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電視是不是隻能看網路電視,小米電視是否一定要機頂盒才能看電視呢?

時間 2021-09-21 01:40:14

1樓:樂觀的志

不是隻能看網路電視。

小米電視是基於安卓系統的電視,其可以看網路電視,也可以連線有線電視或者機頂盒看直播電視節目。小米電視支援傳統的電視型別,也支援如今的網路電視介面。

小米電視相當於在普通電視基礎上增加了網路應用,使得電視使用更加方便,更好的滿足電視使用者的需求。

2樓:小米

嗨!您好.支援有線電視接入 小米電視就是在普通電視基礎上增加了網路應用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小米電視是安卓智慧電視機,能夠看網路電視,也可以連線有線電視或者機頂盒看直播電視節目。如果想要看有線數字電視節目,則需要向當地的電視服務商申請開通電視服務,同時購買配套的機頂盒,再將機頂盒和電視機連線起來即可看直播電視節目。具體方法如下:

1、將室外引入的電視訊號線插入機頂盒的訊號輸入介面;如有智慧卡則將智慧卡插入機頂盒的卡槽內。

2、使用hdmi線,一頭插入小米電視的hdmi輸入介面,另一頭插入機頂盒的hdmi輸出介面。

3、開啟電視機和機頂盒,然後將電視機的訊號源切換為hdmi模式,即可顯示出機頂盒的畫面,表明電視機和機頂盒已經成功連線。

4、接下來就可以使用機頂盒的遙控器操作,執行自動搜臺,搜臺完成後就可以開始**電視節目了。

4樓:東秋梵昶

這個只是在普通電視上加了網路應用

小米電視是否一定要機頂盒才能看電視呢?

5樓:樂觀的志

不是要機頂盒才能看電視。

6樓:匿名使用者

老款的需要機頂盒,**小米智慧網路電視不用機頂盒,有天線,網線都能看

移動光纖寬頻升級後網路正常,但卻只能看電視不能上網了!給客服打電話,他說,可能是路由器的問題,可我

貓爪子活寶 電腦直插貓 還要拔號的 要不你拿什麼身份去連網。網路受限只可能是你電腦網路設定和路由的問題。光纖有光貓,adsl有adsl貓,只要是貓上網肯定要拔號的,路由有自動拔號功能,除了是小區寬頻不用貓。移動寬頻能連線wifi但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喵喵喵特法式去汙 原因有很多,給你提幾個方法請你...

電視裝上無線接收器就能看網路電視了嗎

甜甜 電視裝上無線接收器能否看網路電視有兩種要求。取決於電視機是否支援網路功能。同時這個網絡卡是否是電視機支援的網絡卡晶片。因為電視機內部儲存器空間有限,網絡卡驅動都是固定的,就是那麼幾種網絡卡晶片可以支援,所以,需要問廠家,問清楚電視機這個具體型號,可以正常支援的網絡卡具體晶片型號。電視機怎樣連線...

數碼電視為什麼突然只能看頻道,數碼電視為什麼突然只能看4個頻道

如果是衛星接收器的話 還是中9的話告訴你29日晚已經公升級了 你可以返回出廠設定 在輸入密碼 在重新蒐台即可 如果遙控失靈的話 直接拔掉接收器電源 在次插上 在按機身按鈕 按到出廠設定 在用遙控輸入密碼即可 再次重新蒐台就可以了 如果不能恢復出廠設定 可以用手動改碼 現在已經有最新碼了 如果需要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