是別人為什麼用你,你和其他的應聘者相比有什麼獨特的。這才是簡歷的關鍵內容。

多寫專案經驗,專案是用的什麼技術,遇到了什麼印象深刻的問題!是怎麼樣解決的!花俏的話寫不寫都無所謂!

如果說你的簡歷專案經驗寫了n多!絕對是吸引人的!如果想面試通過的話!

最好你所寫的專案經驗全都要知道!

還有就是簡歷的學歷,這個最重要!很多面試官在閱讀應聘資訊後,回直接過濾到 一些學歷低的人的簡歷!

10樓:瑤池可可

在簡歷上最經常看到的一句廢話就是:

負責xx日常工作」

看到這句話,hr能夠得出的唯一結論就是:你在這個崗位沒做什麼。

可是相信我,所有人,上至一無所有王健林,悔創阿里的馬雲,下到提筆的答主我,都經歷過含(shui)金(dao)量(bu)低(xing)的實習/工作。

但區別在於,我們迅速離開了這些浪費生命的崗位,並且把這些崗位的價值榨乾,還在簡歷上狠狠地利用了一把,去尋找更好的機會。

把簡歷上的「普通描述」公升級成為hr眼中的乾貨,只用記住兩點:

下面用幾個案例講述一下具體操作方法:

以應聘銷售為例,光說你做過銷售,hr只會知道「哦,有相關經驗」。

如果告訴hr你的業績如何,hr會說「不錯,能賣出東西,為公司賺錢」。

但如果你能告訴hr你不僅業績突出,還能夠總結自己的經驗培訓其他人,hr會說「看來這個人對這個行業的銷售方面有深入理解,必須叫來面試聊聊」。

11樓:許你的寵愛

(1)首先要突出過去的成就。過去的成就是你能力的最有力的證據。詳細把它們寫出來,會有說服力。

樓主要不你 去 昭/ (快 易 做- )

2)履歷表切忌過長,應盡量濃縮在三頁之內。最重要的是要有實質性的東西給用人單位看。

3)履歷表上的資料必須是客觀而實在的,千萬不要吹牛,因為謊話一定會被識破。要本著誠實的態度,有多少寫多少。

4)和寫求職信一樣,資料不要密密麻麻地堆在一起,專案與專案之間應有一定的空位相隔。

5)不要寫與職位無用的東西,切記!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人力資源專家cuper,您的問題非常好。

寫簡歷一定要讓人感覺到求賢若渴和惜才。這個非常重要。

很多人先簡歷又各種各樣的問題,我先舉例說明。

a: 個人資訊不完整或者有錯誤,b: 個人評價過於浮誇,c: 職責描述不清,邏輯混亂,d: 缺乏展現實力的專案經驗, e: 整體框架混亂, f:培訓經驗不夠。

簡單說寫簡歷一定要符合如下幾個原則。

1.全面性,2專業性,3邏輯性 4 一針見血讓面試官40秒讀完

當然除此之外還有面試也很重要。

只有專業的簡歷和面試才能進入職場的敲門磚。

13樓:羅蘿侃職場

1,應屆生的話,針對所應聘的職位要求,列舉自己的專業特長(所獲專業證書),特別是實習經歷(有實習單位開的證明更好);

2,有工作經驗者,針對所應聘職位要求,挑重點描述一下自己的過往工作經歷;之所以叫簡歷,切不可長篇大論,用人單位在初步篩選簡歷時,沒那麼多時間耗在某乙份簡歷上,畢竟還是要面試見真人聊一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寫一些自己擅長的事或物,給人留下深刻的映象。……

15樓:二十一號的新秀

首先是不能長,一到兩頁。

其次就是要有兩點了,你的工作共經理。

或者就是你在學校取得的很大的成就。

16樓:

寫的清楚點,不要太假就可以啦。真實才打動人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寫的都是寫自己是乙個有上前心的人,是乙個積極樂觀為重點為主。

18樓:s_小祥

我就是專門負責招募、面試的hr,入職快5年,簡歷不用太花哨,面試官在乎的不外乎是你的姓名,年齡,學歷,專業,婚姻狀況上份工作的薪資和離職原因等等這些,把這些描述清楚 顯眼一些就ok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要實事求是的寫!對你應聘的崗位,要詳細寫些自己的工作經驗,取得的成績,思路要清晰,條理清楚,千萬不要有錯別字,如果是手寫,切記塗改,寫錯位置等,好多單位看中的是能力而不是文憑!

20樓:匿名使用者

實事求是就好,不要太浮誇。

21樓:匿名使用者

簡歷不需要文字太多,突出幾個重點就行了,工作經驗是很重要的一塊,比如你之。

前的工作成績、你的特長等,如果是在校生可以體現成績,學校實踐經驗,實在不行,展示下你所學習的內容,掌握的技能也可以。如果你覺得麻煩,告訴你乙個技巧,其實也可以在網上找人代做的,我之前找過叫優易做的團隊做過,我覺得做出來效果非常好。

雙11活動主題怎麼樣吸引人

1 直白式活動主題應以活動對顧客最大化利益為訴求點。如果 活動本身就是血拼 沒有其它噱頭,那麼一定要將活動給顧客創造的最大利益點提煉出來並作為宣傳主題。如返現方式,則以 最高返現x元 作為宣傳點,更有吸引力,如果把返現讓利轉化成消費者利益點,變成 最高可省xx元 則又更能打動消費者。2 慎用 暴力 ...

用做簡歷怎麼樣才能把簡歷封面寫字

做封面 開啟文件,開啟 插入 選項卡,找到 封面 選項。單擊後,下拉列表裡就是word提供的各種封面了。選擇一種封面,單擊確定。在編輯區域填上文件標題等資訊,乙個精美的封面就搞定啦。自動生成目錄 假設已正確設定頁碼及各種標題。 你的封面是怎麼做的?不能寫字?你可以插入文字框寫字,文字框是浮於文字上方...

怎么樣做老婆才能更愛我,怎麼樣做老婆才能更愛我?

在家裡少說多幹,在外面多掙少休,到點回家,把錢如數交給老婆,從穿衣吃飯到洗腳睡覺實行全包,身體要好,脾氣隨和,忘記自己的父母,心中只有岳父母一家,你如果能做到這些,你老婆才會愛你。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一點點的動心,一點點的衝動,乙個擁抱乙個吻?天真的人,日韓劇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