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室內設計的經常用3D軟體來渲染影象計算機硬體配置要達到什麼程度好點的價位在4000以上處理速度快啊

時間 2022-01-06 09: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做3d主要是cpu、記憶體、顯示卡、顯示器

cpu需要高頻率多核心大快取,記憶體最小4g。這些都不是主要問題。選對顯示卡才是主要問題。

顯示卡方面要看你所用的軟體是基於dx11還是基於opengl開發的,dx11系列的大部分都是圖形加速卡,用來3d遊戲不錯,但大部分3d建模和渲染都是基於opengl開發的,對dx11的支援並不太好。品牌也不多,現在常見的品牌有艾爾莎、麗台等,型號主要是nvidia的quadro、amd的firepro,如果用a卡的話,現在常見的是hd6系的。專業圖形卡**不菲,而且功率都不小,記得配個強勁的電源。

400w起步。系統盤及編輯軟體以及虛擬記憶體都裝在ssd硬碟上,系統效能會提公升不少。顯示器用27寸的,解析度2560×1440的圖形工作站顯示器。

如果專業的圖形工作站,光顯示卡和顯示器就得花4000以上。總造價在8000到10000左右吧。cpu也不會用一般的,需要至強系列的,如果你是初學者的話,還是建議你不要配置那麼高,等你學會了也該換機器了。

先買個穩定性好的主機吧,精通任何乙個3d建模和渲染軟體至少需要2到3年才能達到從業的水平。等你精通了,這機器早就換掉了,硬體不必一次到位。省點錢吧。

呵呵。但願能幫上你。

2樓:圓圓嬡圈圈

專業的當然要8000左右,中等6000左右,好點要5000左右

做室內效果圖什麼3d渲染軟體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建模用什麼軟體?如用3dmax,這個軟體本身就可以了。我記得3.

0版本前光影不好,要用巨匠等軟體來彌補,現在不用了。出圖後在photoshop中經行簡單的後期處理,效果會很好(對軟體的熟悉程度而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的就是3dmax和vray了

不過現在最流行的就是酷家樂3d雲設計

操作簡單出圖快 而且效果逼真

5樓:魔鬼中的白天鵝

擺擺網的智慧型家居設計軟體還不錯哈, 渲染出圖的速度很快的,你可以試試看~

6樓:匿名使用者

ls相對於vr要容易些。

7樓:北京快渲

一般室內效果圖建模3dmax比較好,渲染的話使用渲影雲渲染比較好

室內設計要用哪些軟體,室內設計常用的軟體有哪些,要適合初學者的

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 基礎的cad,3dmax,還有ps 最開始學的應該是cad,土建知識要有所瞭解,各種裝飾風格要學習,水電佈線要掌握,施工知識也要學,人體工程學也很重要,色彩也重要 2 掌握手繪,就是用筆把cad的施工圖表現出來。在電腦軟體3d還沒有出現的時候,早期設計都是用手工畫的,當然現在還...

室內設計SU建基本模型後拿去3D渲染需要怎樣學習?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在 3d建模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 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

畫室內設計的效果圖用什麼軟體,做家裝設計一般用什麼軟體來做效果圖的?

效果圖製作分為建模和渲染兩部分。建模常用3d max,其餘還有sketchup autocad revit等等都可以。渲染常用vray,還有些其他的也行。3d studio max,常簡稱為3ds max 1 或max,是discreet公司開發的 後被autodesk公司合併 基於pc系統的三維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