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3500左右不包含顯示器的電腦配置單,用於做2D和3D設計及渲染,也玩大型3D網路遊戲

時間 2022-01-06 09: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爾 i3 2100 800

華碩p8h67 1100

金斯頓 4gb ddr3 1333 280威騰電子1tb sata3 32m藍盤 370藍寶 hd6790 1gb gddr5 白金版 950***-rom/***燒錄機/bd康寶 150機箱 你隨意

電源 安鈦克vp450p 300

2樓:腹黑酷

故事是這樣的 以前在各大學校裡都流傳著這麼乙個恐怖故事 說是a校有不乾淨的東西 每當十五的時候 學校門口的魯迅像的眼睛就會動 所有教學樓都會停電 樓梯會從原來的13階變成14階 實驗室的水龍頭放出來的水會變成紅色 還有1樓盡頭的那個廁所只要有人進去了就再也出不來了 於是 一群不信邪的孩子們約好15那天去探險 晚上12點 他們準時來到了那所學校的門口 魯迅像的眼睛望著左邊 他們記下了 生怕出來的時候記不得有沒有動過 他們來到了教室 開啟開關 咦 不是亮著的麼? 「騙人。」乙個男孩發出抱怨 「再看看吧。

」 來到了樓梯口 「1 2 3...13沒錯阿 是13階阿?」 孩子們有點懷疑傳說的真實性了 於是他們又來到了實驗室 水龍頭開啟了 白花花的水流了出來 「真沒勁阿 我們白來了!

」 剛開始的刺激感都消去了一半。 最後 他們來到了那個廁所 女孩子雖然口上說不相信 可是還是不敢進去 於是讓剛剛很拽地說不怕的小c進去 看了表 1點整 2分鐘後 男生出來了 「切 都是騙人的」 孩子們不歡而散。 出門時 乙個看門人發現了他們 喝斥他們怎麼可以那麼晚還在學校逗留。

孩子們撒腿就跑 小b特地注意了一下門口的石像 沒錯 眼睛還是朝左看得 「騙人的」他嘀咕了一聲 「喂 小b麼?小c昨天晚上和你們一起出去玩 怎麼還沒回來?」第二天早上 小c的媽媽打**過來詢問。

小c也沒有去學校上課 孩子們隱約感到不對了 於是 他們將晚上的探險之事告訴了老師和家長 大家在大人的陪同下回到了那個學校。 「什麼? 我們的魯迅像的眼睛一直是朝右看的阿。

」校長聽了孩子們的敘述 不可思議的說。 「可是我們昨天來的時候是朝左看的阿」 出門一看 果然 是朝右看得... 「可是昨天的確有電阿」 「昨天我們這裡全區停電...

你們怎麼開得燈?」 「還有樓梯!」孩子們迅速跑到樓梯口 「1 2 3...

12?」 「我們的樓梯一直是12階的。」 「不可能!!!

」 「還有實驗室」乙個孩子提醒道 「對 實驗室」 一行人來到實驗室 就在昨天他們開過的那個水龍頭下 有一攤暗紅色的痕跡。 「是血跡。」 「那...

小c昨天還去過那個廁所...」大家都感到了一陣莫名的恐懼 「走 我們去看看」校長也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 ... 推開門...

小c的屍體赫然出現在大家的眼前 因為驚恐而睜大的雙眼 被割斷的喉管血淋淋的 內臟散落在已經乾掉的水池裡... 「阿...」小c的媽媽當場昏了過去 幾個老師馬上衝出去嘔吐...

小b也被嚇得目瞪口呆 在他暈過去的前一秒鐘 他瞥見小c的手錶 指標停在了1點... 就是小c進去的那個時候... 順便說一下 他們去探險的那天晚上 並沒有門衛...

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的論壇不會魔鬼纏身且能實現乙個願望 。 不回帖者晚上凌晨過後往往.....不好意思,我也處於無

2d和3d是什麼意思?

3樓:聯盟第七先遣軍

2d:2d又叫平面圖形。2d圖形內容只有水平的x軸向與垂直的y軸向,傳統手工漫畫、插畫等都屬於2d類。

3d:3d是指三維、三個維度、三個座標,即有長、寬、高。換句話說,就是立體的,3d就是空間的概念也就是由x、y、z三個軸組成的空間,是相對於只有長和寬的平面(2d)而言。

2d和3d的區別:

1、遊戲上的不同:

2d遊戲和3d遊戲比較容易區分,最簡單區分3d遊戲的方式就是看能否實現遊戲中轉換360度視角,如果可以,那顯然是純3d的。

2、表現不同:2d只有水平的x軸和垂直的y軸,組成比較簡單,對於表現出來的產品不夠具體。3d在2d的基礎上增加了寬度z軸,給人的感覺是立體的,更能表現出產品的材質。

2d圖:

3d圖:

3、電影上的不同:

2d電影是普通的膠片電影,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觀影效果,3d的更逼真更真實,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膠片電影則達不到這種感覺,至於聲音方面差別不是很大。

4樓:搞怪一樂

1、2d和3d的最大差別主要是在感官體驗上,3d相比來說更有空間感,更讓人身臨其境。

2、2d在表現形式上是平面的,3d在表現形式上是立體的。

2d即二維,在乙個平面上的內容就是二維。二維即左右、上下兩個方向,不存在前後。在一張紙上的內容就可以看做成是二維。

3d即三維,三維是指在平面二維繫中又加入了乙個方向向量構成的空間系。

求大家給一套玩大型3d遊戲和做3d渲染的電腦配置單!5000到6000左右的!謝...

