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32防毒軟體怎麼樣關閉自動開啟

時間 2021-12-22 01:00:5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36安全衛士解決。先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高階」選項,再點「系統啟動項」,把 nod32 打上勾,並點「禁用選中項」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所玩的遊戲新增到排除即可。nod32軟體好像無法完全關閉。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高階設定, 再選擇 病毒和間諜軟體防護 , 檔案系統實時防護 和web訪問保護

把裡面的"啟動***防護" 勾掉

或者直接進主介面, 點 病毒防護 那一項 可以停止的, 不過要先切換到高階設定介面

推薦組合

nod32反病毒軟體: 憑藉優秀表現,eset nod32在國際上屢獲殊榮,更是唯一一款連續53次通過國際權威防病毒認證vb100%的防病毒軟體,成為其記錄保持者。eset nod32擁有「輕、快、準、狠」四大特色,同時全面相容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

在中國,nod32擁有眾多的使用者和極佳口碑。

輕 nod32只佔極少系統資源,不會影響電腦速度,帶給您公升級硬體般的感受。

快 nod32掃瞄速度全球領先,高達40mb/s以上,掃瞄系統時不必再漫長等待。

準 nod32連續九年in the wild病毒無一遺漏,唯一53次通過vb100%權威認證。

狠 nod32獨有threatsense啟發式引擎,可有效查殺最新的變種及未知病毒。

http://eset.360.cn/ 360衛士合作版,它的官方活動很多,所以就是免費用正版,很爽滴!!!

360安全衛士: 與金山清理專家配合清理惡意外掛程式! http://www.360.cn

金山清理專家+windows優化大師: 清理以及優化系統

風雲防火牆: 帶有主動防禦功能,有效抵抗各種未知病毒和惡意軟體

這些個都是免費或者有免費版本的軟體,其中nod32是免費的正版,哇哈哈哈

如果你對你的遊戲,qq帳號還不放心 那就再裝乙個 360保險箱或者金山密保

只要你再養成良好的上網習慣,絕對能抵禦99%的病毒!

沒有什麼絕對防禦病毒,那些號稱最好,最強的殺軟都是吹的,沒有最強,只有更強!

公升級帳號獲取器 8.20 final┊驗證帳號採用了多執行緒處理┊簡體中文綠色免費版

684.0┊新增了精睿專版id獲取器┊麥田守望者漢化版

684.0┊新增了精睿專版id獲取器┊麥田守望者漢化版

4樓:

右擊 關閉監控

什麼遊戲不能玩?可以排除的...

5樓:

2.7版本介面有退出的,其他版本不清楚

360防毒軟體怎麼樣啊,360防毒軟體怎麼樣?

您好,任何乙個防毒軟體,防護能力都足以保護您的電腦 防範常見風險了。因此選擇自己喜歡的防毒軟體即可。1,完全免費 3,擁有雲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健康小助手等功能,4,使用了國際上知名的 小紅傘 防毒引擎 5,保護qq號,打擊盜號方面更有優勢。lz看看這個 網路...

諾頓防毒軟體怎麼關閉

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您可以嘗試將該軟體新增到信任列表,防毒軟體都有自保護程式,想退出除非完全解除安裝掉。3,然後使用電腦管家 軟體管理 軟體解除安裝 找到該軟體 解除安裝 強力清除即可。4,然後您可以將電腦管家作為電腦的防毒軟體,電腦管家擁有管家第二代鷹眼智慧型查啥引擎,採用新一代機器學習技術,...

360防毒軟體怎麼樣,360免費防毒軟體怎麼樣

360殺軟總體來說肯定不怎麼樣,因為他畢竟是一款免費殺軟,正所謂天上沒掉餡餅的好事。作為乙個曾經使用過360的人,我可以很負責的說360殺軟形同虛設,我舉個我經歷的例子哈 有一次我電腦非常卡,網速賊慢,主頁也被改成那種 用360掃了n次,第一次發現病毒,說是清除了。可還是卡,我又掃了n次,都說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