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做能吸引女孩子的男人,男生怎樣才能吸引女生

時間 2023-04-21 23:09:04

1樓:套套濤

恩樓主問了乙個好問題,現在大眾口味變了,以前的女生喜歡打扮奇特的,而現在的女生喜歡,穿著有品味的男人,要man一點的。然後就是有錢的,長相能過得去就行。只要具備這兩點其中一點就行,跟人接觸,話不能太多,因為女生喜歡穩重的,然後就是要散發出一種獨特的男性魅力,那就是所謂的檔次,所以請樓主精心挑選衣服,然後多接觸點女生,慢慢的就行了,希望能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有點歧義吧?我想你是想知道怎麼做才能吸引女孩子,對嗎?

這個沒有乙個特定的方式方法,但是你要開朗,要幽默,也要有成熟穩重的感覺,該玩的時候,你總是焦點,該解決問題的時候,你一定要有方法。

3樓:羅金道

吸引的方法很多,你能對症下藥就行。

4樓:手機使用者

看女孩喜歡什麼型的了 。喜歡大男人就表現的可酷點 man 點 『 裝 』 喜歡小男人的就緬甸一點 適當的時候 『 出擊 』

男生怎樣才能吸引女生

5樓:好的情感需要互相成全

男生首先要有乾淨整潔的外表才能吸引女生,還要有一技之長。

無論你個子高或者矮,長得帥還是醜,有一點可以確定,那就是女生不喜歡太過邋遢的男生。作為乙個男生,一定要懂得收拾打扮自己。你可能聽過一句話,認真的男孩子最帥。

當乙個男人不顧一切的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是最具有魅力的。而這一切和身高、帥氣無關。要給女生安全感,按照世俗的理念,這個安全感很多時候指的是金錢地位。

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乙個既有錢也有地位的男人是自帶吸引力的。

誠實有氣質。

女生是乙個極具情緒化的生活,所以才有人說女孩的心思你別猜。作為男人要懂得安撫女人的情緒,她摔倒了你要給他鼓勵,她難過了你要給她安慰,這些情緒上的安撫看似沒什麼,但是能讓乙個女生心裡足夠心安。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因為身高、外貌、金錢、家庭背景的不同,所具備的優勢也不盡相同。

乙個男生的氣質是女生很看重的一點,這裡包含很多,最重要的是談吐的素質,一舉一動的素質等等。男人要有肚量,有氣度,不能容事的男人是不會吸引高素質的女生的。誠實很重要,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男人的通病是不管真的知道不知道,不懂裝懂。要坦誠,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男生怎麼才能吸引女生

男生如何吸引女生

男生怎麼才能吸引女生呢

6樓:枝蘭英籍婉

因為本人就是乙個女生,站在女生的立場上,我覺得做作的男生是最令人討厭的,所以只要做真實的自己就可以了,不需要非常刻意地去注重外表,通常女生並不會太在意外表的。

7樓:權俊楠滕乃

首先從外型上讓你感覺乾淨有型,不一定要帥。在著說話要幽默讓女生感覺和你說話很有趣,最後要會關心所有女性朋友,比較紳士。就像一道菜首先看著好看,或聞著香才會想吃,如果嚐過的朋友都肯定的說這道菜確實不錯,你才會抱著菜一定好吃的心態去嘗它。

8樓:貳朝雨嚴憶

這種下流招數,當時是很吸引女生注意。但是,過後一定是99%的女生討厭你。

9樓:刑振梅稱書

先,你要確定你的特質,你的優缺點,以及女性所關注的你的點。

然後分辨哪些是激勵性因素(不達到無所謂,達到了令人驚豔)哪些是非激勵因素(達到了還湊合,不達到就令人討厭)

譬如衛生問題這個男性往往忽略的就是個非激勵因素,女生不會因為你很乾淨就愛上你,但是她會因為你很邋遢而遠離你。

在洗漱完以後乾淨的沒有致命缺點的你已經出爐了,接下來你該做什麼呢?

自然就是入手激勵因素了。

激勵因素有很多種,有女的喜歡帥氣的,有女的喜歡霸氣,有女的喜歡智慧型,有女的喜歡你的肌肉,你的書生氣,你的恆心什麼的,你選擇在哪方面提高就有哪方面女生被你吸引,你各方面都優秀就有各種女生吸引,但是你必須在這其中至少有乙個閃光點!

加強激勵因素讓女性有接近你的理由,彌補非激勵因素讓女性沒有離開你的理由。

這就是你要做的戰備工作!

10樓:蒲未陀傲柏

首先,大度,其次,沉穩。

女人怎樣做才能吸引男人?

11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吸引男人?4句話 吸引男人看到你的變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男方喜歡什麼樣型別的女性咯!

有很多態別的。只要根據男方的性格去做絕對行得通/不過不是沒個男人都一樣,那就是靠你自己的應變能力了/沒有什麼沒辦法的/就是看你有沒有找到正確的方法/方法對的話那就是得心應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喜歡的型別都是不一樣的。每乙個女孩子都有自己迷人的地方,或許你不覺得她有多出眾,但是在另乙個他的眼裡,她卻是最美的。樣貌只是表面的,我很不贊同只是喜歡容貌而和對方在一起的人,那樣的感情沒有意義,說句大膽的話,那就是胡鬧。

對於男人來說,修煉成名畫的女人才是唯一的。乙個有品位的男人看女人,絕不是僅僅看她的美貌和青春,有的時候,經驗和智慧型更為重要,乙個有閱歷和智慧型的女人,對於男人來說,就像一幅歷經朝代的名畫,雖然有些殘破,但她是唯一的,不可再生的。世界上年輕的女孩子,多的就像貨櫃上的可口可樂,喝不喝都無所謂。

而名畫卻不是這樣,乙個女人如果把自己修煉成了名畫就不著急出手了,急什麼、?又不是舊報,今天賣不掉明天就過期。

怎麼做才會吸引女孩,如何才能更吸引女孩子?

你為什麼要去吸引女孩 如何才能更吸引女孩子?其實很多人認為女生是靠追的,其實女生是靠吸引的 你的一些性格和特質,還有自己的一些談吐,對女生的態度,都可以吸引到女生。所以乙個優秀的男生,越容易吸引到女生 做善良事 裝在乎她 衣著整潔!寬容大度 不發脾氣最重要!切記 既然她戒備心太強,那麼你就要先取得她...

怎麼樣才能讓女孩子開心,怎麼樣讓女孩子開心

深奧一點說 多做一些 看起來簡單 其實很難的事情。好了。下面開始解釋 從內心說起 1.在他面前做真實的自己。2.從他的角度去看自己的問題。3.用自己的方式去表達他想要的態度。做到這3點。你的那位 會很心滿意足。下面給你舉例 1.吃東西他口味是首選 當然也不能沒有主見。2.從他的角度去想他要什麼驚喜。...

怎麼討女孩子開心,怎麼樣讓女孩子開心

禾玉芬芮秋 試試這幾招吧,對女孩子很管用的!永遠站在她的左邊牽著她的手 不論有多忙,忙完了都會第一個打 給她 吃她剩下的飯菜 讓她擦過鼻涕的面巾紙直接放到你的口袋裡,看到果皮箱以後你再掏出來扔掉不論什麼時候打她的手機,都要坦然告訴她你在 在做什麼你所有的密碼都要讓她知道,也從來不改 儘量抽時間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