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應該退出網路,我是不是該退出網路遊戲了

時間 2022-07-31 00:35:07

1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什麼說呢,總不能因噎廢食吧。

網路的普及發展已經是必然,好壞每乙個的看法也不一致,主要要看怎麼用,並且網路總的來說,我看還是往好的方向發展的。

2樓:

您可以退出網路,至於網路是不是合理會不會滅亡,您就別管了= =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那就不要上 啊,又沒有人逼你!這是個很簡單的問題,自己連這點主見都沒有,不知道樓主是不是小學沒畢業!

4樓:諾言

- - 是啊 。 我現在很糾結 啊 ~

wifi在不用的時候是否需要關閉?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關閉。

不關閉的後果:第一,費自己的電、損耗自己的裝置;第二,給一些免費蹭網的人留下了更充裕的破解時間和機會。

6樓:全球娃娃

不下東西最好關了,因為耗電量是普通的好幾倍,長時間又不用網損壞硬體

7樓:

無線路由器不使用的時候需要關閉嗎?需要注意什麼?

要關閉移動資料網路嗎

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需要關閉手機移動資料,方法如下:

1、在待機頁面

2、下拉螢幕頂簾

3、點選【移動資料】使其變為灰色代表關閉。

為什麼安裝軟體要關閉網路?

9樓:魔法學徒師傅

準確的說應該是部分軟體的安裝需要關閉網路單機安裝。

原因:有部分軟體是收費的,但是呢,這個時候就有好人出來了,秉承著資源共享的理念把收費軟體進行破解,變成免費軟體。這其中一部分免費軟體是可以直接安裝的,但是依然有部分軟體需要單機安裝,因為部分軟體有個聯網驗證的過程,一旦聯網驗證,你這個軟體不就悲劇了嗎?

單機的話就跳過了這個過程,直接安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要安裝的這個軟體是破解版的,在安裝過程中軟體可以通過網路自動更新,更新後破解就失效了,所以在破解完成前不能上網。

11樓:豬的鼻祖

大部分軟體安裝都不需要關閉網路,不過有一些可能要關閉其他應用程式的。

12樓:藍天白雲

不需要關閉網路, 你直接安裝就是了啊

我是不是該退出網路遊戲了?

13樓:西瓜花園

要明白,遊戲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是生活的全部,應該由你來玩遊戲,把持不住就會被遊戲玩了,這樣說你明白嗎?所以沒有該不該,只有想不想,看你把它看得有多重,遊戲佔你人生的分量有多重,你會得到你的答案的。

14樓:

17歲,充滿活力、很陽光的乙個年齡,該考大學或剛踏入大學的校門,正是無憂無慮積累知識財富的時候。遊戲可以玩,但上癮就沒意思了,只能說明這個人自我控制能力太差

15樓:冰翼獨行者

是你玩的太多了,不管什麼事做多了都會覺得無聊,你該去換換心情了

16樓:彤清一

大概是現在的網路遊戲都太假了,廣告和實際都不一樣汗= =||還大多以充值為主,看個人興趣吧,不適合自己的就找些別的愛好吧。

出國後,移動上網是否要關掉

17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出國後,移動上網最好關掉。因為流量的漫遊費太貴,一天要花掉幾百甚至上千塊錢的網費。直接去外國的通訊**商那裡辦一張**卡即可,或者用wifi即可,國外的wifi覆蓋率非常高,所以不用擔心會沒法上網。

國際出訪:做主叫時,按照當地的國際漫遊資費標準*115%收費(對方國家規定並且收取,有無長途費用也是對方國家來規定,若有,也是當地國際長途費用*115%);做被叫的時候,我國收取0.8元/6秒*115%的國際長途費,對方國家收取當地國際漫遊資費標準*115%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漫遊關掉,網一點都不要用,原因是移動對國際收費太太太太高了,聯通稍微點一點點,最好的辦法是在當地辦一張卡,我在英國,3 store的卡,乙個月10磅(100人民幣)無限流量~~~~~~無限@!!!!!或者辦o2,vodafone什麼的都行,哪個都比中國的便宜………………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關掉,如果不關掉會有國際漫遊費用

20樓:凝

還是關掉吧。移動gprs漫遊的話會很貴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上網很貴,應該關掉,用當地wifi上網.

22樓:黃瓜伴著西紅柿

關掉!!出國要是想上網的話你可以辦理一下國際漫遊,我上次出去玩就辦理的電信的國際漫遊,挺方便的,實名認證了就行,而且它的**還有好幾個選擇,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需要去選擇,價錢都挺合適的。

我的忍痛退出是否明智?(玩笑者繞路走)

很明顯的 要他們復婚絕對是不明智的做法 你想想她已經不愛你男朋友了 就算為了孩子復婚了 沒有愛情的婚姻 這以後對孩子的傷害是多麼的大啊 跟他的父母好好談談 你可以不介意那個孩子是別人的對不?你要讓他們相信 你也可以好好照顧那個孩子 不管那個孩子是跟著你男朋友還是跟著他前妻 孩子都是無辜的 不管那個孩...

我該堅持還是退出,銷售行業的內幕

離開吧。我也是做銷售的。公司也是看上去非常正規,銷售的產品是洗髮水,直銷。每次我跟人打交道都照我師傅給我的臺詞說 公司要在當地開一家專賣店,您到時候有時間去玩,產品是128一套,您去買的話就不要買貴了,今天過來只收一個活動費用29.8就可以了。說實話我知道公司根本不可能在當地開專賣店,而且洗髮水本來...

國家鼓勵農民有償退出宅基地是不是有什麼陰謀?真正用意是什麼

土流集團 目前很多地方都推行了 宅基地有償退出 政策,但部分人對宅基地有償退出政策還不是很了解。很多人誤以為這個政策就是要把農民趕出農村,會危害農民的利益。希望通過今天的文章大家能客觀地了解宅基地有償退出政策。1.宅基地有償退出是不是有什麼陰謀?首先需要說明的是,宅基地有償退出遵循 自願 原則,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