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SU建基本模型後拿去3D渲染需要怎樣學習?

時間 2023-03-11 02:15:07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在「3d建模」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設計的工具有很多,最常用的就是cad 3dmax之類的了。

不過現在最火的還得說是酷家樂 操作簡單 使用起來特別容易。

傻瓜式操作 出圖也很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勤學網上有蠻多室內設計的教程,不知道有沒有你需要學習的,去看看,內容講得還是可以。教程也還蠻全面的,如果你自己學習目標比較明確的話,就可以去看看有沒有合適自己想學的,有就可以去學下。

su模型怎麼渲染**呢?

如何讓su模型在3d裡渲染?

su手工模型的效果怎麼渲染

4樓:無語翹楚

1.首先需要開啟su,這個介面就不做過多介紹了。

2.在裡面建立乙個簡單的模型,作為示例。

3.為模型附上材質。為了待會兒渲染更明顯,採用了兩種顏色。朱紅和灰白。

4.現在給右邊的塊體換上玻璃。

5.下面給建築前方加乙個水池。這樣,乙個基本模型就建立完了。

6.首先用預設模式渲染一下看一下。點選r進行渲染。

7.這樣,就渲染出來一張效果圖。

8.來看一下這個渲染圖,可以發現他的玻璃和水面的效果很差。沒有真實的效果。

下面就來調整渲染引數,使他更真實。我們要借助渲染按鈕中的這個鍵(m)

單擊之後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

先在左下角的材質裡找到我們貼的玻璃材質。

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建立材質層」——反射」

單擊完成後,會發現對話方塊中多了一列——「反射」。這樣就完成了反射層的建立。

同理,為水面新增反射層。

再來渲染一下看看效果。同樣點選r渲染。

渲染出來之後,對比前面的效果,你會發現這張更真實。尤其是水面(玻璃的反光效果沒有那麼明顯是因為這個建築前面沒有東西讓玻璃反射)。

用這種方法,可以渲染出很多更加真實的效果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在su裡面安裝vfs、twilight、lumion、3d+vr、podium,任意 一種渲染方式都可以。

6樓:華夏之人

fs ;twilight;lumion;3d+vr;podium隨便邊選一種渲染方式。

學習室內設計需要要哪些基本功,學室內設計前要學會哪些基本功

軟體有 cad 3dmax photoshop excel lightscape vray 設計師要求 從量房 放cad佈置圖 預算 設計 製圖 談單 施工圖 現場交底 配合施工 找材料 軟裝飾搭配.你能掌握這些就是設計師了。這就是室內設計師必須得基本功。學習3d要在學習軟體本身工具的同時瞭解工藝 ...

室內設計師需要具備哪些基本要求,室內設計師需要具備那些基本要求

津英 1.cad平面製圖 直線 曲線等cad應用基礎 建築平面圖 立面圖等施工圖設計元素繪製。2.photoshop 選區 調色ps應用基礎 圖象合成 特殊效果及海報設計等。3.3dsmax效果圖 建模 燈光 材質基礎操作 效果圖設計 展示設計 渲染出圖。4.3dsmax ray渲染 學習完整功能及...

3bmax PS CAD軟體那個對室內設計師最重要

彭箭銘 cad對室內設計師,比前面幾個都要重要,針對的是施工圖。 中兵勘察海外部 其實這都不咋樣,僅僅是工具而已。但不是設計的手段。還不如3d home,擺佈傢俱很方便。建模的話不如草圖大師了。這三個都有用,按重要性的話第一個重要,因為那關係到效果圖,比如先招投標的話。要是家裝的話,一手利索的鉛筆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