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成年了不想結婚不想上班怎麼辦?

時間 2023-05-27 23:36:06

1樓:韓老師的英語小課堂

這是現代社會宅男的一種表現,應開導說服,帶他出去多接觸外面的世界,讓他多接觸接觸朋友,慢慢的就會所改變。

2樓:生活達人塘灼

不想結婚這個問題,可以尊重你兒子的決定,結不結婚,做父母的是勉強不了的,但是不想上班,這個問題家長的管,現在這社會不能不上班,找個時間和孩子好好談談吧。

3樓:聽宇傾言

那你就要跟他溝通,給他聊天,讓他知道他自己這個年紀應該承擔一定的責任,繼續往人生的下一步走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呀。不給他錢,讓他搬出去居住。苦過三五個月,就明白了。

開心快樂每一天!哈哈哈!

5樓:懷念式籽

我覺得不想結婚這種事可以先放一放,但是不想上班不行哦,畢竟成年了,他總得有乙份自己的工作,讓自己變得優秀,然後再去找結婚物件。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除了這兩件事,總歸有想做的事情,直接順著做就可以了,凡是有過程。

7樓:令桖楓

首先要了解你兒子為什麼會有這樣消極的情緒,然後再根據他的想法進行規勸。

8樓:公尺酒養大的少年

兒子成年了不想結婚,不想上班,怎麼辦,就沒辦法,不想上班,不想結婚,那他想要幹嘛要問一下他的想法。

孩子不想結婚父母怎麼辦

9樓:猴虐昧

改變自己的觀點。

世界發展的太快了,一些傳統的觀點受到了一些衝擊,孩子所接收到的觀點與我們那一代的不一樣,在孩子的眼裡,可能更喜歡輕鬆自在的生活,不願意被那一張結婚證束縛,所以做父母的也要試著改變自己的觀點。兒孫自有兒孫福,讓他們自己先去奮鬥吧。

孩子不想結婚怎麼辦?

不給孩子壓力。

孩子遲遲的不願意結婚,做家長的不要給自己的孩子壓力。孩子在外面工作已經不輕鬆了,尤其是現在那每天都在蹭蹭增長的房價,讓大家只能望樓興嘆,孩子身上的壓力其實不輕鬆,孩子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家長能做的就是配合好孩子,把自己的身體健康搞好了,是對孩子最大的支援。

孩子不想結婚怎麼辦?

心胸要寬闊。

孩子不願意結婚,家長要心胸開闊。孩子不願意結婚肯定有他(她)自己的想法,看開一些,不就是差那一張證麼,只要時間和機緣到了,那張證會拿到的,心胸要開闊一些,不要為這件事情煩惱。

孩子不想結婚怎麼辦?

與孩子交流。

孩子不願意結婚的時候,家長要和孩子交流。了解孩子的想法,交流一下各自的想法,各自的退後一步,直到達成一些共識。

孩子不想結婚怎麼辦?

一切都要向前看。

時代在發展,做家長的也要朝前看。現在生活比以前好多了,每天都像在過節似的,在這樣的生活下,何必還要讓一些小事情給自己心裡添堵呢?影響自己的身心健康,還不利於家庭的和諧。

孩子不想結婚怎麼辦?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孩子不願意結婚,做家長的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可以自己報名參加一些培訓班,讓自己還沒有完成的一些小夢想得以實現,比如可以參加報名學習二胡,讓自己也能拉出一曲流暢的賽馬,讓孩子和聽者為你鼓掌為你讚嘆。生活裡處處充滿了驚喜。

讓自己活得快樂一些最好。

不想上班怎麼辦,不想上班了,怎麼辦

小嫣老師 如果能夠承受不上班所帶來的代價 那就不上班,如果不能,那還是選擇老實上班。長時間上班你會迷茫不知道工作的意義 好像每個月賺的錢還不夠自己用的,但是每個月還是要很努力地去工作,周而復始,這個過程確實很痛苦 因為你沒有enjoy 或者說工作沒有帶給你成就感 你找不到自己的價值 你就會討厭上班。...

實在不想上班,實在不想上班

人生有諸多不如意啊 文秘工作就是這樣的啊 你幹嗎在呼別人啊 做好自己的工作啊 如果你不願做 換工作好了 當然,換了工作也不一定如意了 當你不能改變環境時,試試去適應環境如何 自己創造環境了 祝你開心 總不會一直做這個工作吧?我現在不知道你在那裡,聽你這麼說可才上班一年,若真是什麼東西都學不到,你勸你...

心累不想上班,怎麼辦,覺得心累,不想上班了,但是不上班也不知道能做些什麼,怎麼辦了

鬼魅的藍色紅魂 1 請假出去旅遊,玩耍放鬆一下,如 做點自己從來沒做過,但是一直都想做的事,2 和親戚好友,多溝通,訴說你的麻煩,儘量說出你所有的心裡話,3 多建立一些業餘愛好,陶冶自己的情操,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如 參加戶外運動 4 找自己有淚點的電影,電視看看,讓自己找到一個發洩點,流淚也是一種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