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想補課但又擔心補不上去?想上大學分數又達到,最擔心的問題還是沒錢 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8-13 03:05:09

1樓:

你好,請問您看過昨天的《天天向上》嗎?裡面介紹了很多學霸的學習方法,其中有一點,就是學霸們都沒有上過補習班,也沒有補過課。這樣做的目的是鍛鍊自學能力。

我覺得你不需要補課,因為補課不僅耗時,還會形成一種依賴老師的「被逼」學習態度。補不上去是完全沒必要擔心的,如果是請家教會耗費許多不必要的資金,可能也沒多大效果,增加了經濟負擔。倒是自己自學,網上有很多學習的**,不耗錢,至於自己給自己補課也是可行的,買幾本工具書,細細鑽研,這幾個月應該也是夠你補的。

只要你有心,所有困難都會迎刃而解。

想上大學的話,錢的確是個棘手的問題。你不妨利用暑期當個假期工,憑自己的努力賺取勞動的果實,不是很快樂的一件事嗎?如果這一兩個月的暑期工當的不怎麼順利就需要你多多磨合,順便是增長你的社會實踐經驗。

如果資金不足,可以先向親朋好友借錢,但要有節制,比如分期。然後同時也不能鬆懈還款的工作,比如擺地攤賣掉現在不需要的東西,也可以在**開拓天地。這些都是可行的。

祝你成功!

2樓:蘇毅

比爾蓋茨離開學校早,所以他成了首富,巴菲特離開學校晚點,所以他只能排第二。中國的教育,是教你怎麼工作,不是怎麼創業。考不上,就不上,出了社會的經驗比學歷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別想了,從現在開始好好努力吧

男朋友說他愛我,但又喜歡上女孩。我該怎麼辦

將就看得過 不在乎你,沒把你放心上的男人,拿來何用? 犀照才能看見我 早點分開吧,朝三暮四,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男人,這輩子都靠不住,趁生米還沒煮成熟飯前,你當斷則斷吧,這個世上男人不是隻有他一個, 如果是這樣用情不專的人,說一套做一套的兩面派。儘早分手避免更大的損失才是明智之舉。誰知道這種人是否以愛...

男朋友想強上我,我該怎麼辦,男朋友想強上我,我該怎麼辦 30

步步高昇 跟他說,男生跟女生是不一樣的,女生是保守的,而男生是開放的。男生覺得第一次不重要,而女生不一樣,女生認為第一次是神聖的,非同一般的,有特殊意義的。所以要把最神聖有意義的事情留在新婚之夜。如果在結婚前就把新婚之夜的事情做了,那結婚不就是走走過場嗎,有什麼意義?是吧?希望能幫到你。 招時 我剛...

我被老闆辭退了,可是他不補我工資,我該怎麼辦

麥積財稅 申請仲裁。或者最簡便的方法是打新聞 比如那種專為老百姓說話的新聞欄目 可以申請勞動仲裁,或到人社局投訴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發生的下列勞動爭議,適用本法 一 因確認勞動關係發生的爭議 二 因訂立 履行 變更 解除和終止勞動合同發生的爭議 三 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