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印度電視劇集《奇蹟》的,請大家評評

時間 2022-08-03 04:50:06

1樓:庚志用

印度電視劇集《奇蹟》繼承了波里活電影的優良傳統,歌舞和異域之風充滿劇中。值得一提的是,《奇蹟》是目前為止印度投資最大(單整合本最高)的一部電視劇集,表現了女主人公迪威雅尼從一名女傭成為億萬富豪的曲折歷程,從她17歲開始直到她70歲所經歷的磨難和所享受的成功都將在劇中展現。迪威雅尼年輕時便喪夫,但她堅強的意志和毅力支撐她度過難關,並一步步走上成功之路,不過等她 70歲已經獲得人生的極大成功後,才發現自己的家庭是如此不堪:

兒子和兒媳婦都盼她早死,以便拿到遺囑中的財產;就連自己一直很疼愛的孫子也與己為敵……

本劇的場景設計極度奢華,演員陣容強大。本劇是波里活著名女星卡瑞詩瑪出演的唯一一部電視劇集,正像卡瑞詩瑪(奇蹟)的名字一樣,該劇也是印度電視劇集史上的乙個奇蹟。

《奇蹟》是從英國暢銷**《乙個富有的女人》演繹而來,這部**曾被美國改編為電視電影,並獲得了2023年艾美獎的兩項提名。

2樓:宓華

阿三的電影沒什麼看頭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部電影的劇情是好的,但就是裡面的演員都長得很難看而已,呵呵!

請大家推薦一些電視劇集,推薦個電視劇集

電影今夜有暴風雪陳道明主演。銀杏飄落 一部女知青的苦難史詩!30集 蘇瑾 蔣凱 宋春麗 寇振海。年輪 士兵突擊 現在熱播的,沒有一點愛情,不僅勵志,還教你怎麼樣踏實地奮鬥。呵呵。推薦個電視劇集 韓劇 傲慢與偏見。古裝 陸貞傳奇。國產電視劇集 罪域 型別 反腐題材。喜歡哪方面的才好推薦喔。誰給我推薦幾...

有看過電視劇《冬至》的沒,電視劇冬至的詳細演員表

呼阿優 冬至,這部電視劇很多人都看過,而且印象特別深,也是很值得人回味思考的。冬至電視劇是管虎執導的一部懸疑推理劇,由陳道明 丁勇岱 陳謹等主演。該劇講述了一個銀行小職員運用技術手段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獲得了一筆不義之財後的矛盾心理。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獲得了一筆不義之財後,由好變壞的故事。該劇於200...

你看過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使徒行者 不得不說tvb製作的這種警匪類的 都特別地吸引人,使徒行者 這部電視劇集講的是臥底的故事,黑幫裡面有臥底,警察裡面有黑警,再加上整個劇中那些演員的演技都太好了,根本猜不出來誰是臥底誰是真正的壞人,這種猜不到結局的劇才是最好看的。絕對是 琅琊榜 這是從播出到現在,我每刷一遍都會哭一遍的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