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顯示器有壞點但是在保修期內能更換嗎

時間 2021-09-21 01:40:1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經銷商的關係了,

在有三個以內的壞點是允許的,除了廠家***無點的例外

主流液晶顯示器產品所標稱的等級標準為:

aa級:無任何壞點的lcd顯示器為aa級。

a級:3個壞點以下,其中亮點不超過一個,且亮點不在螢幕**區內。

b級:3個壞點以下,其中亮點不超過二個,且亮點不在螢幕**區內。

首先要說明的是,這是個行業約定標準,僅僅是約定而已,各地廠商還會有所不同,比如:韓系廠商,3個以下為a級;日系廠商,5個以下為a級;臺系廠商,8個以下為a級,不過這都是三年前的標準了。

這裡把“亮點”和“暗點”也說下,剛用nb的朋友可能也並不清楚: 亮點是當設定螢幕顯示的畫面全黑時,螢幕上所顯示的紅、綠藍光點。

暗點是當設定螢幕顯示的畫面全白或為同一顏色時,螢幕上不顯示顏色的點。

實際上液晶面板的判別不僅在於壞點和亮點暗點的多少上,色純度、可視角度的區別也是評定的主要依據,廠商要根據這些產品指標的綜合評定,才能把液晶評分為a級、b級、c級,並會以此為依據對產品定價。

目前全球也沒有任何廠商承諾自己出廠的產品是aa級,去年華碩也只是承諾們亮點.注意,並沒有承諾是保暗點.最多最多也只能是aa-級.

2樓:a張世豪

上次換是因為發黃,這個他必須給你換,但是這個是有壞點,他可以不給你換。你如果覺得有個壞點感覺不完美,給他50塊錢叫他給你換個好的顯示屏。其實這些顯示屏商家都很清楚有什麼問題,就是說賣給你之前有壞點,發黃還是什麼的,他都知道,為什麼偏偏給你?

而且換了一次還出這種問題,我覺得你要考慮一下,是不是你講價太厲害?或者你脾氣太好看起來很容易欺負?

3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顯示器上面出現壞點是不能修理的,中國規定只要壞點數目不超過三個就可以用,也就是說銷售商可以有理由不給你換。但是你可以找銷售商協商一下爭取換了。

4樓:阿怪

一般來說,樓上幾位說明了,三個壞點就不能算是質量問題了.

但現在市場上有部分賣家以以保證無任何壞點為賣點向消費者宣傳,如果賣家有向你保證過,應該可以溝通一下看看,能不能換..

如果沒有買時寫時證明,js想賴你也沒辦法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三個壞點以內都屬於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能換,不給你換,你找消協。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國產的物美價廉,

筆記本螢幕正**出現一個壞點(只有一個),在保修期內,可以換貨嗎?或者免費維修換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筆記本要是華碩的麼 只有華碩筆記本保證一年無壞點 三年有壞點免費 修

9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的說不能換,3個壞點之內算正常,不屬於保修之內。

新買的液晶顯示器有個壞點,正常嗎?

液晶顯示器有壞點是正常的,相關規定壞點在三個以內都屬正常,老闆有理由不換的,要換是可以的,要看老闆人怎樣。建議樓主擺正心態,其實乙個壞點是完全不影響效果的。還是忘了吧 買的時候都沒驗貨,這就是你的大意了。液晶顯示屏壞點在三個以內屬於正常範圍。壞點不會擴散,但也無法消除,除非更換整塊液晶面板。而每個廠...

高分求3500左右不包含顯示器的電腦配置單,用於做2D和3D設計及渲染,也玩大型3D網路遊戲

英特爾 i3 2100 800 華碩p8h67 1100 金斯頓 4gb ddr3 1333 280威騰電子1tb sata3 32m藍盤 370藍寶 hd6790 1gb gddr5 白金版 950 rom 燒錄機 bd康寶 150機箱 你隨意 電源 安鈦克vp450p 300 故事是這樣的 以前...

液晶顯示器異常 高分求高手解答 滿意追加分了阿謝謝

1.是用於外殼組裝時前框和後蓋沒有完全吻合,在受熱和冷卻的時候會出聲2.沒什麼問題,不需要換,過一段時間就會消失3.可以用手捏一下顯示器,也許會好 4.如果覺得聲音很大,就拿去換 ps 也有冷熱交替造成的因素。我家電腦靠著窗戶,有時候也響幾下 有太陽就能游泳 拋開訊號液晶顯示器內部的分子片需要通過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