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幫算喜用神謝謝謝謝,求高人幫算八字喜用神 謝謝 謝謝

時間 2022-08-03 04:50:07

1樓:易學探索

名字天天用到,是最直接的影響,是應重視的。上了戶口再改動就麻煩了,不可大意。五行是基礎本質,五行是否運用正確這是主要的,如五行用反了,加重了忌神之力,便適得其反了。

起名字需結合五行,配合數理,同時考慮讀音、意義以及各方面而起,費時費神的工作,是有償的服務。起名字幫不了你,我給你分析下孩子的八字,告訴你正確的喜用五行,你參考而起吧,用神是否運用正確是主要的,能否精確的分析出來更是需要有一定的功底,某些軟體或**的分析很多時候會弄錯。

公曆2023年9月20日中午12點55分出生,男孩,出生地新疆:

比肩    食神    日主    梟神

乾造:  丁     己     丁     乙

亥     酉     巳     巳

丁火日生於酉月,財星當令,金洩火氣,但酉為長生之地,其動態之勢是旺盛的。年有丁火幫身,時有乙木生身,自坐巳火強根,亦通根於時,所以,該八字日元以旺論。應取五行土、金為用,給孩子起名字以五行一土一金結合是最好的。

公曆2023年8月14日早上5點04分出生, 女孩,出生地新疆:

正官    傷官    日主    偏財

坤造:  壬     戊     丁     辛

辰     申     未     醜

這個孩子日元也是丁火,天乾一片剋洩,八字土、金兩旺,財旺日弱,應取五行木、火為用,以木生火,火助火,讓自身有力可承受八字中的財。

這孩子起名字應以五行一木一火結合為名。

兩個孩子的八字都不錯,而且很肯定地說,這兩兄妹感情很好,八字上相互補益,彼此有利。不難看出,男孩八字喜土、金,而女孩的八字剛好是五行土、金兩旺,而女孩喜火,男孩八字火旺,兩者相互調劑,彼此得利。

按照我所分析的起取名字即可,是很誠心的告訴你的,無須有疑。如名字能夠運用所分析的之五行結合,這兩孩子將來必能成材。

2樓:操爆仙吧專用

乙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努力、機遇是分不開的。

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

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乙個是能力的積累,乙個是情商的調整。

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

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

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高度」,這句話主要說了情商的作用。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高人,能夠看清楚命運的,能夠預見未來的。

如果你找到了這個高人,讓他給你解命,如果他確實看清了命運,把命告訴你,而你相應的調整自己的行為,那麼命運就不准了,那麼「命運就不能稱之為命運了」,那他和你就是逆天而行。

如果他告訴你,你做了調整,那也是命裡注定讓他告訴你的,你調整後,一定會符合命運的安排了。

所以說,他是否給你解命,那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換句話說,你不找到他,命運不會發生,你找到了,他給你解命了,你照做了,命運就發生了

3樓:燃燒的魚骨

男命屬豬,屋上土命。偏財格。

丁日幹生酉月,處長生之地,得令,財臨旺地。天乾比肩透出幫身,得令但不得勢,雖地支有強根也不旺。天乾劫財透出幫身,不得令,雖地支有強根也不旺。

天乾食神透出,得令但不得勢,且地支無強根,傷官無力。地支亥水正官,天乾不透,得月令之生,七殺不弱。

四柱比劫多,取食傷生財為用神,官殺為喜神。(金水土)女命屬龍,長流水命。正官格。

丁日幹生申月,處沐浴之地,得令,財臨旺地。天乾傷官透出,在申月不得令,因地支有強根而旺。天乾正官透出,長生於月令,雖地支無強根,七殺有力。

天乾七殺透出,不得令,且地支無強根,正官無力。地支卯木偏印,在秋天無力。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木火)

4樓:可遇難求

不謝不謝!!!

男孩:用金喜土(兩者都可)男孩財運不錯。聰明。

女孩:用木喜火(兩種都可)

希望能夠幫到你

求高人幫小孩取個名字 謝謝

生辰八字 癸巳年 甲寅月 壬戌日 丁未時。八字喜用神 日主從弱,八字從弱,實用神為食神和正財。八字喜木火土,木火土就是此命的 喜神 金雖為八字忌用,但金在命局中沒有出現,是虛忌神,因此金也為八字喜用,八字喜 木火土金。梁益瑋五行分別是 火土土。筆畫分別是 11 10 14 天 人 地三才 2 1 4...

紫薇星盤求高人指點,紫薇星盤 求高人指點!謝謝

武府小道 紫微斗數 命宮在 未 天府同宮 紫薇星盤 求高人指點!謝謝 紫薇星盤,求高人指點 百分感謝!50 狂暴博士 月亮落在天秤座 月亮在天秤座的人對於他人的態度及反應具有高度的敏感性,尤其是對你的另一半和親密的事業夥伴更是如此。你非常厭惡粗俗的事務,很容易為了不和諧的人際關係而發怒,而這種個性對...

200分求高人幫忙取名字。謝謝

雪澤 恩惠 楷瑞 楷 楷模 瑞 吉祥 建輝 建造輝煌成就 辰逸 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名字,且和 沉毅 誠意 二詞同音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3 邢仁彧 yu丶 四聲 此字 字典上就一種解釋 有文采。不要起那些老土的 名字。孩子都是2000後了 以後長大了肯定會追問自己的名字,同學 朋友之間會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