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擊打不開資料夾,右鍵第一項是搜尋,右鍵可以開啟資料夾

時間 2022-08-13 03:05:06

1樓:

我剛剛搞定,我是自己改了資料夾開啟方式然後再改回來就ok了.具體步驟.

工具->資料夾屬性->檔案型別->資料夾和資料夾(是分開兩個的)->高階->操作裡面空白處,不要點任何選項->設定為預設值.

然後再試試,如果還不行試試將

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設定成空白

然後再看看.

2樓:

中毒了建議安裝360安全衛士和金山2007套裝病毒/木馬一切清除和免疫360在這下http://so.xunlei.

金山毒霸這下http://so.

支援我就來我的部落格踩幾腳吧http:

3樓:

中毒了。

把資料夾選項修改一下:顯示所有檔案。這個會吧?

然後用右鍵開啟每乙個盤,裡面會有乙個隱藏屬性的程式,把它刪掉。(一般會有乙個autorun.*的檔案,也把它刪掉。)

4樓:

在「執行」中輸入「regsvr32 /i shell32.dll」確認彈出視窗即可!

5樓:

看看是不是滑鼠壞了?換個滑鼠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中毒了.我在用江民 感覺不錯.

7樓:

你說的情況,要是硬碟或磁碟的話,找我 qq 12485765

壓縮夾打不開,壓縮資料夾打不開

你試試這個,極可能管用 一定要注意 在軟體 選項 一欄裡最下面填上rar文件的密碼 advanced rar repair arar 是乙個強大的修復損壞的 rar 壓縮文件的工具。它使用高階技術掃瞄被損壞的 rar 壓縮文件,並盡最大可能恢復你的檔案,使你能夠最大程度的減少檔案破壞後所帶來的損失。...

鬱悶!夾打不開呀,鬱悶!資料夾打不開呀!

樓上兩位說的一點也沒有錯,你的電腦確實是中毒了,建議防毒或者重灌系統。總有很多人問我遇到過該記憶體不能為 read 的錯誤提示應該怎麼辦。當然我的卡巴也經常報這樣的錯,不過哪是它的自己我保護引起的,只要關了自己我保護就可以。之於其它出錯原因我就不說了,太多了。以前總以為是記憶體出錯引起的。不過現在可...

加密資料夾密碼忘了打不開

步驟一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步驟二 右鍵單擊加密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 屬性 步驟三 在 常規 選項卡上,單擊 高階 字串3步驟四 清除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核取方塊。同樣,我們在使用解密過程中要注意以下問題 1.要開啟 windows資源管理器 請單擊 開始 程式 附件 然後單擊 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