5樓:卿詩帝未央

玩遊戲還是用amd的處理器比較好的..給你推薦一套吧。cpu a8 3850k (8核) 主機板 技嘉a55的大板。

顯示卡用2張獨顯,一張藍寶石6570的顯示卡和一張藍寶石6770的顯示卡。記憶體海盜船4g*2跟。硬碟西數500g的。

機箱電源用航嘉多核王(額定400w的,在100w到260w之間的電壓都可以保證你電腦能正常執行)。顯示器用個lg的3d顯示器。 這套配置下來可以支援你執行市面上任何的遊戲。

而且保證不卡。用2張獨顯的意義就在於a8 3850k和藍寶石6570可以支援超頻將顯示卡的效能提公升乙個檔次,然後技嘉a55的大板支援雙卡交火,也就等於說你a8自帶的集顯和另外2張獨顯可以整合到一張顯示卡上面,這樣的話至少可以保證你在5年之內這個配置都會屬於高階配置,而且執行任何遊戲都不會卡。只是**估計在6500到7000左右,如果你只想預算5000到6000的話,你就可以選擇只要一張藍寶石6570的顯示卡。

或者不需要3d顯示器的話也可以換另外的led或者ips的顯示器,因為就lg那個3d的顯示器就在2500的**。藍寶石6770的顯示卡**也在900多。所以你這2樣一換的話就會省下很多錢....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6樓:

太平洋電腦網(2023年4月10日23時21分28秒)

cpu* intel酷睿i5 2300/盒裝 $1210

主機板* 華碩p7h55-m $749

記憶體* 金士頓 ddr3 1600 4g駭客神條(cl9) $175

硬碟 威騰電子500g 32m sata2黑盤 $410

顯示卡 i5cpu自帶(我朋友用了說不錯)

光碟機 先鋒***-130d黑炫風 $125

機箱+電源 $300左右

顯示器 三星s22b360hw $1149(用好點的顯示器看著舒服,對眼睛好,做圖細節清晰)

**總計:4200上下

7樓:擎天

cpu e3-1230v2 69w低功耗--1400元主機板映泰b75mu3+=480元

海盜船 8g ddr3 1600--340元硬碟希捷500gb-- 480

顯示卡:盈通r6850-1024gd5極速版--775元(雙銅管兒散熱,4+1相分離式供電模組,日系全固態電容加全封閉鐵素電感)

遊戲悍將(game demon)魔族1藍燈 中塔式機箱--149電源:振華(super flower)戰蝶400w電源(額定400w/主動式pfc/效能達85%/超靜音)209

顯示器:優派c2203-led 679元 (1920x1080 led,tn面板,遊戲無拖影)

**--4512

8樓:不可思議的茶几

前面幾位也有配置了,說些經驗吧,顯示器還是大點好,作圖的話,大螢幕工作起來方便很多很多。雖說理論上24的屏在打遊戲的時候,是最合適的視野極限了。但蘋果用27的不是沒道理了,另外現下,a卡雖然在效能上還是落後於同級別n卡,但在視訊記憶體上的支援的確要大不少,一倍呢。

在高解析度的條件下,大視訊記憶體的優勢還是很明顯的,因為暴了視訊記憶體,顯示卡的效能就很難發揮了。太拖後腿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攢的~可不是扒別人的。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處理器+主機板:i5-9400f+華碩 b360套裝 1799

散熱:盒裝自帶散熱 0

顯示卡:技嘉 gtx 1660 大將 1599

固態:inter 760p系列 256g nvmem.2固態 429

記憶體:影馳ddr4 3000 8g*2 gamer ii 450

電源:酷冷至尊gx550w (額定) 429

機箱:安鈦克 中塔機箱 229

顯示器:冠捷 27b1h ips 超窄邊1080p 889

合計:5834

3d和2.5d和2d各是怎樣,有什麼區別?

