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護照到期前需要多長時間可以更換新護照呀

時間 2022-08-13 03:10:07

1樓:芥末留學

一般6個月以內都可以更換,一般國家要求入境時護照有效期至少3個月。如果因為具體簽證要求,可以提前更換護照。依據《護照法》,護照在屆滿前的6個月內就可以申請換發新護照.

你本人持居民身份證、戶口簿和舊護照向你戶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請換發新護照.**最好在出入境那裡照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日本人,就會日本諮詢,這裡是中國。

如果你是把概念搞錯了,這裡普及一下知識。

護照是個人的身份證件,是哪國公民就是哪國的護照,比如你是中國人,那麼你沒有換國籍之前都是中國護照。

簽證,是前往該國的通行證,比如去日本,就是日本簽證。

概念要分清,護照只有一本不分去哪個國家,而且無論去哪個國家都可以使用這本護照。

只有簽證才分哪個國家的。

中國的護照在日本到期前多長時間可以更換新的護照 ?

3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半年以內就可以申請更換了。如有特殊情況也可以更提前,不過需要提供相關資料證明理由。

4樓:匿名使用者

精確的時間記不清了,一般三個月前即可。去之前,向就近的中國使領館打**,問好需要什麼資料:比如日本的住民票,**尺寸與數量等。

在日本更換護照需提前多久,要哪些材料

5樓:匿名使用者

1、因私普通護照,有效期不滿一年或護照無空白頁,就可以申請換發因私護照。申請人必須親自來大使館、總領事館申請;

2、填寫《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旅行證/回國證明申請表》;

3、護照原件及**頁的影印件(帶**的資料頁、延期加註頁);

4、6個月以內證件照2張(4.5cm×3.5cm,正面免冠頭像);

5、《在留卡》或《外國人登入證》原件及正反面影印件;

6、外國人住民票及影印件;

7、有效期之前都可以,如果護照過期,提交護照過期情況說明。

護照到期之前多久可以辦理新護照

6樓:芥末留學

一般情況下,護照bai有效期不足六du個月的可以申請換發zhi新護照。

根據國dao

家移民專管理局政務服務平台的《普屬通護照簽發服務指南》第四條的第二項的第二條:有效期不足六個月的,或者有效期在六個月以上但有材料證明該有效期不符合前往國要求的。

所以如果護照就快到期,只要護照有效期不足六個月的就可以到國家移民管理局委託的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進行申請換發新護照。

7樓:月照星空

護照到期之前抄6個月可以換襲領新護照,

帶護bai照、身份證、戶口本和du**到戶籍所在zhi地縣級公安局出入dao境管理局申請辦理。具體規定是:

第十條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普通護照持有人可以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申請換發普通護照:

(一)簽證頁即將使用完畢的;

(二)有效期不足6個月的,或者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但有材料證明該有效期不符合前往國要求的;

(三)公安部出入境管理機構認可的其他情形。

第十一條 公民申請換發普通護照,除提交本辦法第四條規定的材料外,應當提交原普通護照及影印件。

8樓:無錫澳星移民

最好是在有效期到期前的2-5個月申請換發為宜

9樓:翔正(北京)教育科技****

提前半年可以開始申請。

舊護照在有效期前多長時間可以換新護照

10樓:口袋證件照

具有以下條件之一可申請換發普通護照:

簽證頁即將使用完畢的;

有效期不足六個月的,或者有效期在六個月以上但有材料證明該有效期不符合前往國要求的;

戶口簿上的姓名、性別、身份證號碼、出生地、出生日期發生變化或者申請人面像發生較大變化的;

申請人手指傷病痊癒後可以採集指紋的;

公安部出入境管理機構認可的其他情形。

11樓:我主耶穌

有效期前半年就可以申請換新護照了

12樓:穿耐克球鞋

賈雨村到鹽政林如海家教林黛玉讀書。林如海的岳母賈母因黛玉喪母,要接黛玉去身邊。黛玉進榮國府,除外祖母外,還見了大舅母,即賈赦之妻邢夫人,二舅母,即賈政之妻王夫人,年輕而管理家政的王夫人侄女、賈赦兒子賈璉之妻王熙鳳,以及賈迎春、賈探春、賈惜春和銜玉而生的賈寶玉。

寶黛二人初見有似曾相識之感,寶玉因見表妹沒有玉,認為玉不識人,便砸自己的通靈寶玉,惹起一場不快。賈雨村在應天府審案時,發現英蓮被拐賣。薛蟠與母親、妹妹薛寶釵一同到京都榮國府住下。

寧國府梅花盛開,賈珍妻尤氏請賈母等賞玩。

我人在日本 護照快到期了想回國換護照 在怎麼辦啊 要多久能下來

13樓:

在國內是15個工作日。但你在中國使領館一樣換呀?為什麼要回國?除非你想藉機玩一下,否則就沒這必要了

14樓:涉外離婚程式

在日本直接就可以換,找大使館,上網搜大使館**吧。我以前朋友就是在日本換的。大約日元一萬左右吧

15樓:心若舞者

回國換幹什麼,在日本直接換。到駐日大使館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本換吧,,又快,,又方便

離護照到期多久可以換新護照?

