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indows Vista的幫忙

時間 2022-08-13 03:00:10

1樓:yy電腦狂人

一般的方法,一、關還原系統,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選系統還原,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還原的選項前打勾。可省200多m。二、關閉休眠系統,在桌面的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屬性,選螢幕保護程式項,電源,再選休眠,把啟用休眠前的勾去掉,可省256m空間。

三、如果你的記憶體為512m就關閉虛擬記憶體,若你的記憶體都不到512m,我勸你最好不要裝這個系統了,因為這個系統的推薦配置記憶體最小就要512的,即使你能開啟,當你用其他較大的軟體時,就會卡得不得了了。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選高階選項,再選高階,選更改,把初始大小和最大值都改為0,再單擊設定,點確定。可以要重啟系統。

這項可省空間300多m。

三項共省空間,700多m,加上原來的,足夠你裝了。

2樓:開口大字典

少追求時髦,專家已建議,新系統剛出來存在最大的問題就是系統執行不穩定,建議到2023年再嘗試使用新系統,經過二年的磨練系統會變成更穩定更完美,現在各大網咖還在使用2000呢,究其原因就是2000比較穩定,所以建議你只需安裝xp sp2即可,不要自尋煩惱!!!

觀察等待一段時間再說,到時把硬碟換個大容量的即可,記憶體也應在1g以上!!!保證新系統流暢執行

我的機子適合裝windows vista嗎?

足夠了。1月30日上市的windows vista 家庭普通版。推薦系統要求。1 ghz 32 位 x86 或 64 位 x64 處理器。512 mb 系統記憶體。具有至少 15 gb 可用空間的 20 gb 硬碟。支援 directx 9 圖形和 32 mb 圖形記憶體卡。rom 驅動器。音訊輸出...

作業幫寒假作業答案手動怎麼用,怎麼用作業幫搜一整本答案

北笙丿 有手動的麼?作業幫就是用手機拍照問題,或者如果要整本寒假作業答案,在寒假和的時候有掃瞄條碼,掃瞄條碼後就會有整本寒假作業和暑假作業答案,有些地區的答案可能沒有,所以只能不會的地方拍照找答案,如果還是沒有答案,就只能請教同學或老師 怎麼用作業幫搜一整本答案 baby鞋子特大號 直接用作業幫掃作...

求高人幫算喜用神謝謝謝謝,求高人幫算八字喜用神 謝謝 謝謝

名字天天用到,是最直接的影響,是應重視的。上了戶口再改動就麻煩了,不可大意。五行是基礎本質,五行是否運用正確這是主要的,如五行用反了,加重了忌神之力,便適得其反了。起名字需結合五行,配合數理,同時考慮讀音 意義以及各方面而起,費時費神的工作,是有償的服務。起名字幫不了你,我給你分析下孩子的八字,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