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護照要多長時間,需要哪些手續

時間 2021-12-22 00:57:52

1樓:

護照到期半年之內就可以換。其實也沒那麼嚴格,商量下,提前一些時間也沒問題。我和朋友因為出國關係提前將近一年的時間都可以換的。

你如果是10年5月過期的話,你09年12月後就可以換了。帶著你的戶口身份證去你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戶證中心辦理。

2樓:森林格格

換新護照需要1個月的時間。

護照換發補發延期

我國目前使用的普通護照有效期為5年,可以在有效期滿前6個月之內申請辦理延期2次,每次5年。

從2023年7月18日起開始簽發新版護照。為此,在2023年7月18日前領取的舊版護照不再延期、加頁,當其有效期屆滿時一律換發新版護照。換發護照工本費200元,加註20元。

換發護照:

換發護照須提交填寫完整的《護照換發補發延期變更申請表》乙份和一張符合要求的**,並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接待大廳拍攝護照數碼掃瞄專用**。申請換發護照,必須符合下列情況:

1、護照已經延期2次,即將屆滿不能再延期的;

2、護照的簽證頁已經用完;

3、護照出現質量不合格的問題;

4、護照被損壞申請換發的;

5、護照被塗改的申請換發的;

6、公安出入境管理機關認可的其他情形。

申請換發護照,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姓名、出生日期、居民身份證號碼發生變化時申請換發,須出示變更後的戶口簿和居民身份證。

2、損壞護照申請換發的,公安部規定,自受理之日起3個月後才可以辦理換發護照。工本費加倍收費400元,加註20元。

3、塗改護照申請換發的,自處罰終結3個月後才可以申請換發。工本費加倍收費400元,加註20元。

4、申請人要求保留原護照上的簽證,可以將換發的新護照與已經登出的原護照合訂使用。

加註護照:

申請人申請獲得護照後,資料登記頁內容發生變化需要加註時,必須提交填寫完整的《護照換發補發延期變更申請表》乙份和一張符合要求的**。加註收費20元。具體要求是:

1、中文姓名加註,須提交相應的戶籍證明;

2、外文姓名加註,須提交註有該姓名的相應材料影印件;

3、出生日期加註,須提交相應的戶籍證明或者出生證明;

4、減少攜行人加註,須提交持照人出具的減少攜行人的說明。

補發護照:

遺失護照要求補發的,須提交填寫完整的《護照換發補發延期變更申請表》乙份和一張符合要求的**,並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接待大廳拍攝護照數碼掃瞄專用**。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受理後經核實無誤,於3個月以後補發。工本費加倍收費400元,加註20元。

3樓:遠方殘陽

沒有關係的話是要回戶口所在地辦理的 換新的和辦新的手續基本一樣 只是單子上不在乙個地方花勾而已 我記得是10個工作日左右吧

在日本護照到期前需要多長時間可以更換新護照呀

一般6個月以內都可以更換,一般國家要求入境時護照有效期至少3個月。如果因為具體簽證要求,可以提前更換護照。依據 護照法 護照在屆滿前的6個月內就可以申請換發新護照.你本人持居民身份證 戶口簿和舊護照向你戶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請換發新護照.最好在出入境那裡照像。如果是日本人,就會日本諮詢,這...

烤魚需要多長時間,烤魚在烤箱要多長時間

吳老師 一般情況下烤魚需要三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將魚放在烤網上開始烤,大約需要20 25分鐘,具體根據魚的分量而定。用這種方法製作出來的烤魚很多人都愛吃,但如果是小孩子,不要讓多吃。因為小孩子發育還不完善,需要攝入更多的營養。單吃一種食物,很容易出現營養不良的情況。另外,烤魚也比較熱氣,吃多了容易上火...

蒸蛋糕要多長時間,蒸蛋糕需要多長時間?

大約20到30分鐘。電飯鍋蛋糕時間控制是非常重要的,從長遠來看,將會有乙個平坦的蛋糕崩潰,味道不好,短時間內不做蛋糕,不能吃,根據人們生活的經驗,用電飯鍋蛋糕按廚師後20 30分鐘為宜。大約20到30分鐘。電飯鍋蛋糕時間控制是非常重要的,從長遠來看,將會有乙個平坦的蛋糕崩潰,味道不好,短時間內不做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