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出現兩個壞點屬於質量問題嗎

時間 2021-09-21 01:39:14

1樓:戴爾本色

您好,國家是有相關規定的,只要不超過一定的數量,均不算是質量問題的。

購機的時候,如果當面驗出來壞點超過一定數量,可以要求更換一台。

2樓:我本無心

你好顯示屏的壞點,很多都會有,廠家也沒辦法做到完全沒有。所以顯示屏業界有標準,在5個以下都屬於正常。

如果是新買的,可以自己挑挑看,如果買過來了才發現或用過一段時間才發現,商家也不會同意因為這個原因給你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檢驗標準是3,3,5,就是指在分別在rgb三種單色下3個以內的亮點,或者3個以內的暗點,或者暗點和亮點的總和在5個以內,都屬於a屏,即合格產品。

白屏或者黑屏下看到的亮點或者暗點就已經不是合格產品,亮點或者暗點其實是由rgb三色的點構成,其實已經是3個點。2個亮點或者暗點等於6個壞點,應免費更換。

所謂的完美屏或稱保點,在行業裡稱為a+屏。合格產品指的是a屏,b屏屬於次品或處理品,c屏是半報廢狀態的屏。

行業標準分為a+,a,b,c

1、a+的屏就是無點的屏,是品質最好的。

2、a屏的檢驗標準是3,3,5,就是指在分別在rgb三種單色下3個以內的亮點,或者3個以內的暗點,或者暗點和亮點的總和在5個以內,都屬於a屏。白屏或者黑屏下看到的亮點或者暗點就已經不是a屏。首先要明確點的概念。

3、b屏的檢驗標準是5,5,8,

4、c屏的標準是8,8,10。

這個標準是國際標準,每個等級的屏**差別很大,a+屏和b屏的**差別在20個美金左右。千萬不要被js們忽悠,如果真的如他們所說3個亮點,那麼就是9個壞點了,其實那已經是c屏了,都是半報廢狀態的屏。

鞋子磨腳不屬於質量問題嗎,新買的NIKE鞋磨腳算質量問題嗎?

假面 是的,不屬於。一雙鞋子質量的好壞不是通過磨腳不磨腳來決定,而是鞋子的面料,做工來決定的。大部分時候這與質量問題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關聯,而是自己在選擇尺寸的過程中出現了一些問題。新鞋子剛穿會存在磨腳問題,穿一段時間鞋子就會越穿越大。鞋子面料確實容易磨腳,這是屬於質量問題。穿著方式不當也會造成磨腳,...

緯地Cad設計軟體中出現下列兩個問題,三維視點的原地形沒有挖

墨溟棋媌 建議用 先將座標資料整理成cass的 dat檔案,利用cass展點,再利用cass生成三角網,最好繪製等高線。by 通測工作室 緯地道路軟體設計中長短鏈怎樣處理 緯地如何設計村道?有cad地形圖,道路走向如何選啊?是三維圖裡面憑感覺選路線嗎? 道路設計都是有規範的,可以自己參照相關規範來進...

為什麼兩個在一起,總會出現那麼多的問題?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