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電視2能掛牆嗎

時間 2021-09-21 01:4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電視2可以掛牆的,其掛牆安裝方法如下:

1、用螺絲刀將電視機後面的四顆螺絲取出,備用。

2、拿出支架、將兩根豎的支架用螺絲固定在電視機背部。注意由於小公尺電視機背部上下不平,所以要在上面兩個螺絲的底部放兩個墊圈,防止螺絲擰進去以後傷害到電視機螢幕。

3、然後取出橫支架,用尺子計算好電視機需要懸掛的高度,然後把橫支架放在牆上畫出牆上需要打孔的位置。(如果是實體牆,需要用電鑽打孔,如果是輕質牆只需要用自攻螺絲擰進去就可以了

4、電鑽打孔以後把自攻螺絲敲入牆內,把橫支架固定在牆上。

5、然後就可以把電視機掛在牆上了,如果是上翻的支架,只需要用手托起電視機底部就可以輕輕抬起電視機插入後面的插座和usb介面了,非常方便!

2樓:繆妄

小公尺電視2可用掛架掛到牆上,但小公尺電視2電視掛架一般需要電視到貨以後再**小公尺客服,由小公尺客服安排安裝。由於小公尺電視2安裝掛架的上下兩個螺孔有1厘公尺左右的高差,自行另購時一定要問清楚掛架是否能在小公尺電視2使用,或者是否有厚一點的塑料襯墊附上。以下是安裝流程:

1、開啟購買的掛架包裝,可以看到東西大致有:兩根橫樑牆面板鋼條、兩根連線杆、兩根掛臂、乙個小水平儀、螺絲、墊圈、襯墊等。

2、說明書,可參照說明方便照圖安裝。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準備安裝在混泥土實體牆上,那麼需要提前準備好電鑽和相應的鑽頭;如果是木牆,就只需要能上八角螺絲的改刀就好。

3、首先來看看牆面部分需要安裝的部件:兩個z形牆面板、兩個連線杆,在連線杆兩頭是固定牆面板和連線桿用的螺絲。

4、需要注意的是,兩個牆面板在連線的時候一定要方向一致,板麵鏤空的部分都是朝下的。

5、安裝要用到的膨脹螺絲和螺帽,螺絲是八角螺絲,記得準備相應的改刀。

6、將牆體板放到要安裝牆面的合適高度和位置(高度大概在120cm到140cm左右,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和偏好來安裝),將附帶的水平儀掛在橫樑上,水平儀中的氣泡在兩個刻度中間位置為水平。在要安裝打孔的位置用筆或者其他工具標刻好,就可以開始打孔安裝了。

7、安裝好牆體板以後,將水平儀再次放上去,監測一下牆體板是否水平。

8、先看看公尺電2的後背,可以明顯看到,公尺電後背中間散熱口部分將上下分開,變成了帶有乙個1厘公尺左右寬度的梯形。這就是需要使用襯墊的原因。

9、先在掛架裡的零件袋中找出相對大小的螺絲和需要用到的墊片和厚的襯墊。

10、將掛架自帶的螺絲鑲在電視上以後,如果有一點點偏長也沒關係,在螺絲上墊兩個墊片即可搞定。

11、在安裝中,如果發現掛架自帶的塑料襯墊有一點點短,上緊螺絲後掛臂、襯墊、電視不能完美貼合的話也沒關係,加上乙個小小的墊片,高度問題也就完美解決了。

12、如果遇到買的掛架沒有附送襯墊也沒關係,可在五金店購買小圈墊來代替。不過一定要加乙個墊片在螺帽和電視之間,避免電視損傷。

13、將電視掛臂安裝好,在電視掛牆後,如果覺得電視的位置高了點或者低了點,還可以通過將掛臂上不同高度的螺孔來調整。

這裡需注意的是小公尺電視兩個掛臂間的距離很近,也就造成了:

①如果兩個掛臂稍微有一點點上下不齊,可能整個電視就會有一點傾斜;

②如果將電視掛上牆以後測量,發現電視左邊角和右邊角分別到地面的位置只有1cm左右的誤差可將掛臂上四個螺絲稍微的松一點,就會發現其實掛臂還可以上下有幾公釐的活動空間,然後利用這兩個掛臂分別的幾公釐的活動空間,慢慢調整試試就可以解決這誤差了;

③如果你發現掛牆後,電視機左右有2cm左右的誤差可將電視高(低)的掛臂螺絲起出來,然後向上(下)挪動乙個螺孔的位置,也應該能解決問題。

14、將電視掛牆,把掛架下的安全螺絲擰緊(一般來說螺絲刀短了沒法擰到的)也就安裝完成了。

如果需要安裝音響掛架的話,可以電聯小公尺客服上門安裝。如果不方便上門安裝的,需在購買掛架時,注意那種帶有機頂盒之類托盤的掛架。

3樓:玲宇涵的小幸福

嗨!可以的。

小公尺電視2及音響安裝需要單獨收費,明細如下:

電視底座安裝:60元;電視掛架安裝:100元安裝費+99元掛架費;音響除錯及普通安裝(連線、連線、除錯、擺放):

50元;音響除錯及掛架安裝:80元除錯安裝費+80元掛架費。

備註:安裝掛架服務只對小公尺品牌掛架進行安裝服務,非本品牌的掛架,安裝人員將不負責安裝。自行安裝而導致的電視損壞事故,小公尺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更多詳情請登入

石膏板能掛電視嗎,電視牆有石膏板能掛電視嗎

想咋滴乾哈呢 電視牆有石膏板不能掛電視,原因如下 牆面掛重物是決不能掛在飾面層上,必須掛在原生牆面上,因此,如何生根在原生牆面很重要,而石膏板這種鋪裝方式,沒有考慮如何在原生牆面上生根,未來,電視機的商家一定會直接就給你安在了木基層上。木基層還算結實,掛畫以及一些不超過20公斤重的東西是沒有問題的,...

電視背景牆怎樣按電視,玻璃電視背景牆怎麼掛電視

首先要確定好電視櫃家具的高度,電視採用是壁掛還是底座托起的方式?如果採用的是電視底座的安裝方式,插座孔可以開在電視後面起到隱藏的作用。如果採用的是壁掛方式,由於電視和牆壁的距離較近底,直接把插座隱藏在電視後面會導致使用不方便,這時候插座底部高度應該家具表面高度齊平即可,或稍高於家具表面8 10裡面,...

客廳電視掛多高合適,客廳的電視機掛牆應離地面多高

飛鷹 70到80左右,一般是地面離電視70到80左右最標準。關於液晶電視掛牆的高度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看你沙發的高度,電視的位置最好是在坐好後,與視線稍微偏低5 10公分,這樣看時間久也不會眼部疲勞。一般電視的中部離地1 1米左右。看安裝環境,如果安在客廳,坐下來眼睛剛好對準電視中心。如果安在臥室,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