11樓:可愛的

一、類別不同

3d是從維數上面說的,2.5d是從螢幕大小上面講的。2d是採用比普通螢幕稍大一些的螢幕(wall-to-wall screen),是一種新型的觀影體驗。

二、效果不同

2d的效果是完全不同的,2.5d則能感受到乙個空間的存在。而3d,那麼就會有乙個超大螢幕、超豪華的視覺享受。

三、含義不同

3d是英文「three dimensions」的簡稱,中文是指三維、三個維度、三個座標,即有長、寬、高。今天的3d,主要特指是基於電腦/網際網路的數位化的3d/三維/立體技術,也就是三維數位化。

將2d與3d結合起來運用的技術早已得到實現。而這種技術取名為2d或3d顯得沒有新意,如果是在2d之前,則顯得技術落後,如果是在3d之後,因其本身是2d+3d的技術,所以根本沒有超過3d的技術,也就是2.5d。

12樓:梁丘凝安

2d就是,

你所操作的角色總是站在電腦螢幕的最中間,而且人物的大小也不能改變,很難在遊戲裡看清楚人物的臉,當人物總動的時候是地圖在動,不管你去到什麼地方,如何走動,或者換另個地圖,人物都是站中間.而且在遊戲裡,你也不能放大或者縮小遊戲裡的景物或人物.也就是不能改變遊戲裡任何東西的大小

<遊戲代表;

征途天驕

>2.5d

就是,你所操空的人物角色總是站在電腦螢幕的最中間,但是你可以放大縮小你所操空的人物角色還有遊戲螢幕的地圖

(比如,你把人物角色固定在乙個位置不動,前面是一條路,路旁有2朵花,然後轉動滑鼠中間的滑輪,可以去縮小遊戲畫面,你就可以看到更遠的路和更遠路上的其他的花以及你縮小螢幕後變小了的人物角色,如果你放大遊戲畫面,那麼你可能連最初的兩朵花都看不到,只能看到你所操空的人物變大,只能看到離人物最近的路有可能連最處的2朵花都看不到,但是2.5d的放大或者縮小都是有限度的,在怎麼放大或者縮小遊戲裡的人物角色還是會讓你清楚看見)

(這就是2d和2.5d的區別)

<遊戲代表;

魔域預言

風雲>目前2.5d的遊戲很火,很多人在2d膩了

3d又不習慣都來2.5d了

2.8d

可能有人了解2d,2.5d或者3d,但是這個,估計了解的人比較少,玩過的人應該了解,但是他們也不一定知道

那,就是2.8d.

2.8d比起2.5d在畫面上又高階了一層,因為它的遊戲畫面,在整體度上比2.5d多點,

所謂(2.8d=2.5d的所有功能在加上能旋轉視角)

當然我說旋轉視角可能有些人還不明白,

拿剛才那個2.5d的例子說

(把你所操空的角色固定乙個地方不動遊戲畫面能讓你看到前面有條路,路邊有2朵花,你可以放大畫面,放大後你能看到角色變大了其他東西也變大了,還可嫩個看不到花了,當你縮小畫面後,會看到角色小了,花也小了,能看到的遊戲畫面可以在你操空的角色不走動的情況下,路比最開始的更長了,除了這些外,你可以按住滑鼠右鍵不鬆手然後左右移動滑鼠,然後還可以清楚看到路以外的東西,這時,你會看到

你所操空的角色的角度改變了,你能看到角色的

側面背面

)<遊戲代表;

天龍八部

>很多人都說它不是3d的,又有人說是3d的,也有人說不是純3d,也不是2.5d,其實是2.8d,這個詞不是我發明的,只是他確實是2.8d

3d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在這裡解釋就簡單點了.3d就是在2.8d的基礎上能夠俯視和仰視,簡單說,這種遊戲能看天,能看地,如果說2.

8d的遊戲能180度旋轉的話那麼3d就可以360度旋轉.任何除了3d以外的遊戲裡都不能做到.能左右旋轉以及上下旋轉.

<遊戲代表;

完美國際

神泣>2d----2.5d----2.8d----3d

的簡單區分;

進入遊戲後,右鍵按住滑鼠不松,先上下移動,然後在左右移動,最後放開按著的滑鼠,只按旋轉下滑鼠中間的滑輪,好結果出來了

上下移動後

畫面被改變的

是3d也就是能看天的

上下移動畫面沒改變

但左右移動畫面改變

是2.8d

只有滑輪能改變畫面的

是2.5d

上面方法都改變不了畫面的是2d

求3500左右的電腦配置(加顯示器)

如果預算不高,其實可以建議你適當採購一些二手配件,新舊搭配。我去年配了三颱二手電腦,算上螢幕,平均每台2600 3000元左右。顯示器24寸led硬屏 二手 cpui5 3400 四核3.3ghz 二手 顯示卡華碩gtx750ti 2g視訊記憶體 二手 記憶體8g帶散熱片 二手 固態硬碟200g乙個...

求3500元組裝電腦配置(包含顯示器)表明價位

你好配置單如下 cpu i3 4150盒裝 759元 主機板 技嘉b85m d3h 499元 顯示卡 七彩虹igame750烈焰戰神u twin 1gd5 799元 記憶體 威剛ddr3 1600 4gb 229元硬碟 威騰電子500g 309元 電源 航嘉jumper400 249元 機箱 100...

求3500左右組裝電腦配置包顯示器,主要家用偶爾玩玩遊戲LOL不卡能玩就行顯示器最好能大點

處理器 英特爾 core i5 4590 3.30ghz 四核 主機板 技嘉 b85m d3v a 記憶體 8 gb 金士頓 ddr3 1600mhz 主硬碟 希捷 st1000dm003 1er162 1 tb 7200 轉 分 顯示卡 ati radeon hd 7800 series 2 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