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指點迷津34年級謝謝

時間 2021-07-22 17:00:45

1樓:匿名使用者

“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春天悄悄來了,陽光用溫暖的光芒,拂照著綠油油的田野。碧水潺潺,花蕾初綻,青草萌芽。

小草把在寒冷的冬天裡,所有深沉的思考化作一個個發綠的芽孢鑽出了鬆軟的土地,尖尖的草芽兒,深深淺淺匯成滿目的綠色,蓬勃的生命等著舒展的那一刻,就像鑽出雲朵的星星,炫麗而奪目。

“穆穆清風至,吹我羅衣裾。青袍似春草,草長條風舒。”和煦的春風吹來,春草清風中舒展旖旎,都是那麼動靜可人地在視野裡低迴留戀。

抬頭望,剛剛泛青的楊柳枝兒一串串嬌嫩的模樣。“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

二月春風似剪刀。”楊柳依依,嫩葉初萌,枝條隨風拂揚,像極了春姑娘蓬開的綠裙衣袂。

遠處紅一片、粉一片,叫不出名的小花像星星一樣撒在草地上,更是把春天抒寫得蓬鬆而纖柔,在乍暖還寒的時候,披上春天最美麗的盛裝。姝影輕搖,剪綠芳郊,飛花片片弄妖嬈。汩汩而流的江水,閃動著含羞的波光,映入眼簾的莫不是嶄新的景象。

那千山外飛來的誰家燕,一不留神飛成了孩子們手中的風箏。他們拍著手、唱著歌、追逐著、嬉笑著,身上厚厚的棉衣已被扔作天上的雲彩,像美麗的童謠一樣飄在高高的空中。風箏一線牽童趣,是啊,他們的心情正纏繞在那細細長長的風箏線上,等著燕子的剪刀再裁剪嶄新的春裝。

山上的梨花剛剛開放,桃花粉紅的花蕾就迫不及待地綻開了笑臉,把春天描畫得熱烈而含蓄。“桃花淺深處,似勻深淺妝。”淺的潔不染塵,深的如雲似霞,各種美妙的顏色濡染交織,氤氳成一幅朦朦朧朧的畫面,遠遠望去,如仙女下凡沐浴時,一不小心遺漏的美麗羽紗。

春風飄起髮梢,撥動衣襟,桃花映面與自然相親的情懷不經意間扣著心扉,煩惱和浮躁漸次地驅散開來。

人經常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總想抓住一些自認為很重要的東西,卻忽略了一些心底最本質的需求,忘了只有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那一點幸福。有些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可是卻可以讓人生失去很多快樂和清透。

其實想要這些只不過是一時的心境,可是當慾望矇蔽了心靈,就會緊緊把人壓著,讓人浮躁不安,難以喘息。成為一種擺脫不了的枷鎖,成為一種負累,讓本該輕鬆的生活變得沉重起來。

“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看著春色爭先恐後地從地面湧出,心情也跟著蓬勃雀躍起來,臉上盪漾的是溫情,心底流淌的是欣喜。東風賜予了大地盎然生機,到處舒展出生動的詩意,溫柔多情地讓人沉醉在這春天的約會裡。

“遇物盡歡欣,愛春非獨我。”當面對蔥蘢的青山翠嶺,面對爛漫奔放的春花,心田裡便會於平靜中升起一種激情,一種自信,讓我們不再悲嘆,不再徘徊。無邊的春色,傳遞著寧靜的喜悅,讓我們體味到大自然多姿多彩的情韻,體味到恬淡而美好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段可以寫成:隨著微風細雨,春姑娘來到了這片樂土,春姑娘有著她獨特的氣息,那味道,夾雜了花香,摻雜了嫩草那稚嫩的氣息……

3樓:匿名使用者

迎著春天溫暖的陽光,拂著和煦的春風。我們迎來了這一次小記者活動。這次的主題是尋找春天。

在泉城公園開展。 下午我們到了泉城公園,真是人山人海。過了一會兒,隊伍出發了。

泉城公園的景色真美呀!潺潺的流水、一條條石徑、吐露芳香的花······ 走進東門,向左走。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簇簇的迎春花。

我找到了一顆迎春花,便觀察了起來:它的花瓣共六片是黃色的,花蕊是黃綠色的,花像一個小嘴,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似乎在告訴各種動、植物——春天來了。 遠遠望去,它像一棵短短的柳樹,青褐色的枝頭上長滿了金**黃的小花,非常漂亮。

老師告訴我:“春天迎春花最早開花。它是一種韌性植物,是木犀科的落葉灌木,生命力強,有一些土便可養活它。

”我想:“春回大地,萬物復甦,鳥兒開始鳴叫,人們也開始活動了。”迎春花是第一個報春的使者,正是它告訴了人們春的訊息。

在這像地毯似的草地中,有許多美麗無比的花朵在春天的滋潤下都爭先恐後地開放了,好比誰最美。 往前走,看到了一棵棵桃樹和杏樹。它們雖然沒有全部開花,但花瓣好像都要漲開了,有的已經含苞初放了。

老遠聞到一陣沁人心扉的花香,我貪婪的大口吸著。走近一看,原來是美麗的花仙子------白玉蘭開花了。真是像《七絕》中白玉蘭 說的一樣汝白剔透玉凝脂,春暮飛香入醉痴。

淡雅怡人堪妙女,何須豔麗媚於斯。它們花瓣上稍稍有一點紫色,像一個小喇叭,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吹起了春的歌唱。 前面有一棵氣質非凡的柳樹,一下把我們吸引過去:

修長的枝條生長出嫩葉,像一位少女柔順的頭髮。春風拂來,柳枝宛如美麗的少女跳著婀娜的舞姿。讓我不禁徜徉在這濃濃的春意中。

踏著小小的石徑、聞著花的芳香、傾聽著春天的語言,我們來到了湖邊。湖邊被太陽照射的波光粼粼,湖中的小船休閒的飄來飄去,使我都想跑去戲水。在這美好的畫卷中,當然少不了那綠油油的小草。

小草成群的從土裡探出頭來,綠油油的,雖然沒有花兒那樣美麗,但這小草嫩綠嫩綠的,讓人一見就生愛慕之情。 春天我找到了,在那黃黃的迎春花裡;在那美麗的桃樹、杏樹枝上;在那芬芳的白玉蘭香裡;在那修長的枝條上;在那和煦的春風裡;在那小小的石徑裡;在那波光粼粼的湖水裡;在那綠油油的小草裡······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已經入春了,可我一直覺得天氣是那麼寒冷,好像冬天對人間依依不捨。直到了這個星期,我似乎才感覺到了春天那一點微弱的氣息——因為她正像以往那樣不可抗拒地來了。 校園裡,時常能看見男生們打籃球、踢足球后汗流浹背的身影,就像在盛夏裡一樣,但並不是,因為那徐徐吹來的春風,總會輕輕地擦去他們臉上的汗珠。

這風不會讓人感覺寒冷刺骨,而會讓人認為是沁人心脾的。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葉,潤物細無聲。

“好一個《春夜喜雨》!春天的細雨淅淅瀝瀝,無聲無息地滋潤著大地上的每一個生命:人們打著傘,中國教育總網文件頻道文漫步在大自然當中,體會著春天,覺得賞心悅目;小草、嫩芽急忙探出頭來,貪婪地吸取著那在冬天裡夢寐以求的清涼的空氣,那些它們認為是甘甜的雨水。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不錯,清晨是春天最忙的時候。

她在城市、鄉村等各個角落,都撒播下了生命的種子。花草樹木上,一顆顆晶瑩的露珠,就是春天送給它們最昂貴的見面禮。 春天以她的所作所為,一點點趕跑了寒冬,趕跑了積雪,但在人間留下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春天的景色 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裡,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豔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

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

啊,中國教育總網文件頻道文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啊,春天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的生機勃勃。

啊,春天真美啊!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教學有方法(打一個數字0--9)求高人指點迷津,謝謝

5樓:僑中黃建成

教學有方法(打一個數字0--9)——答案:8。

教學相長

jiào xué xiāng zhǎng

【解釋】教和學兩方面互相影響和促進,都得到提高。

【出處】《禮記·學記》:“是故學然後知不足,教然後知困。知不足然後能自反也,知困然後能自強也。故曰教學相長也。”

【結構】主謂式。

【用法】用來表示教與學互相促進。一般作謂語、賓語、定語。

【正音】相;不能讀作“xiànɡ’;長;不能讀作“chánɡ”。

【辨形】教;不能寫作“叫”;相;不能寫作“向”。

【近義詞】互教互學

【反義詞】相容幷包

【例句】教師追求的目標之一就是能夠~。

6樓:匿名使用者

6大拇指是六的一豎,拳頭是一豎下面那個零

歲月以蹉跎(打一個數字0--9)求高人指點迷津,謝謝

7樓:q魂鬥羅

歲月以蹉跎(打一個數字0--9)——答案:4。

歲月蹉跎

suì yuè cuō tuó

【解釋】指無所作為地把時間荒廢掉了。

【出處】明·張鳳翼《灌園記·君後授衣》:“倘我不能報復而死,埋沒了龍家的豹韜,枉蹉跎歲月一死鴻毛。”

【結構】主謂式;作賓語;含貶義,指無所作為地把時間荒廢掉【近義詞】虛度光陰

【例句】清·鄭燮《浪淘沙·和洪覺範瀟湘八景》:“名利竟如何?歲月蹉跎,幾番風浪幾晴和。”

冰箱知音,怎麼調節,開機20,關機20啥意思,求高人指點迷津,詳細說明,謝謝!

8樓:月夜清泉

開機20,指工作20分鐘後關機。

關機20,指停機20分鐘後開機。

迴圈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間隙通電工作沒有意義,冰箱控制的是溫度,若通電時冰箱低溫,就不會啟動壓縮機,若斷電時剛好是啟動的溫度,那就壓縮機不工作了,所以這東西不適用於冰箱。

我想撬別人的女朋友,求高人指點迷津

第一 隱藏你的需求 很多的男生在最初追求女生的時候,可以把自己真實的目的給隱藏起來,不確定的事情,萬一女生不答應呢,你得多尷尬呀。而且女生知道了男生的追求目的,說不定連朋友都不想跟男生做了,那就一點的機會都沒有了,簡直就是得不償失呀。撬別人的女朋友方法技巧 第二 展示你的價值 男生在和女生聊天找話題...

四年級數學,求高人指導,四年級數學,求高人指導?怎麼得來的

這個題目不難,但是不知四年級學過分數沒。先假設全是大和尚,會多出200個饅頭,再看看乙個大和尚比乙個小和尚多吃多少個饅頭。用200除以這個數字就出來了,得數是75個小和尚,25個大和尚。如果假設全是小和尚,道理是不一樣的,仔細推敲吧。設 大和尚有x人,則小和尚有 100 x 人 所以 一共吃了3x ...

六年級數學題,求幫助,謝謝,六年級的數學題,請求幫助解答一下,謝謝!

1 設為xcm 15 33 40 x 15x 33 40 x 80 即,40本的高度為80cm。2 設為x 2 120 3.5 x 2x 120 3.5 x 210 即,甲乙公路長是210公尺。3 設寬為x 20 15 4 x 20x 15 4 x 3即,寬為3cm 4 2.10 x 7 5 7x ...