17樓:賽振英釗己

如果是在國內,護照有效期不足6個月即可向公安申請換領。如在國外長期居留,護照有效期不滿1年時可向中國駐該國使館或領館申請換發新護照。

18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你現在人在加拿大啊?那不用換護照的,只是在領事館上敲個延期章就可以了,沒什麼複雜的.你現在送的話也可以,你在申請延簽理由這一塊填寫乙個合理的原因(比如說要續簽1年以上的學生簽證,因為學生簽證的最長有效期不能超過護照有效期,所以需要先續護照).

19樓:

一般的是半年,因為如果你去申請簽證的話,一般的國家都要求你的護照至少要有半年有效期,所以我們一般都在有效期還有半年的時候就要去換護照了,否則會影響你的簽證……

當然如果你半年的時候覺得太緊,現在也是可以換的,一般的也就三到五個工作日,很快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20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無所謂的什麼時候都行,只要別早得太離譜了比如3.4年就懸了一點

護照有效期前多長時間可以申請更換新護照?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1、更換新護照須在舊護照有效期到期前半年內辦理。

2、按照規定,以下情況可以申請換發護照:

1)護照簽證頁即將使用完畢;

2)護照有效期不足六個月,或者有效期在六個月以上但有材料證明該有效期不符合前往國要求;

3)戶口簿上的姓名、性別、身份證號碼、出生地、出生日期發生變化或者申請人面像發生較大變化;

4)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認可的其他情形。

更換護照需要的材料

1、帶上本人身份證,身份證,戶口簿。

2、前往當地戶籍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並填表。(當地工作人員指導)。帶上護照所需**(可自帶),管理中心拍攝會收取少許費用。

22樓:125簽證

成年人的護照有效時間是10年,等即將過期後就可以更換護照了,如果中途也需要更換護照,也可以選擇掛失等方式更換。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放寬到到期前一年以內了。如果到期前一年以上,需要審批。

護照到期多久前可以辦理新的護照

24樓:月照星空

護照到期6個月內,就可以換領新的護照。具體規定是:

第十條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普通護照持有人可以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申請換發普通護照:

(一)簽證頁即將使用完畢的;

(二)有效期不足6個月的,或者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但有材料證明該有效期不符合前往國要求的;

(三)公安部出入境管理機構認可的其他情形。

第十一條 公民申請換發普通護照,除提交本辦法第四條規定的材料外,應當提交原普通護照及影印件。

25樓:記憶中點滴

都是到期前6個月,就需要去辦理換證了。

護照到期需提前多長時間辦理新的

古今文化之旅 護照到期前六個月起就可以申請辦理護照更新。這一提前的時間也是與國際慣例相一致的,因為護照接近到期時有些國家就不能發給簽證。到底需提前幾個月才能發與,取決於前往的目的國之具體要求。簽證發與時都會考慮到旅客在目的國可能遇到的耽擱,如業務上的延擱需要更長時間的停留或臨時生病需要駐留 等。東道...

換新護照要多長時間,需要哪些手續

護照到期半年之內就可以換。其實也沒那麼嚴格,商量下,提前一些時間也沒問題。我和朋友因為出國關係提前將近一年的時間都可以換的。你如果是10年5月過期的話,你09年12月後就可以換了。帶著你的戶口身份證去你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戶證中心辦理。 森林格格 換新護照需要1個月的時間。護照換發補發延期 我國目前使...

烤魚需要多長時間,烤魚在烤箱要多長時間

吳老師 一般情況下烤魚需要三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將魚放在烤網上開始烤,大約需要20 25分鐘,具體根據魚的分量而定。用這種方法製作出來的烤魚很多人都愛吃,但如果是小孩子,不要讓多吃。因為小孩子發育還不完善,需要攝入更多的營養。單吃一種食物,很容易出現營養不良的情況。另外,烤魚也比較熱氣,吃多了容易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